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第三世界 > 非洲

非洲南苏丹苏丹人民解放运动干部考察团瞻仰参观韶山

2024-03-28 16:20:49  来源: 天下韶山网   作者:吴艳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天下韶山网讯(记者 吴艳)3月24日上午,非洲南苏丹苏丹人民解放运动干部考察团一行20人在中联部和省委外事办相关同志的陪同下来到韶山瞻仰参观。省韶山管理局外事办为考察团一行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

致敬毛泽东.JPG

  考察团一行致敬毛泽东同志

广场合影1.JPG

  考察团一行在毛泽东广场合影留念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毛泽东广场,瞻仰毛泽东同志铜像并敬献花篮,他们左手握拳举在胸前,高声呼号:“毛泽东,哦耶!”用特有的方式致敬一代伟人毛泽东。

纪念馆.JPG

  考察团一行参观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

  随后,考察团一行走进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生平展区,参观了基本陈列《中国出了个毛泽东》,深入了解毛泽东的革命故事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考察团团长尼亚乔帕·蒂扬·洛尼参观完生平展区后提笔留言:“很荣幸有机会参观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这是一段非常棒的行程。我代表南苏丹苏丹人民解放运动干部考察团和南苏丹人民向中方表示感谢。”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

故居.JPG

  考察团一行参观毛泽东同志故居

  参观途中,考察团一行受到了市民和游客的热情欢迎,大家纷纷向非洲友人欢呼致意。考察团成员也热情地与来韶参观的游客问候交流,并合影留念。

和游客.JPG

  考察团成员与游客合影留念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