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第三世界 > 朝鲜

朝中社:金正恩观看纪念“太阳节”体育比赛

2023-04-18 08:55:56  来源: 环球网   作者:张晓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网报道】据朝中社17日报道,朝鲜“太阳节”之际,朝鲜内阁和国防省举行职员体育比赛。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长金正恩观看了比赛。

朝中社报道配图

  “太阳节”是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日成的诞辰纪念日,是该国最重要的节日之一。

  朝中社称,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金德训、赵甬元,党中央委员会书记李日焕、李永吉、金才龙、全贤哲等党中央委员会干部和内阁成员,各省、中央一级机关干部观看了比赛。强纯男、朴寿日、郑京择等国防省指挥成员和各级部队官兵、军事教育单位教职员和学生一同观看了比赛。

  报道称,首先进行了朝鲜内阁和国防省职员的足球比赛,两队攻防激烈,最终以1:1战平,随后进入了点球大战,国防省队以5:3力克内阁队。

朝中社报道配图

  报道继续说,足球比赛结束后,内阁和国防省职员进行了拔河比赛,国防省队2:0再次获胜。随后还进行了颁奖仪式。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