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红色人物

网民沉痛哀悼邓力群同志逝世:他是一位立场坚定永不褪色的共产党人

2015-02-11 14:21:13  来源: 乌有之乡网刊   作者:怀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邓老是一位始终和人民站在一起、立场坚定永不褪色的共产党人。


   2015年2月10日,邓力群同志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逝世,享年100岁。官方这样评价他,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无产阶级革命家,我党思想理论宣传战线的杰出领导人,马克思主义理论家。

   民众在沉痛之余,也在网络上写文撰博深切悼念这位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邓力群同志。民众这样评价他,邓老是一位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一位始终和人民站在一起、立场坚定永不褪色的共产党人;

  民众还这样评价他:邓老是一位敢于与背叛作斗争,为了真理不畏权势的品德高尚、表里如一的中国共产党员,他是一个纯粹的人;

  民众挥泪赋诗悼念:

  (一)惊悉仙鹤招力群,红色江山添新坟。十三亿民齐哀叹,共产主义少一人

  (二)赤胆忠心凝日月,一腔碧血沃中华。邓力群永垂不朽!

  而凤凰网文章《邓力群往事回顾》底下评论中最热评论和最新评论也无一不是在沉痛悼念邓力群同志的逝世。(见底下截图)

  邓老是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一个没有改变颜色的共产党人

   @到头来大家输赢又何妨:沉痛悼念一个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一个对党无限忠诚的人!

   @曾征正:一个真正的共产党人[蜡烛]

  @郭玉金reading:忠诚的共产主义斗士!缅怀。

  @老于0613:邓老,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赞][蜡烛]

  @剑4444:一个没有改变颜色的共产党人!

  @喻晓峰N微博: 邓力群同志是真正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

  @P民-老大哥:立场坚定永不褪色的老革命家。

  @领袖旗帜飘飘:在领袖去逝以后,我党还有这样的党员,还有这样坚定信念的共产主义战士,让吾辈感到欣慰,感到自豪,中国有希望,百姓有希望!

  @一泓清泉e:一个不随波逐流的人,一个敢于与背叛斗争的人,一个没有改变颜色的共产党人!由此,他是我敬重的人!

  @AC灯火阑珊: 一个始终和人民站在一起的人!

   邓老值得敬仰,不畏强权不图权位,是一个纯碎的人

   @安崇民:邓力群,人瑞寿终。其在党内理论建树、地位,党中央盖棺论定。其人定性定力,言行一致,恐怕也是一标杆。顶级笔杆子而任尔东南西北风、咬定青山不放松;党内不多,世上更少了。

  @文泰来1949:一个纯粹的人

   @云海-环境健康安全:这个老者值得敬仰,不畏强权不图权位

  @善良蓝妮1:时间证明了左王的伟大!他是永远坚定信念的勇士!是始终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利益的真正无产阶级革命家!是现在宜来宜稀少的为了真理不畏权势的品德高尚、表里如一的中国共产党员!

  @黄海-孤舟:至少他还在坚持自己的东西,虽然不被待见,也是逆历史潮流的,但也比那些口是心非,高喊共产主义,却暗地里自肥,把子女送到他们抨击的资本主义国家的官僚们、政客们强一些。

   重温邓老警句:改革要不要姓社姓资,就是改革要不要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的通俗表达

   @張毅zhangyi:悼念真正的无产阶级革命家邓力群[蜡烛][蜡烛][蜡烛]重读他的文章《坚持人民民主专政,反对和防止和平演变》《重提姓社与姓资》。他说:“改革要不要问姓社姓资,就是改革要不要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的通俗表达。”“所谓改革不要问姓社姓资,本来是精英们为了暗度陈仓而释放的烟雾弹。”

  @思想火炬:【邓力群谈胡耀邦】对于不同意见,耀邦同志还能够让人家讲出来。你讲完了,开完会,他自己还是干他自己的…耀邦最大的特点,心思用在怎么让他的讲话、他的意见,把人们的情绪调动起来,激动起来。赢得掌声愈多,他愈高兴。他的精力主要用在这方面,而没有或者很少用在使他的意见符合实际

