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是时候抛弃西方伪史,匡正中华文明正史了——兼谈教材革命

2023-04-02 18:50:5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悟实老师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去年的毒教材事件并没有平息,今年初又出现了安徽某学生抢话筒事件。教育上的问题可以说已经非常严重。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国家的根基,关系着国家民族的未来。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今天,教育更具有重大意义。从目前教育的情况看,搞教育改革已经远远跟不上需要,因为改革就是修修补补,现在教育的基本面已经无法承受新的修补。从教育内容上说,一是目前教材内容都是根据西方伪史编写的,不能给学生真实的知识材料,无法让学生形成正确的知识结构。二是教材内容分类不科学,不是针对学生的素质进行的,无法针对学生的素质进行教育。从教育方法上说,目前的教育利用的教育规律不多,效果不理想。今天主要谈谈教育内容,特别是教材内容中的西方伪史问题。

  根据近年来形成的一个叫“西史辨伪”学派的研究,中国人目前生活在一个由共济会控制的媒体帝国制造的虚假信息世界中。在这个世界里,真实信息被隐蔽,大家得到的都是共济会过滤、筛选他加工后发出的信息。

  目前我们书本上讲的所谓“四大文明古国”和希腊罗马等六大文明,其中只有古代中国是真实存在过的,其它都是一个邪恶组织共济会雇人伪造的。而伪造这些文明所使用的科技文化成就,都是从中国,即中华文明中窃取和劫掠的。这个窃取和劫掠的规模之大之彻底,只能用“乾坤大挪移”来形容。而所有这些信息,在西方并不是秘密,而是常识,但对中国人却是秘密,因为共济会专门采取了蒙蔽中国人的措施,所以只有中国人不知道。由于近年来大批中国知识精英移居海外,有机会接触相关信息,又由于信息社会信息传播的便捷性,共济会蒙蔽措施失效,一些有良知的专家学者把这些信息传回国内。对照近年来出土文物和考古研究的成果,我们才知道这些情况。“西史辨伪”学派就是揭露这些情况的人汇集在一起形成的。

  其实,揭露和批判西方伪史不是从中国人开始的,西方人自己的批评更早,尤其是批评“欧洲古典历史”的专家学者很多,著作也多,这里举几个例子。法国古文献学家让·哈尔端(1646—1729年)指出:“绝大部分的‘古代’希腊和罗马的作者和作品、以及文物,都是在13世纪晚期以来伪造的。”德国历史学家威廉·卡梅尔(Wilhelm kammeier,1889——1959),在其手稿《全面伪造的历史》中写道:德国历史和全部的世界历史都是在极大程度上的杜撰,其文字和文献资料都是伪造的。需要说明的是,这里“全部的世界历史”是除中国历史以外的“全部的世界历史”。卡梅尔1930年代指出,全面伪造历史和文献发轫于中古(476-1453)后期。但是中国人很少质疑西方历史的真假,倒是对中国真实的信史横加指责,苛疑削减。

  19-20世纪之交,瑞士语言学家罗伯特·巴利道夫,在其所著《历史与批评》(History and its Criticisms, 1902-1903年)中证明:不仅古代史(希腊—罗马、犹太—基督教),而且中世纪前期的历史,都是在文艺复兴时期被伪造出来的。因为他发现,那些所谓的“古典著作”都掺杂着中世纪的日耳曼语言,由此确定它们都是在前不久、仅在一代人的时间里被伪造出来的。这里要说明的是,他们没有明确说明西方伪造历史的样本是基督教传教士从中国窃取的,是中国历史文化、中华文明,更没有说这些基督教传教士在中国本土销毁了所有能够找到的原始档案材料,使得中华文明成了被残害的伤残文明。也正是这个原因,要恢复中华文明的原貌,十分困难,只能期望埋入地下、遗漏民间的文物,因为遗漏民间的太少,主力就只能靠考古发掘的文物了。另一个渠道,就是找寻西方保留的原始档案材料,因为西方伪造历史依照的原始材料,在一定时期内必须保存。

