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边正强:世卫组织的这个决议,我们绝不能签字

2022-05-23 08:24:0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边正强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世界卫生组织大会第七十五次会议正式在瑞士日内瓦举行。这次会议准备通过所谓《国际卫生管理条例》修正案,根据透露出来的资料显示,世卫组织炮制这一修正案的目的是:建立一个凌驾于各国政府之上的统一的世界政府。这实质上是要借助新冠大流行的机会,剥夺各国宪法保障的人民权利,把全人类放置在生物资本设计的无形罗网中,任意掠夺、屠戮!以最终实现世界金融资产阶级同盟——光明会和共济会消灭世界95%“过剩人口”的邪恶目标!

  现在,无形的屠刀已经架在了这颗星球上每一个人的脖子上,我们只剩下觉醒和反抗一条出路了!

  解读《国际卫生管理条例》修正案

  世卫组织成立于1948年4月7日,由联合国经济和社会理事会(ECOSOC)管辖。据全国政协委员何新在他的著作《谁统治世界:共济会与世界战争》中揭秘:“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世界粮农组织等国家性非政府组织都是世界金融资产阶级同盟——共济会和光明会实现‘新世界秩序’的工具。”

  要揭露世卫组织的真面目,我们就需要了解一下,什么是“新世界秩序”。

  所谓“新世界秩序”,实际上是国际金融资产阶级妄图用金融手段控制世界的阴谋。为了实现这一阴谋,国际金融资产阶级组成了联盟,这个联盟便是“共济会和光明会”(在三百年前,这两个组织便开始酝酿这一阴谋了)。

  共济会和光明会的最终目标,是要打破各国的主权体制,拆解各个国家,将全球组合为共济会所控制的跨国区域——类似现在的欧盟大区和未来的美洲共同体,在亚太地区建立太平洋共同体;最终建立在国际共济会控制下的世界统一集权政府,建立全球新秩序。

  在未来控制了世界的新秩序下,共济会和光明会将用多种残酷的手段消灭地球上无用的过剩人口(包括采用投放病毒的生物战形式、直接进行军事战争的形式、人为制造饥荒的形式),只保留少数必要人口成为服役于精英的奴工。

  这就是本世纪内,共济会和光明会正在推动实现的“世界新秩序蓝图”。

  我们来认真解读一下,世卫组织炮制的《国际卫生管理条例》修正案,来看一看,世卫组织是如何忠实执行光明会“新世界秩序”计划的。

  以下是这次世卫大会准备通过的《国际卫生管理条例》修正案内容:

  “要将金融、资金、医疗、技术等资源集中到世卫组织来分配”“世卫组织要承担分析目前情况的作用,现在的流行病对世界有多大的威胁、到底各国用什么程度的资源去应对,都由世卫组织决定”。

  结合之前讲过的共济会和光明会建立世界统一集权政府的阴谋,来分析修正案的这两项内容,我们不难发现,世卫组织确实是借疫情之机,在加速推进共济会和光明会的邪恶计划,妄图通过这个修正案来削弱世界各国的主权,把世卫组织从一个单纯的国际医疗组织变成凌驾于各国政府之上的、全面控制各国的金融、医疗等领域主权的太上皇!

  修正案还提出:“需要在全球实行并不仅限于大流行疫情的‘一体化卫生’方针。‘一体化卫生’方针实施后,将由世卫组织牵头,统一开展防疫工作,防疫工作的主要形式将是规划隔离区、全面推广亦描、对拒不配合‘一体化卫生’方针的人进行定点追踪、全面健康检测”。

  修正案的这项内容可以看做是共济会和光明会为实现“新世界秩序”,在卫生领域的动作。

  如果,这个“一体化卫生”方针在全世界推广的话,无疑将会给人类带来巨大的灾难。全人类将必须接种西方生物资本设计的副作用极强的毒亦描,如果敢于反抗,便会被强制隔离(其实是变相逮捕)。任何人都将会处在光明会和共济会的定点追踪之下,毫无秘密可言(比尔.盖茨设计的毒亦描里有电子芯片,只要注射毒苗,就无法逃脱被监控的命运)。

  这样下去,所有人的生命都将变成为西方生物资本提供利润的燃料,一旦价值燃尽,必将被西方生物资本无情杀戮(亦描与病毒都是生物资本的杀器)!这是以拯救人类为名进行的法西斯暴行!

