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真实的毛泽东,李敏主编,带你感受伟人毛泽东生活工作中的浩然正气!

2022-09-08 11:10:00  来源: 东风快递123   作者:红色纪年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谁也无法否认,毛泽东对20世纪中国和世界产生的巨大而深刻的作用和影响;谁也无法抗拒,毛泽东拥有的强烈而长远的个人魅力和精神力量。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毛主席生前曾经多次点名批判南斯拉夫共产党领袖铁托,但在毛去世后,铁托却称赞毛是一位“巨人之中的超级巨人”。有些外国领导人说他是人类历史上一千年才会出现一个的天才。之前不断诋毁毛的美国《新闻周刊》当天发表的关于毛的社论却是《历史上最后一位巨人》。

  虽然有着同时代中外各界举世无匹的赞誉,但国内改弦更张之后,汹涌而来的污名化与否定浪潮,同样一浪高过一浪。阶级异己分子藏在报纸书刊后头,恨不得将毛主席指为独夫民贼、“暴君”、“独裁者”,有一种不把他彻底否定誓不罢休的尽头。因为,不搬开毛主席这座石头,他们就无法在罪恶的道路上前进。

  毛主席已经逝去四十六年,经历过那个时代的大部分人都已经故去了。拥护毛主席的贫下中农和普通工人并没有留下多少文字。反倒是占人口极少数的部分专家、学者、干部们,诋毁毛主席和毛时代的文字,堆叠如山,渗透无所不在。

  看我们如今的教材问题,我们就一目了然。敌人早已经钻进了我们的内部,甚至是中枢,他们消除、否定、黑化我们的革命英雄,已经很多年了。生活的经验和直觉告诉我们:当我们发现一只蟑螂的时候,已经有好几窝了。教材都是如此,其他的书籍报刊、网络资料就更是如此!我们的经济、技术、文化,官员,哪一个又不是如此?这不是简单的逻辑推断,更是我们的生活阅历中的共同感受!

  四十岁以下的年轻人,全都是在这样的社会环境侵淫下长大的,对于毛主席,很多人至今仍有着打小观念养成时造成的否定和讨厌。这种状况怎能不令人担忧!

  外有美帝环伺,时刻想侵略和颠覆人民政权;内有敌人总想搅浑问题,带偏我们斗争的矛头。此等危机之下,许多有良知的人都心忧如焚,大声疾呼,如艾跃进、司马南等人,摆事实,讲道理,希望更多的人了解毛主席,了解历史的真实,认清眼下的局势。然而,尽管社会给与的教育十分丰富而深刻,许多人仍旧不能转过弯来。

  这种情况之下,如果能搬开人民心中的疙瘩,让大家重新认识真实的毛泽东,那么大家对于社会主义的信心,便会一日千里般的建立起来。建立共产主义的信仰,朝着社会主义方向奋斗,追求共同富裕,就会成为时代的潮流!

  老话说: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意思就是,自身端正,不用命令人们就会遵行;自身不端正,虽发命令也没有人听从。

  毛主席正是这样一个“身正”之人,一个完全经得起推敲、经得起考验的人。走进他的生活、工作和感情,你会发现,在个人生活上,毛主席极富人情味、幽默感,极具人格魅力;你会发现,他有一副硬骨头,从不向各种歪风邪气,各种黑恶势力低头;你会发现,他思考问题有一个令人热泪盈眶的特点,那就是,不管大事情还是小事情,他都会自然而然的想到几万万人的利益。

  为了还原一个真实的毛主席,本书由毛主席的女儿李敏等人主编,通过在毛泽东身边工作过的秘书、军事参谋、警卫、医生、护士、机要员、炊事员、乘务员、司机、摄影记者等的眼光,展现了毛泽东的工作、生活、感情的各个方面,其中有许多鲜为人知的真实故事。

  这些文字,是由各个不同历史时期在毛泽东身边工作过的同志撰写的。他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将在毛泽东身边工作的亲见亲闻,以第一手材料写成回忆文章。使我们从这些回忆文章中走近毛泽东,更清晰地了解毛泽东。

  这些实证材料,如同一道道闪电,为我们一一破开污名化毛主席的层层罗网,让毛主席的人格光辉重新照耀大地,滋润我们重新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榜样和共产主义信仰。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