   @思想火炬:【邓力群最担心赵紫阳哪两件事】一是我听起草1985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同志讲,赵说马克思主义是研究资本主义经济的,我们搞社会主义建设,他那个东西对我们不管用。二是他搞经济工作,热衷于移植西方资本主义那一套。这两条对于高级干部来说,都是大毛病。像赵这样的党和国家领导人,有这样的毛病,

   @我思泽东A: 邓力群是大型从书《伟人毛泽东》的主编。他说,毛主席的讲话当时听一般,但事过几十年,感觉毛主席的讲话确实经得起时间、实践的考验。

  @张清同志:1991年10月28日,邓力群答《中流》记者说:“毛泽东热”的出现,从主导的方面看,是一种健康的、进步的、孕育着希望的现象,是一种凝聚的因素,向心的因素,团结的因素,稳定的因素。前些年,资产阶级自由化思潮泛滥,否定、贬低、丑化、攻击毛泽东同志和毛泽东思想,可谓登峰造极,成为一种“时髦”。

   赋诗沉痛悼念:惊悉仙鹤招力群,红色江山添新坟。十三亿民齐哀叹,共产主义少一人

  @琅琅浪浪:赤胆忠心凝日月,一腔碧血沃中华。邓力群永垂不朽!

   @柳下隐者: 惊悉仙鹤招力群,红色江山添新坟。十三亿民齐哀叹,共产主义少一人

   @曾特夫2:百岁人瑞邓力群老人驾鹤仙去了,人瑞不可多得,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无产阶级革命家、马克思主义理论家更是不可多得。后毛泽东时代,他是一面旗帜、是一个标杆,是挺立潮头,看方向的人,遇礁石、闯风雨,他挺身而出,终因势单力薄,并不能力挽狂澜。但他的精神、他的经历告诉后人,他是无愧于人民的。

  @贫民窟MYMENG: 在共产党内,这样的人不多了

   @任善炯: 邓力群对中共信仰的坚守,对人间正道的坚守,对为民谋利益的坚守,对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守,对防止资本主义复辟的坚守,对反腐倡廉和对资改派的警告,都是值得中国老百姓景仰的。沉痛悼念我党的伟大理论家和政治预言家邓力群老爷子逝世!

  邓力群同志坚守毛泽东思想,是毛主席的好战士

   @大槐树之家:邓力群同志是毛主席的好战士!是真中国共产党党员!向邓力群同志致敬!

   @陨石老刀: 邓力群同志是真正的共产党人,是坚守毛泽东思想,维护人民利益的无产阶级先锋战士。

  @格瑞消:邓老(力群)永远活在人民心中!

   @吴丽跃:[蜡烛][蜡烛][蜡烛]沉痛悼念毛泽东同志的好学生、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邓力群同志!邓力群同志永垂不朽! [蜡烛][蜡烛][蜡烛]

 

 附凤凰网评论截图:邓力群不愧为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

附部分微博截图:沉痛悼念一个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一个对党无限忠诚的人

 

    请支持独立网站,转发请注明乌有之乡网刊链接:http://www.wyzxwk.com/Article/cpers/2015/02/338649.html


  【相关文章】 

  铁骨铮铮的党内圣人——乌有之乡沉痛悼念邓

  【深切缅怀邓力群同志】邓力群:二十世纪与毛

  【深切缅怀邓力群同志】邓力群:马克思主义阶

  【深切缅怀邓力群同志】邓力群:西藏新疆的乱

  【深切缅怀邓力群同志】邓力群:胡耀邦下台的

  【深切缅怀邓力群同志】邓力群:不能说无产阶

  【深切缅怀邓力群同志】邓力群谈毛泽东晚年

  邓力群同志逝世

  邓力群致信新疆自治区党委:怀念三区革命五位

  邓力群自述:1986年9月18日同邓小平谈话

 

  乌有之乡网刊微信公众平台已开通,欢迎广大网友积极订阅,订阅方法:可拿起手机直接扫描二维码添加,或直接输入乌有之乡网刊微信号:wyzxwk0856 

2.jpg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