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过红色春节,喝南街村白酒——为红色正能量干杯!

2024-01-24 18:07:10  来源: 美好毛时代公众号   作者:美好毛时代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重要通知:为避免耽误大家过年和亲友享用南街村产品,请同志们一定要提前下单,快递到2月4号停发(农历腊月二十五),2月18号开工(农历正月初九),快递停发期间只接单不发货,请大家悉知!

  春节将至,各地年货节都在热闹中进行着,我们红色南街村的产品当然也不能缺席!

  南街村,一个因坚持毛泽东思想指导、走集体合作共同富裕道路、实现全体村民享有住房、教育、医疗、养老、就业全面保障,而被大家所熟悉的中原村庄,毛主席的女儿李讷也曾两次到访南街村,并把它称为第二故乡,南街村是全国最早的红色亿元村,被誉为“中原一枝花”。在推进共产主义小社区建设过程中,配套成立了诸多福利型企业,南街村酒厂就是其中之一。如果有朋友问南街村酒有什么特别,不是它的包装有多么华贵,也不是它的营销做得多么的无孔不入,而是南街村人一直秉持的诚信和责任赋予了它一种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底蕴!

  这款南街村52度铁盒浓香型白酒,纯粮食酿造,采用固态发酵工艺,口味醇香,喝着放心。从上架以来一直得到广大网友的好评,价格实惠,质量放心,是我们老百姓都能喝得起、信得过的好产品。过年聚会、走亲访友、喝南街村白酒,讲述南街村的故事,宣传红色文化,让更多的人知道南街村、了解南街村!

  南街村坚持质量第一、坚持用户至上、坚持用真材实料、做良心产品。

  南街村豆奶粉也一直得到同志们的好评和喜爱,在此也特别的推荐给大家!

  南街村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毛泽东思想指引,大力弘扬红色文化。

  喝南街村酒,交天下朋友。

  浓香型白酒,酒精度52%vol,净含量:500ml×6原料:水、高粱、小麦、糯米、大米、玉米,产品标准号:GB/T10781.1(优级)生产许可证号:SC11541112200325

  春节临近,欢迎广大红色网友宣传、推荐、咨询、选购!

  其他购买方式

  添加客服微信:

  131 5201 3731

  (电话同号)

  扫描二维码添加更便捷

  您每一次的分享,都是对坚持走集体主义道路南街村的支持!

  您每一份的购买,都是对坚守为人民服务理念南街人的支持!

  感谢每一位支持南街村的同志!

  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万岁!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