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郭喜林:应该让崇洋媚外的“殖人”教授滚下讲台

2023-02-20 18:31:0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郭喜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在安徽省庐江中学的一次表彰大会上,合肥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副教授陈宏友正在台上给学生们大讲“读书就是为了和外国的优良基因相融合”......一位学生冲上讲台,夺过他手中的话筒,怒斥其低俗无聊、崇洋媚外,并且高喊:“学习是为了什么?学习是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台下的同学们一片鼓掌喝彩。(网易网2023年2月20日)

  记得,《吕氏春秋•孟夏纪•劝学》中曰:“师必胜理、行义,然后尊。”意思是,教师为人师表,必须要有渊博的知识和高尚的德行,才能得到别人由衷的尊敬。但令人遗憾的是,眼下某些教师却失去了教书育人的人格尊严,他们竟然公开在讲台上向学生兜售崇洋媚外的“殖人”荒谬言论。合肥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副教授陈宏友在讲台上兜售“殖人”学说时,被学生赶下台完全属于咎由自取。而且,让这样的崇洋媚外“殖人”副教授滚下讲台大得民心。

  这位陈宏友副教授究竟向学生阔谈的是什么“高论”,竟然让学生忍无可忍?原来,陈宏友副教授向学生贩卖的是:“我们成绩好的人最好要找外国人,结婚生子,因为这样可以让我们杂交出更好的精英。我们如果考了安徽的好大学,你就可以任意选安徽的男人和女人,如果你考了北京的好大学,那么你就可以选全中国的好男人,好女人,如果你考了美国的好大学,你就可以挑选全世界的男人女人。”既然陈宏友副教授如此懂得杂交学理论,为啥不去美国寻找优质杂交基因呢?说明他是顽固不化的榆木疙瘩,并不是名副其实的优秀人才,说明他连自己的祖宗都敢侮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不肖子孙。

  教书育人的首要任务是,通过言传身教告诉学生应该怎样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而绝不是用歪理邪说让学生如何崇洋媚外。如果陈宏友作为大学副教授连这个道理都不明白,那就不要责怪学生让他滚下讲台。由此可见,教书育人德不配位是不行的;由此可见,通过各种不正当渠道混进教师队伍里的滥竽充数者,需要依法依规进行彻底清理,绝不能让这样的民族败类继续站在大学讲台上误人子弟,祸国殃民。

  陈宏友把美国当成世界上最优秀的人种,让学生去美国寻找杂交机会。在他的骨子里根本没有把中国人当成世界上优秀的民族,他的种族歧视思想是被西方资产阶级自由化洗脑之后得出的错误结论。而且,他完全是一个贩卖西方资产阶级自由化“殖人”学说的二道贩子。但他却把自己当成了“殖人”学说的聪明人。正是由于他的愚蠢,他才会愚忠于西方资产阶级的“殖人”歪理邪说。

  美国的基因再好,美国的建国历史却只有200多年。而中华民族的历史却拥有五千多年的文明史,铁的事实告诉全世界:中国人是最优秀的。而且,中国拥有最早的造纸术、印刷术、火药和指南针。在世界上的四大文明古国中,中国的文明历史最悠久;而且,这是世界公认的事实。这说明,陈宏友是一个不学无术的副教授。只有撕掉他的画皮,才能让大家认清他的“庐山真面目”,才能让大家不再上当受骗。

  《韩非子·解老》中曰:“人有欲则计会乱,计会乱而欲甚,有欲甚则邪心胜,邪心胜则事经绝,事经绝则祸难生。”意思是,人有了贪欲,计划就会出现错乱;计划错乱,贪欲就会更加严重;贪欲严重,邪心就会占上风,邪心占了上风,办事就会失去原则;办事失去原则,祸患就会产生。陈宏友就是邪心胜的杰出代表,而且在大学教师队伍里还有这样的崇洋媚外专家学者和教授。由此可见,依法依规净化教师队伍势在必行,刻不容缓。

  由此可见,不管谁在我们国家贩卖崇洋媚外的“殖人”谬论,都是不得人心的。而且,让贩卖崇洋媚外“殖人”学谬论的人滚下大学讲台,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只有坚决抵制,才能让人渣教授无处藏身,并让他们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郭喜林,河南作协会员,红歌会网专栏作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