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警惕地主阶级文化审美逆流

2023-04-15 17:41:19  来源: 中流击水8431公众号   作者:教员的追随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历史暂时地走回头路是可能的。这篇文章我谈了毛主席的伟大远见和智慧,为了防止历史走回头路付出了“跌的粉碎”的伟大实践。而环顾当下,局部地、一些领域的历史回头路已经成了事实,不能够不警惕,不然遭罪、吃苦的还是站起来的我们。

  网点兜售三寸金莲缠足袜子,三寸金莲是什么?是骨损肉烂的双脚,是钻心刺骨的疼痛,是畸形极端的审美,是压抑人性的历史,是旧社会强加给女性的“无期酷刑”。缠足是封建地主阶级对女性的一种变态的控制,是一种束缚中国女子乃至中国人民的极大的绳索。毛主席在在《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中指出:政权、族权、神权、夫权,代表了全部封建宗法思想和制度。一句话,是封建地主阶级文化畸形审美特权。

  忆当年,毛主席深入湖南农村考察农民运动,撰写了《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并开展夜校,给农民工人讲课,夜灯初上,毛委员继续给大家讲课:

  “抓香摒臭,站稳立场。农民闹革命,打垮了几千年来封建地主政权。土豪劣绅的体面丢尽,威风扫地。所有与他们息息相关的中上层人物,都说农民‘太过分’,农民协会办的‘糟得狠’。实际上农民打垮了乡村的封建势力,摧毁了帝国主义、封建军阀的墙根脚,农民掌握了乡村政权,革命势力得以加强巩固。正是‘好得很’嘛!下乡工作,要抓住‘好得很’这股香,摒除‘糟得很’那种臭。”

  毛主席带领人民解放,从缠足到解放双脚,从跪着为地主阶级卖命到站起来做主人。缠足之风早已被扫入历史垃圾堆,人人深恶痛绝、嗤之以鼻。眼下都2023年了,竟还有商家将缠足用品挂上网店。这是和居心,有人说这是自由,这是开放,你有穿戴的自由,也有不穿戴的自由,这是什么狗屁逻辑和价值观。你若无知就补补历史课,你若有心,那你就坏透了,数典忘祖,忘记了毛主席一辈革命家的流血牺牲换来的社会主义新文化,吃水不忘挖井人啊!用臭不可闻的封建糟粕勾起消费者的猎奇心,或是迎合一小撮人心中变态恶俗的情趣?为了赚钱,不惜去捞传统文化里的渣子,对抗社会主义新文化,卖的是缠足鞋袜,掉的是做主人的权利。看来真是,扶不起装跪的人和跪久了,就站不习惯的人啊!

  "中国历来只是地主有文化,农民没文化。可是地主的文化是由农民造成的,因为造成地主文化的东西,不是别的,正是从农民身上掠取的血汗。“这种地主阶级文化审美的逆流在为谁开路?又在准备剥削谁?不禁要问,为何今天这种地主阶级文化沉渣泛起?我看就是一切向钱看的资本主义自私自利的价值观导致的必然结果,根本就是经济领域的极速大规模私有化在文化审美领域的反映罢了。

  有些人面对这种地主阶级文化审美逆流,当好好先生,却不懂毛主席的社会主义,不懂一旦历史走回头路,自己就成了那个再次跪下的人。

  毛主席当年的提醒是杞人忧天吗?

  毛主席当年的提醒是预言!是警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