  20世纪中后期,由于中国在抗美援朝战争中打败了共济会的工具国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后来又打败世界另一霸主苏联,成为与美苏鼎立的世界三极之一,中国影响力空前强大,显示了中国复兴的势头,西方揭露和批判伪史的力量也触及了西方伪史的样本,即中国文化和中华文明。1978年,美国后殖民主义理论创始人爱德华·萨依德(1935—2003)的《东方主义》一书出版,“东方主义”概念在国际学术界一石激起千层浪,之后产生了揭露西方伪史和西方中心论的一系列重要著作,如:美国康奈尔大学政治学教授马丁•贝尔纳(Martin Bernal,1937-2013)的《黑色雅典娜》(1987)、美国芝加哥伊利诺斯大学地理学教授布劳特的(J.M.Blaut)《殖民者的世界模式:地理传播主义与欧洲中心主义史观》(1993)、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社会学教授岗德·弗兰克(AndreGunder Franck,1929-2005)的《白银资本》(1998)、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高级讲师约翰·霍布斯的《西方文明的东方起源》(2004)等。

  到了2000年后,揭露和批判西方伪史的潮流已经风起云涌,中国揭批西方伪史的力量也开始形成,一些专家学者的作品开始出版。主要有:浙江大学人文学院教授,首都师范大学特聘教授黄河清先生的《破解进步论——为中国文化正名》(2004年5月),《西方民主的乌托邦》(2014年8月);前香港生物科技研究院副院长、美洲郑和学会会长李兆良先生的《坤舆万国全图解密——明代测绘世界》(2012年4月),《宣德金牌启示录——明代开拓美洲》(2013年11月);草根网评论员、武汉某军工研究所黄忠平先生(网名生民无疆)黄忠平先生《包装出来的“西方文明”》(2012年5月);著名学者、国际知名政论家何新先生《希腊伪史考》(2013年2月)、《希腊伪史续考》(2015年6月);旅法学者边芹女士的《谁在导演世界》(2013年12月),《被颠覆的文明》(2013年12月);当代著名文化学者、思想家、“北方草圣”林鹏先生为董并生《虚构的古希腊文明》写的序《文明的唯一性》(2015年3月),为诸玄识《虚构的西方文明史》写的序《略论中学西被》(2016年9月);民间学者董并生先生(网名朝千里)《虚构的古希腊文明——欧洲“古典历史”辨伪》(2015年6月);著名律师、独立学者诸玄识先生《虚构的西方文明史——古今西方“复制”中国考论》(2017年10月);北京海归学者非子(裴峰)的《大回环——中华文明的辉煌、迷失与复兴》(2018年11月)等。这些著作影响巨大,其中《虚构的古希腊文明——欧洲“古典历史”辨伪》被认为是中国学者所写的第一部全面质疑“欧洲古典历史”的著作。

  此外还有一些网络作品,包括网友长安今何在(后改名舞天玄姬)对西方窃取中国古代科技成果的揭批,文行先生对西方盗取中国古代文化学术成果、颠倒世界历史的揭批,yletpkki的古文物作证系列,伟哥的@听伟哥讲山海经系列,老周来了(roczhou)的【伪绝书】系列,程碧波的旧地图系列,临海波中国的“涟漪”系列,孟晓路西学之中学渊源系列,李树军(Eleele )的古建筑图纸分析,朝千里的西学在中国的起源,陈大漓的历史辨伪学,登山渡海(牛肉好吃)对西方伪史的讨论,wugang1969在万有引力和天文学方面的论证等,也都对西方盗窃中华文明、伪造西方文化进行了揭露和批判。

