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目前你更信任谁?调查显示:76%至87%的国际网民信任普京

2022-04-12 19:10:04  来源: 新浪微博   作者:韦观Pro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账户“韦观Pro”的博主今日发的一条的新浪微博称:美国流行博主马特·托默尔和加拿大教授丹尼斯·兰考特在推特上分别发起投票调查,问题是:“目前你更信任谁”。目前已经吸引了十余万全世界网友参加!

  加拿大的调查投票是,87%的网民信任普京;美国的调查显示,76%的网民信任普京。

  以下是微博全文(网址:https://weibo.com/weimo911?profile_ftype=1&is_all=1#_0

  美国流行博主马特·托默尔和加拿大教授丹尼斯·兰考特在推特上分别发起投票调查,问题是:“目前你更信任谁”。目前已经吸引了十余万全世界网友参加!

  丹尼斯·兰考特设置的选项是普京、特鲁多、拜登、泽连斯基。马特·托默尔设的问题选项是普京、约翰逊、拜登、泽连斯基。

  答案很明显。加拿大的调查投票是,普京87%,泽连斯基11%,拜登3%,特鲁多2%。美国的调查显示,普京76%,约翰逊12%,泽连斯基9%,拜登3%。

  前一个投票结束了有77k+人,后一个投票还在继续,已经有88k+人参与了,比例和截图差不多。说实话,也有点意外,没想到这么悬殊。

  这结果,再一次证明某些外国人:“普京最大的缺点就是他不是我们的总统”。总统都是人家的好?

  俄罗斯境内的普京个人支持率高于政府支持率,某个说法就是“虽然我不懂你在做什么,但是相信你是为了我好”。

  推特上有没见过世面的英国人评论“全是俄国佬投的票吧”,回复全是骂他的。

  然而大部分都是西方人自己投的,第一条回复爆了的评论全都在亮国籍,甚至有几个乌克兰人。

  第一条评论有个人不敢相信结果,说都是俄罗斯bot投的吧?然后,来自世界各地的几百条评论告诉她来自哪里并且自己要投给普京,甚至看到了好几个乌克兰人。

  登子还不如司机,怀疑把川建国加上去都能吊打登子。

  有人觉得,欧美已经封了关于俄罗斯的正面报道,西方大众看到的都是俄方入侵的,怎么还会出现这种状况,这支持率比能看到部分真相的咱们中国网友都高了,他们总不能是“虽然我知道俄罗斯不正义但我就是想支持普京”吧?

  很多西方人都在评论下解释了原因,说西方媒体撒了太多的谎完全不值得信任,而普京总是说到做到。

  有人认为,会不会是对手实在太拉了?毕竟看过普拜会的人,很难硬着头皮选稀宗吧。

  下面还有个评论也很搞笑,有个人说手机掉地上了选成拜登,其实想选普京。很有意思的调查投票。

  现在看来,躲在信息茧房里站在全世界对立面的只剩一小撮了。

  有网友说,最近看twitter有感,Putin越来越代表了一种可能性,无论是第三世界国家,还是西方贫富差距加大下被收割的庶民,都期待有一股能从外部掀翻欧美建制派的能量。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