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人物

资料:江泽民在不同时期的照片

2022-12-02 08:27:38  来源: 中国网络电视台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993年12月5日,江泽民在北京为一名儿童喂服脊髓灰质炎疫苗后,小朋友亲吻江爷爷。

  1995年江泽民接见第三次全国少代会小代表。

  少代会开幕前,江泽民、李瑞环、胡锦涛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与部分少代会小代表亲切交谈。

  江泽民等国家领导人在人民大会堂接见参加少代会的代表,并向全国的少年儿童祝贺节日。

  1997年11月2日,江泽民主席在哈佛大学作题为"增进相互了解,加强友好合作"的演讲。他说:中美两国人民的友好合作对世界具有重大影响。我们应该牢牢把握中美关系的大局,妥善解决分歧,不断朝着增进了解、扩大共识、发展合作、共创未来的目标前进。

  1998年8月13日,江泽民冒着酷暑亲临湖北抗洪抢险第一线指导抗洪抢险。

  199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盛大庆典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这是江泽民在天安门城楼上向游行队伍挥手致意。

  199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盛大庆典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江泽民检阅由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和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民兵预备役部队组成的地面方队。

  2000年1月28日,江泽民看望北京军区某部官兵,与战士促膝谈心。

  2000年2月,江泽民在高州视察时首次提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图为江泽民和当地群众在一起。

  2001年10月18日,上海APEC会议开幕,江泽民与美国总统布什会见记者。

  2003年3月15日,十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江泽民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胡锦涛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这是江泽民和胡锦涛亲切握手。

  (本文原发于2011年12月20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