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我们不和美国人杂交”,这个小伙子打的仅仅只是一个教授的脸吗?

2023-02-20 11:31:10  来源: 为什么会这样啊公众号   作者:锁定坚强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这一段时间很多读者同志问发私信问我为什么文章发少了,一个原因是身体病痛剧烈,另一个原因是,内心充满了一种悲观的情绪,有很多问题明明心里知道很不对劲,但却不可明说,掩人耳目的继续掩人耳目,醉生梦死的继续醉生梦死,实在是无奈。

  就像去年沸沸扬扬的毒教材事件,可谓是全民激愤,因为这意味着我们的后代价值观被严重扭曲,可是却没有一个真正让老百姓信服的解决方式,不仅如此,今年依然还是卷土重来,在孩子教材中竟然出现了明显的性暗示的封面:

  我就想问一下,那些审核人员的眼睛是瞎的吗?不是,而是他们就故意地让这种观念在小孩子心中滋生,如此教育,怎么不令正直的中国人愤怒和担忧呢?我相信对于中国当下教育等各个方面愤怒与担忧的人绝不在少数,可是,对于把这种情绪如何转换为推动前进的动力却很迷茫。

  就在我内心惆怅不已的时节,看到一个视频,这个视频,让我内心的忧虑多少有了一些开释。

  可是,当我得知这个视频的背景的时候,又有一种愤恨弥漫心中,开始在讲台上说话的是一个据说还是“知名”的教授,叫陈宏友,在学生面前,大谈什么,“读书就是为了钱,别谈什么理想抱负,有钱就有了一切“,甚至更加无耻的说到:“读书是为了和外国的优良基因融合,和外国人生孩子能够产生优良有力的基因”,我真不知道他爹和他妈哪一方是外国人,否则的话我要问一下这家伙,“你如果没有你嘴里说的优良基因的话就赶紧滚下去吧,别大放厥词了!”

  这种无耻且荒唐的话,我想任何一个内心充满正义感的人都听不下去的,于是出现了视频中的一幕,一个小伙子勇敢的走上台去,夺下话筒,大声的斥责这个“叫兽”崇洋媚外,并掷地有声的说:“我们不和美国人杂交”,这句话在我听来如惊雷一般振聋发聩,尤其是在一个高中生嘴里说出来,这是对这几十年来中国现实的彻底批判!

  那个无耻的教授说“读书为了和外国的优良基因融合”,难道这个教授的无耻程度就是这种融合的结果吗?中国这些年来,为什么会出现“叫兽,砖家”的称谓,是不是这种融合的结果呢?

  虽然我很为这个年轻人点赞,可是,几十年来的教育成果,从背景声中也可见一斑,这个学生问台下,我们的学习是为了什么的时候,我听着底下的学生有一部分人就是在回答“钱”,或许那个叫陈宏友的“叫兽”内心还是不服气的,他觉得自己说的是大实话而已,今天很多家庭与老师教育小孩的时候,就是把赚钱放在第一位的,这让我想起我读书的时候,无论是家庭与学校教育读书的目的都是为了学本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做一个社会主义的建设者,那么该不该问一下这个教育目标和理念是被谁改变了的呢?!

  当这个孩子大声的喊出“我们读书是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时候,台下响起了掌声,看来有很多学生受到了感染和鼓舞,然而,也有一些嘲笑的声音,我听到这孩子喊出“为了中华民族复兴而读书‘的时候,鼻子发酸,一方面是为这个孩子感动,而另一方面,也在为那些喊着为钱学习的学生,为嘲笑声,更为那个无耻的叫兽遍布整个中国而悲伤。

  要知道,这个教授不是普通院校的教授,而是师范院校的教授,那么它教出来的学生,将会把它的这种扭曲低俗下作的观念也传授给他们的学生,即那些小学生初中生们,而本身这个叫兽就是这所学校专门请来给该校的教师做演讲的,所以,我为这个勇敢学生的惊天一呼而振奋,也同时为中国教育队伍中数典忘祖崇洋媚外之辈的泛滥而伤心。之前有一个公开否定南京大屠杀的教授,不也是师范大学的教授吗!

  如果再往上溯源,这种崇洋媚外数典忘祖的教授又是谁培养出来的呢?是谁总是唯西方马首是瞻?是谁泯灭初心导致中国一致向钱看?又是谁把西方一切都奉为圭臬让西方习惯性的对中国颐指气使?在这样的社会风气中,不出现陈宏友这种”叫兽“,那才是怪事了!

  要想让类似这个喊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的小伙子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年轻人中间,首先要彻底的杜绝这种陈宏友这种无耻叫兽的出现,而这则必须彻底的杜绝中国崇洋媚洋的社会风气和意识,如果一个民族的复兴不是以发扬民族精神和弘扬民族文化传播民族思想为根本的话,那怎么能叫复兴呢?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