  何新先生学力深厚,立高见远,曾“扒出统治西方金融、政治的神秘共济会”,写了系列书籍,指出这个世界上充满阴谋,而很多阴谋出自这个共济会,震撼国人。何新先生说,明朝亡国后,中国主流知识界经受清初文字狱的血洗和《四书》八股的禁锢,陷入集体麻木的蒙昧状态数百年,这一时期对外部世界一无所知。1840年共济会东印度公司击败清朝,开埠以后西风东渐,知识精英们则全面接受西方文艺复兴后学术虚构的一套伪世界史体系。包括他本人在内,也曾深受此说影响。在《何新:世界历史的重新定位 关于希腊罗马伪史研究的总结(上)》的“按语”中,何新说,他青年时期读顾准(中国当代经济学家、历史学家)的《希腊城邦制度》谈到希腊民主的起源,慕之为理想化的政治文明楷模。早年读黑格尔的《哲学史讲演录》,深受感染。黑格尔讲希腊哲学,不仅生动而且深刻,曾经成为引导他理解哲学的启蒙读物。所以他早年极其崇拜希腊文明,但中年以后他系统研究世界史时,逐渐发现了问题。他说,西方所述之希腊、罗马以及印度历史令人愈读愈糊涂,不仅文献来源含糊不明,而且所谓考古文物多有后人伪造之痕迹。且荷马史诗所述传说与希腊及雅典基本无关。在不断深究之后更发现,所谓古希腊历史与古罗马历史、古印度历史,其实全部是欧洲人在文艺复兴后有组织而系统大规模人工粉饰和制造的伪历史,古代希腊哲学纯属虚构。他说,这种论点可谓惊天动地,惊世骇俗,但是证据如铁,颠扑不破。他还指出,西方伪造历史是由共济会主使的。

  诸玄识、董并生合著的《西方伪史抄袭中国历史、窃据文明源头——“苏美尔历史”起源揭秘》中,有这样的话:西方列强最初在16-17世纪编造了古罗马帝国的故事,其后在17世纪70年代到18世纪70年代,又虚构了古希腊文明,并将其奉为西方文化的鼻祖。期间,由于以耶稣会士为代表的天主教传教士不断将中国的信息传入欧洲,造成欧洲基督教历史观的混乱(因为《圣经》创世纪的历史比中国历史短得太多,而且是多神话,不真实)。为了维护其“圣经历史编年”的合理性,于是又开始虚构“古埃及”、“古巴比伦”乃至“两河流域古文明”的历史。其目的是为了抵消中国历史对西方社会所造成的思想冲击,同时维护其在全世界的殖民利益。在虚构古罗马帝国、古希腊“古典文明”以及古埃及、两河流域“古老文明”的最后时段,西方人发动了声势浩大的“文化十字军”运动,编造出一个全面超越中华文明的“人类第一文明”,这就是19世纪后期到20世纪初展开的 “苏美尔文明”的考古造假运动。——既然如此,所谓的“埃及考古”、“南方古猿”等等,就是与西方其他的考古一样都是在共济会领导下考古造假的结果。我们上当了。

  共济会伪造了古代文化科技巨人,如柏拉图、苏格拉底、亚里士多德、托勒密、阿基米德、毕达格拉斯等,把中国古代的科学、哲学、科技发明和创造嫁接到他们身上,并以他们的名义命名科技成果。如把中国周朝商高西元前1000年发现的勾股定理嫁接到虚构的古希腊人毕达格拉斯(西元前580-500年)身上,叫“毕达格拉斯定理”;把中国西元前5世纪发明的十个数字嫁接到虚构的“古印度文明”上,安排在3世纪发明,称“阿拉伯数字”;把中国西元前6世纪前的《黄帝内经》已明确记载的子午经纬黄道赤道等,嫁接到虚构的古希腊人埃拉托色尼身上,安排在西元前3世纪;把中国传统历法嫁接到巴比伦,安排在6000年前等等。

  共济会安排的人中有一部分人负责接收中国明代最新科技信息并解读,直接以自己名义发布,占据科学巨匠位置,如牛顿(力学)、哥白尼(日心说)、达尔文(进化论)、伽利略(天文学)、莱布尼茨(数学)、巴甫洛夫(生理学)、门捷列夫(化学)等大批所谓的文化科技“巨人”都是。由于被迫参与共济会对中国数学成就向西方挪移的数学家李善兰(1811-1882年)的精心设计,埋下微积分中国原创的历史证据,并导致了牛顿和莱布尼茨所谓的微积分原创之争,为后世中国人还原祖先的成就预留了突破口。

