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明德先生|欢迎南宁慧泊和青秀法院领导到淄博考察,停车免费!

2023-05-24 10:51:57  来源: 新青年1919公众号   作者:明德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南宁慧泊的天价停车费,引发了举国关注,南宁市市长大人亲自鞠躬道歉,可以说是给足了市民面子、给足了网友面子、更是给足了吃瓜群众面子。

  这个五一,淄博很火,真诚邀请南宁慧泊和青秀法院的领导们到淄博来参观考察,关键是,这里停车不收费!

  网友之所以对南宁天价停车费感到愤怒,感到不解,是因为有太多疑点超出了网友的想象力,虽然这件事是由天价停车费引起,但问题的根源是:

  1.为什么慧泊公司可以垄断全市的停车位?而且还能将其抵押出去?一抵押就是25年,融资金额高达72亿元?难道说,慧泊公司掌握了核心“画线”科技?

  2.为什么慧泊公司要和青秀法院签订备忘录?而且法院还同意了?本次被停职的,就有法院领导和法院执行局的人,这背后还有什么不得而知的故事?

  淄博之所以出圈,是因为他们真的把服务摆在了第一位,尽自己所能的服务市民、服务游客。

  反观南宁,成功地走向了淄博的反面,以另一种方式出圈,颇为滑稽讽刺。我相信,南宁的停车费绝不可能只是个例,其他地区有没有这种同类情况?要不要以此为契机进行改正?说到底,考验的是当地政府的服务导向——是不是把市民的利益摆在第一位?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