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第三世界 > 亚洲

印共(马)大楼遭印人党暴徒纵火,共产党员游行反击并包围警察总部

2021-09-10 16:14:56  来源: 光联先锋公众号   作者:Bright Union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编者按】据《印度快报》报道,9月8日,印共(马)特里普拉邦总部遭到印度人民党暴徒纵火,印人党暴徒还对印共(马)党员进行暴力攻击。报道称,冲突造成大约10人受伤,多处印共(马)办公室被破坏,至少6辆汽车被烧毁。

  印共(马)所属的特里普拉邦联合左翼阵线会议召集人达尔说:“我们得知印度人民党人员用一辆推土机拆下了我们政党办公室的大门,还闯进去纵火。我们政党领导人马琼德的房子也被洗劫一空。”

  达尔解释说,该邦印共分支的成员集会要求当局提供工作岗位,但是集会被警察叫停,因此他们封锁了交通并引起巨大冲突,当地印共(马)总部也被攻击。

  印共(马)特里普拉邦总部大楼遭到纵火

   

  特里普拉邦总部大楼受灾情况

  达萨拉特·德布的半身像遭到破坏

  但是,在铁证面前,印人党发言人竟恬不知耻地声称其人员没有攻击任何人,反而有7人遭到印共(马)袭击,甚至还反咬一口,指责印共(马)领导人煽动暴力。

  在遭遇印人党暴徒的暴力袭击之后,印共(马)没有畏惧,反而于今天组织了更大规模的红旗游行,保卫印共(马),抵抗印人党的暴力

  今天中午,印共(马)还组织抗议者包围了特里普拉邦警察总部。

  印度共产党(马克思主义)政治局发表了以下声明:

  印度共产党(马克思主义)政治局强烈谴责执政党印度人民党在特里普拉邦对印度共产党(马克思主义)和左翼阵线发动的暴力行为。

  印共(马)包括邦总部在内的多处办公室遭到了早有预谋的印人党暴徒的袭击。乌代普尔分区办公室、戈马蒂区委员会办公室、塞帕希亚拉区委员会办公室、比沙尔加分区委员会办公室、西特里普拉区委员会办公室和萨达尔分区委员会办公室等多处办公室遭到纵火和破坏。

  最无耻的袭击是对阿加尔塔拉的州委员会办公室。他们洗劫了办公室的一楼和二楼,烧毁了两辆办公用车,并破坏了特里普拉人民爱戴尊敬的领袖达萨拉特·德布的半身像。

  甚至媒体也未能幸免,电子媒体频道“PN-24新闻”和报纸《反光笔》的办公室也遭到了袭击。印共(马)支持的《德莎卡萨日报》的办公室也遭到破坏。

  需要指出的是,在这些袭击发生时,很多都得到了警察的默许。在特里普拉邦办公室,本来有中央后备警察来到办公室前,但他们在袭击开始前一小时就撤走了。

  印度人民党团伙的肆无忌惮更表明了邦政府的纵容。这些袭击的发生是因为执政党试图压制特里普拉邦主要反对派的活动,但是没有得逞。

  这种对民主和反对派的无耻攻击必须受到所有有民主意识的政党和个人的谴责!

  中央政府,特别是内政部应立即进行干预,以确保特里普拉邦的法治和公民的权利得到保护。

  印共(马)政治局呼吁党的所有单位立刻组织抗议活动,终结对印共(马)的攻击,保护该邦的民主权利。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