  为了打压中华文明,窃据文明源头,共济会还伪造了雅利安民族的概念,把他们认为可以抬高他们历史地位的民族统统归属为雅利安人。近年来他们还抛出了“人类走出非洲”学说、“中华文明西来”说等贬抑中华文明。说中华文明的始祖黄帝来自古巴比伦,这样中华民族就成了“外来户”。又说美国某生物学家用基因技术分析比较,发现大约在直立人(晚期猿人)阶段,非洲古人类从200万年前开始,到5万年以前,曾三次“走出非洲”,第三次“走出非洲”的古人淘汰了前两次的,发展为今天的人。

  重庆师范大学刘俊男教授在2000年出版的《华夏上古史研究》提出,中华文明起源于湖湘地区,三皇五帝的主要活动区域就在湖南,华夏文明源于湖南。后来的黄河中心论是华夏文明北移的结果。针对西方提出的“人类走出非洲”说,一些中国学者根据中国的考古研究成果提出了文明发展的多中心论,而杜钢建教授在2017年出版的《文明源头与大同世界》中提出“世界文明起源于大湘西”,华夏文明是世界文明的源头,西方各民族来自先夏和夏朝以后华夏民族迁徙的观点,则是对“人类走出非洲”说的直接反击。这里“大湘西”与“湖湘地区”,泛指湖南四川贵州云南等西南地区。这种观点与中国南部和青藏地区为生物和人类起源中心是一致的。

  而且,在南亚青藏高原和东亚地区,虽然目前考古挖掘难以进行,化石资料还比较缺乏,研究尚显粗糙,但人类在这个地区的进化线路,已经能够显示出来。从早期猿人拉玛古猿(1500万年前)开始——经印巴西瓦立克古猿(约1250万年至850万年前)——中国云南禄丰古猿(1000多万年前),甘肃武都古猿(1000多万年前)——云南昭通古猿(620—610万年前))——到安徽八公山人(约300多万年,晚期猿人),发展出中国迄今发现最早的晚期猿人。人类在亚洲,中国,从早期猿人到晚期猿人,早期智人,晚期智人,再到前现代人,现代人,形成了一个完整的进化发展系列,这个系列已经能够证明中国人起源于本地。中国古人类学家贾兰坡说:“我赞成人类起源于亚洲南部(的说法),我所说的亚洲南部包括巴基斯坦、印度、缅甸和我国西南广大地区”。这一认识现在已经有非常充分的根据了。

  中南大学分子人类学专家黄石教授对现代人Y染色体分布图的研究显示,现代人是从东亚 “走出”,散布到世界各地的。

中南大学分子人类学专家黄石教授的现代人出东亚路线图,认为“现代人起源于中国大西南”

  根据“西史辨伪”的研究,在所谓的“文艺复兴”之前,西方还是一片文化蛮荒。根据学者诸玄识先生编译的来自于西洋人的著作,欧洲的中世纪是一个前文明、非文字、半原始和充满人祸的社会,“直到十字军的时代,欧洲的国政依旧是原始群落文化”,几乎所有的人——包括教士和贵族——都是文盲,甚至“一千年不洗一次澡”,国王和王后随地大小便,还是野蛮人。但是,在共济会的策划下,西方以基督教传教士打前锋,利用满清政府和八国联军等把中国打倒,把中国的文化科技成果以“乾坤大挪移”的形式窃取和劫掠,并伪造了古代埃及、巴比伦、印度,希腊和罗马文明,把从中国窃取的科技文化成果嫁接到上面,结果导致中国“贫穷落后”。网友赵华文章《“中世纪”乃西欧人捏造的伪史概念,十足的假货》说,所谓的中世纪“黑暗千年”,就实为西欧自远古延续至16世纪的“恒久黑暗”末期,也根本就不会有什么始自14世纪复兴古希腊罗马“文化”的意大利“文艺复兴”运动。英国教授凯利和里德则说:西欧“18世纪之前还谈不上有国家……在国家结构上是原始的,保留了古代部落社会的特点……按照中国的标准,普鲁士兴起之前的欧洲国家是原始的。”

