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震撼】毛主席的20个伟大预言,误差几乎为零!

2023-02-09 15:35:37  来源: 燎原读书1226   作者:红色小兵1226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毛主席是人不是神,但他的思想,他的那些科学预见,比神还神!何以见得?请看:

  1916年,24岁的师范生毛泽东预言:中日之间20年内必有一战。

  1927年,毛主席对中国革命道路做出精辟预言: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

  1928年,毛主席面对“红旗到底打得多久”的疑问,发出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号召,并预言“20年后,革命一定能够胜利”。

  1935年,毛主席在长征途中预言:红四军南下是没有出路的,我相信,一年之后,你们会回来的。

  1938年,毛主席的《论持久战》精确预测了中国必胜和中国抗战的三个阶段。

  1941年,在斯大林格勒战役艰难时刻,远在中国陕北延安的毛主席,却明确地作出苏联红军必胜的预言,并预测到斯大林格勒战役将成为二战的转折点。

  1945年,毛主席预测解放战争的进程:只需要三年就可以彻底打败国民党了。

  1946年,毛主席预言:香港问题将来可按协商办法解决。

  1949年,毛主席预言:有些人在糖衣炮弹面前要打败仗。

  1950年,毛主席预言:朝鲜战争不是短时间内能够结束的;美军会在仁川港登陆;中国抗美援朝利益极大。

  1955年,毛主席预言,基本粒子也是可以分的,后被物理学家证实。

  1956年,毛主席预测台湾只有两条出路,华盛顿或者北京。通往华盛顿,那条路走不通。美帝迟早会抛弃台湾的!

  同一年,毛主席预言三峡大坝建成后的壮丽景象:高峡出平湖。

  1958年,毛主席预言:搞一点原子弹、氢弹、洲际导弹,我看十年完全可能。

  1959年,毛主席在第二次郑州会议上高度赞扬社队企业:我们伟大的,光明灿烂的希望也就在这里!

  1962年,毛主席预言:中国要赶上和超过世界上最先进的国家,需要100多年时间。

  1965年,毛主席重上井冈山并对湖南省的张平化预测说:如果中国农村所有制的基础变了,我国以集体经济为服务对象的工业基础就会动摇,工业产品卖给谁嘛!工业公有制有天也会变,两.极.分.化快得很,帝国主义从存在的第一天起,就对中国这个大市场弱肉强食,今天他们在各个领域更是有优势,内外一夹攻,到时候我们怎么保护老百姓的利益,保护工人、农民的利益?……

  1966年,毛主席准确预测到自己去世后的事情,但他依然以“粉身碎骨”的勇气投入到伟大斗争中。

  毛主席预测到了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毛主席说帝国主义和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小国能够打败大国,弱国能够打败强国。毛主席还预言帝国主义已经日薄西山,气息奄奄。他在接受加拿大记者采访时说:美国的劳苦大众受够了资本主义的压迫和不公正。当下一次萧条来临时,人们会向华盛顿进军,推f华尔街政.府。

  毛主席更是精准预测到苏联解体的命运:卫星上天,红旗落地。

  ……

  这20个惊人预言,充分展示了毛主席神乎其神的预见能力。毛主席作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正是用这些科学预言作为行动的先导,一次又一次地使中国人民看清了前进方向,自觉汇合在他高举的红色旗帜下,凝聚了一种令对手胆寒的力量: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这本中央文献出版社的《毛泽东的科学预见》,就从历史事实层面和理论逻辑层面,全面解读了毛主席的那些科学预见。毛主席的那些已经被证实的预言和即将被证实的预言,决不是臆测,也不是巧合,而是建立在丰富的阅历、渊博的学识基础之上的,再加上超凡的洞察力、深入的调查研究、缜密的分析判断,从而得出合乎客观规律的结论。

  正如毛主席所说:马克思主义者不是算命先生,未来的发展和变化,只应该也只能说出了大的方向,不应该也不可能机械地规定时日!

  如今,我们学习、借鉴毛主席的预言能力、预测方法、决策艺术,对于指导我们的现实工作能力,增强应对不断变幻的国际、国内风云能力,有着重大的现实意义。

  正如毛主席在七大上的结论:坐在指挥台上……只有当还没有出现大量的明显的东西的时候,当桅杆顶刚刚露出的时候,就能看出这是要发展成为大量的普遍的东西,并能掌握住它,这才叫领导。

  王震将军在晚年曾说:毛主席比我们早看50年。

  其实,又何止是50年呢?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

重读老旧书 ∣好书都在这!

更多精彩好书,

添加新客服(17791526186)就能看到。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