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资讯

这二十位同志,请尽快联系我们,免费领毛主席书包

2021-05-02 08:01:01  来源: 红色纪年   作者:红色纪年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五一劳动节到了,这是属于劳动者的节日,所有的劳动者辛苦了!“红色纪年”书店之所以能坚持到今天,背后也是无数的普通劳动者在默默奉献!

  借此机会,我们也推出一些活动,来回馈老客户,感恩劳动者!

  1、评选20位“读书标兵”,免费赠送1个定制毛主席背包。

  2、4月30日——5月7日,连续七天,红色纪年书店全场九五折优惠。

  以下20位读书标兵,请看到名字后尽快联系我们,提供地址和电话!您将免费获赠一个我们专门定制的带有“毛主席头像”和“为人民服务”字样的背包。

  我想,很多同志都会疑惑,我们为什么免费赠送毛主席挎包呢?

  我们是一群关注社会现实,热爱哲学、经济与历史的青年,对毛主席怀着深厚的感情!

  我们希望在物欲横流、金钱至上的社会中,能有更多的人认真思考、用心读书,直面时代的问题与个体的成长困境;我们希望在现实的压力下,有更多的人能团结起来去思索出路,而不是自我否定陷入低沉;我们希望,当gm者被涂抹成无害的神像的时候,有更多的人通过读书看到神像背后的真理!

  因此,我们希望买我们书籍的同志们不仅仅将书籍购买回去,而是真的能在买回去之后认真将书籍阅读。

  我们希望通过评选最爱读书榜来激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勤思考!

  为了进一步激励大家读书,我们在五一之后将长期开展征稿活动!

  凡在我们书店购买书籍的同志,我们鼓励大家在阅读之后书写读书感想或书籍评论并向我们投稿,一旦您的投稿被我们采纳,发在公众号上,我们将免费赠送一个定制毛主席挎包或同等价值50元的书籍!

  希望同志们都能多读书、读好书,传播红色文化,欢迎多多给我们投稿呀!

  为了让大家买到最好的书籍,我们给大家精心挑选了一份书单,内容包含我们购进的最新书籍和红色书店最热销书籍,书单如下:

  1、燕雀文丛

  2、经验主义还是马克思列宁主义

  3、一代伟人的不凡历程

  4、曹雪芹和他的红楼梦

  5、简明中国哲学史

  6、旧中国的资本主义生产关系

  7、毛泽东时代的中国

  8、主要资本主义国家经济简史

  9、《毛泽东选集》第五卷

  10、毛主席爱人民图文集

  11、毛泽东珍闻

  12、听毛泽东讲史

  13、帝国主义是资本主义的最高阶段

  14、《若干重大决策与事件的回顾》

  15、两汉人物论

  更多好书,大家可点击下方书单查看!(猛戳下方蓝字即可)

  30本最最最受欢迎的毛主席好书!降价啦!降价啦!

  其他购买方式:

  一、添加客服微信:17782938357 扫描二维码添加更便捷。

  二、扫描微店二维码,查看更多毛主席时代出版的书籍。

  感谢您的阅读,欢迎关注本公众号,每天分享最新的图书信息,有关毛主席的、马列相关的、以及各种政治历史哲学等优质好书!也欢迎您分享本篇文章到朋友圈,让更多同志有机会看好书!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