  西方为了掩盖盗窃和劫掠中华文明的罪恶,把这个过程粉饰为欧洲“文艺复兴”,并把时间从17-19世纪提前到14-16世纪。为了切断他们偷窃和劫掠中华文明的线索,他们诬蔑中国由于“封建、专制”导致“长期停滞”,没有“科学”和“理论”,没有哲学。

  从相关信息可知,西方人分精英阶层和普通大众。精英阶层对中国的了解深入骨髓,普通大众则被操纵。西方人知道中国人的智商世界最高,与其他人种存在代差,智商低的民族不能进行发明创造,这个世界上的所有科学技术和先进的东西都是中国人的智慧结晶。然后,西方精英们向他们的普通大众和我们宣传中国是愚昧落后的国家、中华民族是愚昧落后的民族,中华文明是从西方传播过来的,一切都仰承于西方的恩赐,形成了一套黑白颠倒、乾坤倒错的历史和话语体系。他们把中华文明绑缚在这套伪史和话语体系中,对中国人贬低诬蔑对西方人美化抬高宣传。久而久之,形成了世界对西方的崇拜和对中国、中华文明的蔑视,以及国人的自卑心理,给中华文明造成了毁灭性打击。这也是中国近代以来出汉奸多的一个原因。所以说,西方人不是不了解中国,而是故意说假话,贬中褒西,抹黑中国。不仅如此,他们还要霸占全世界,说他们是“上帝选民”、“优秀民族”、“人类精英”,说我们是“上帝弃民”、“劣等民族”、“人口垃圾”,他们要“秉承上帝意志”消灭我们,这次疫情就是他们消灭我们的行动的一部分,所以我们的处境很危险。

  在揭批西方伪史研究渐成气候的情况下,2019年8月3-4日,“西史辨伪与中华文化复兴学术研讨会”在北京21世纪饭店隆重举行。

  2020年9月28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举行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这次学习的特别之处,在于它的主题,是一个冷门,即我国考古最新发现及其意义。总书记习近平主持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当今中国正经历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也正进行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创新。关键是下面,他说我们的实践创新必须建立在历史发展规律之上,必须行进在历史正确方向之上。具体就是,要求高度重视考古工作,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考古学,更好认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提供坚强支撑。

  2021年10月1日不仅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72周年节日,中国人还在这天向劫掠中华文明、压迫中国文化的西方伪史发起了冲锋:“西史辨”公众号创刊、首届“西史辨”论文集《欧洲文明史察疑》发行!这一天将在中国文化史、文明史、民族复兴史上留下浓重的色彩。

  2021年12月4-5日,第二届“西史辨伪与中华文化复兴”学术论坛在山西太原举行,主旨是:破除西方伪史激扬文化自信。论坛采用“线下线上、海内海外”的方式,共计有三十余位学者及嘉宾发表专题演讲。

  然而,西方伪史在中国已经浸润太深,许多人已经陷入不能自拔,他们竟然把揭露西方伪史的这些专家学者称为“民科”、“学术义和团”。实事求是、揭露真相的“民科”成了“学术义和团”,坚持西方伪史的“官科”“正规军”还能在与西方的文化战争中取胜吗?大家需要知道的是,用虚假历史欺骗中国人本身也是文化战争,我们相信了敌人给我们编造的虚假知识,就无法在这场战争中取胜。而且,今天是信息社会,学生会从互联网上知道真相的,那个时候,老师们的课也无法上了,学生们会取笑老师、取笑教育系统机构是坚持错误的老顽固,可能比安徽某学生抢话筒事件让教育系统工作者们更难堪。关于学生的素质,有一本书叫《学生素质结构图与素质发展规律》,这里就不具体介绍了。

  历史潮流,浩浩荡荡,顺之则昌,逆之则亡。引领朝流,是弄潮儿,逆流而动,将被埋藏。为了国家的百年大计,为了中华民族伟大的未来,也为了让老师们能够教育好学生,形成正确的知识结构,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今天,打赢这场西方对我们发动的文化战争,是时候在教育内容上抛弃西方伪史,发动教材革命,匡正中华文明了。

  /悟实老师,本文为作者向红歌会网原创投稿。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