  除借疫情全面控制世界各国、实行法西斯暴行外,修正案还提出:“控制世界舆论,应采取全球协调一致的行动,处理有害公共健康的错误信息、假消息和污名化问题”“这份修正案对各国具有法律效力,如果不遵守,将遭受制裁”“要强化世卫组织的中心地位。”

  世卫不仅要控制全球各国主权和医疗卫生领域,还想控制全球媒体。他们这样做,是为了封锁消息、防止世界人民觉醒,起来反抗他们的统治(世卫背后的老板早就有能力控制全球媒体了)。

  世卫组织有194个成员国,这些国家都要遵守这个所谓修正案,这意味着在修正案通过后,世卫组织将名正言顺地接管各国主权。哪一国不遵守,必将遭到国际垄断资本的无情打压。

  世卫组织只是一个国际非政府组织,有什么权力居于中心地位、剥夺各国主权呢?!如此赤裸裸地借疫情控制各国、控制人类,世卫组织已经撕掉了悬壶济世的伪装,露出了狰狞的嘴脸!

  结语

  如今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世界绝大多数的人口对资本的统治构成了日趋严重的威胁,这种威胁使得本世纪的阶级斗争变得空前尖锐,为了防止绝大多数被压迫的劳动人民进行反资本统治的无产阶级革命,资本主义社会的统治者们开始考虑制止人口增长和消灭绝大多数人口,当今生物技术的飞速发展又为资本势力提供了杀人于无形的消灭人口新型手段。这样一来,世界劳动人民的灾难便到来了。

  生物技术是一把双刃剑(当然也适用于所有的科学技术),如果掌握在无产阶级的手中,她将造福全人类;如果掌握在资产阶级手中,它将成为毁灭人类的杀器!现在资本已经实现了与生物技术和国际权力的双结合。资本通过与生物技术的结合,把劳动人民推向了毁灭的边缘;资本通过与国际权力(也就是与世卫等国际组织相结合)结合,又使得它毁灭人类的罪恶得以“合法化”,人类社会已经进入到史上最严酷的阶级斗争时期(资产阶级要利用生物技术消灭大多数劳动人民,同样是阶级斗争),我们必须认识到这一点,这是决定生死存亡的!

  这次大会准备通过的《国际卫生管理条例》修正案,彻底暴露了世卫组织的“反人类”嘴脸。国际金融资产阶级同盟——共济会和光明会躲在世卫组织等国际组织身后,已经开始实施控制、消灭人类中的绝大多数的邪恶计划了!任何国家的任何政客如果同意这一修正案,都将成为可耻的卖国贼!被永生永世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中国是第二大经济体,具有独立于世界资本主义势力之外的工业体系,是光明会和共济会统治世界的头号障碍。要想实现它们的“新世界秩序”,就必须先灭亡中国,因此,可以预见,世卫组织会率先给中国施压,首先要求中国交出主权!

  这个修正案,我们一定不能同意!如果同意就是扼杀民族的未来!如果世卫组织欺人太甚,我们不妨学学普京的做法,退出世卫组织,不受它的规则限制!要想战胜敌人,我们必须跳出敌人制定的规则,否则无论怎么玩儿,都玩儿不过对手!在这一点上,普京为我们做出了光辉的榜样!

  现在,人类文明进入了十字路口——毁灭还是社会主义。资本主义已经走到了尽头,再走下去,全人类都要为它陪葬。人类的未来取决于大毁灭和社会主义革命,哪个先到来,而社会主义革命的前提是人类的大觉醒和大反抗。

  面对敌人的图穷匕见,我们必须觉醒!必须反抗!修正案生效之后,还有12个月的准备时间,我们要抓住这个时间差,抓紧宣传、积极唤醒民众!只有及时的大觉醒、大反抗才能为将来全球的社会主义革命准备条件!社会主义革命到来之日,便是资本主义制度和国际金融资产阶级的末日!

      【文/边正强,本文为作者给红歌会网的投稿】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