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2023新米团购:十三年坚守,只为一粒好米

2023-11-03 14:38:16  来源: 安和供销社   作者:安和四季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米,终于等到你了

因为今年雨水大,导致稻子湿度大,所以收割晚,让大家久等了,感谢大家的支持和耐心等待

  亲,你家有好米吗?

  十二年前,安和四季的老师来到东北,寻找朋友们所念叨和希望的非转基因大米

  但在寻找中才发现,不仅非转基因大米难找,甚至真正的东北大米也是日渐稀少。

  现在的大米抛光的太多,一来好看,晶莹透亮,二来可以改变霉变米、过期米、陈化米的外表以次充好。这样的米不是我们所需要的。

  辗转佳木斯、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等地,在各地同志们的协助下,在肇源县我们找到了理想中的大米。

  之所以是在肇源,是因为这里地处北纬45°世界最佳农牧产业带,无霜期能达到165天,一年中有效积温2900℃-3100℃,作物生长季节日照总数达到1295.6小时。

  之所以是在肇源,是因为这里土壤以黑钙土、草甸土为主,土层深厚,蓄水能力强,有机质含量在3%左右,pH值在7左右。

  之所以是在肇源,是因为这里是松嫩平原的腹地,松江、嫩江交汇之处,两江在县境内流长达到了242.86公里,两江之水是自然灌溉之源。

  正是有了这样的自然条件,我们的安和贡米就在这里落地生根、发芽成长。

  正是有了这样的自然条件,我们的安和贡米米粒齐整,光洁度高,不含杂质,做出的米饭洁白光润,晶莹透明,品味香醇,不回生,口感极佳。

  正是有了这样的自然条件,我们的安和贡米营养丰富,钙、铁、锌、硒等微量元素均是普通大米的几倍到几十倍,蒸出的米饭营养丰富,胶质含量高,甜香润滑。

  即使如此还不足以符合我们对大米的全部标准。我们将样品送到权威的第三方实验室进行非转基因检测,检测报告显示未检测出转基因成分。当时送去检测,实验室还以为我们是要出口粮食,当听说我们是为了让国内消费者更加放心的时候,实验室的工作人员不禁感叹道这是他们接到的第一个为国内消费者负责而主动检测的订单。

  一次一个产品的检测需要花费2000元左右,这对我们来说确实是一笔不小的费用,不过没关系,安和四季一直坚持公益性成本型的原则,只为让消费者吃到健康放心的农产品。十二年以来,我们一直对大米做不定期抽检。

  有了这样的底气,我们安和四季才会为大家推出我们的安和贡米。

  那几年,口罩封住了我们的嘴,却也促使我们再度重视“吃”的安全。

  粮食主权、餐桌安全,都事关我们老百姓的健康和生活水平。君不见我国粮食自给率在未来十年也仅能提高到88%左右,粮食产需仍将维持紧平衡态势;而全世界转基因作物种植面积和产量也在上升趋势,国际农业生物技术应用服务组织的数据还显示,在全球1670万种植转基因作物的农民中,90%是发展中国家的小规模和资源匮乏的农户,中国和印度的农户分别是700万。

  日前,农业农村部官网公示了第五届国家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第四次品种审定会议初审通过的转基因玉米、大豆品种及相关信息,包括37个转基因玉米品种、14个转基因大豆品种。此次转基因玉米和大豆通过初审,标志着转基因主粮商业化种植成为可能。

(图示只截取了其中一小部分)

  天气的变化、复杂的国际关系,都为粮食的保障蒙上一层阴影。

  在这种情况下,国内的、优质的主粮显得更为重要。我们的安和贡米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

  安和贡米已历十三载春秋,在越来越多的朋友们的购买支持中,我们感到了坚持做放心的粮食的意义。

  即使是最近几年的形势而导致安和贡米成本上涨了,即使是因为成本上涨我们也动摇过。但想到十二年的信任、十二年持续选择我们的朋友,想到为更多人提供安全放心大米的初心,为更多人推广国产、绿色粮食的使命,我们依然还是选择了坚持。

  这次是2023年新米第一次团购(预售),即便有诸多如价格上涨的不利因素,我们与农户沟通,将继续提供绿色安全的安和贡米。

  名称:“安和四季”东北珍珠米

  产地:中国·黑龙江·肇源

  品牌:安和四季

  规格:10KG/袋

  特点:因珍珠米,中游江水灌溉,不抛光无添加

  优惠:团购期9折130元包邮(原价145元,偏远地区除外)

  (团购时间:10月31日-11月15日)

  预计发货时间11月20日左右

  安小和提醒:学好四招选对好米

  1. 望:大米无任何杂质、灰粉、杂色米、霉病米,米粒整齐、均匀,米粒半透明。

  2. 闻:无任何怪味、异味,米有清香味。

  3. 切:捻摸大米质地坚韧、细腻滑润。两手搓米,会散发出淡淡的米香——如果香味很浓,就是有香精的大米。

  4. 品:蒸出的米饭筋道软糯宜入口,醇厚略甜有回味。

▲扫描二维码订购啦!

  买健康食材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安和四季客服好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