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平民视觉:俄乌战争之十问美国

2022-03-18 17:44:3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王海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人民日报有个专业的钟声编辑时常问美国,站在专家的角度,舆论影响力巨大。如今平民也想学钟声,就俄乌危机十问美国。

打不开?点击这里>>>

  首先在以下问题开问之前,是希望以下问题能给读者们及西方的老爷们一个答案的方向——美国真的希望俄乌和平吗?真的希望欧洲繁荣吗?以下问题开讲:

  第一问:在2021年底俄罗斯已经在美俄安全对话中已经使用公开文件的方式标明俄罗斯对北约东扩的底线,已经不单纯只是口头及领导人的交锋了,而是国家文件,为什么美国及北约仍无视且在其后仍不断拱火乌克兰加入北约?(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是否也敢于站出来表明是否有美国的承诺内容?)

  第二问:美国是否事先知道俄罗斯可能发动进攻?否则美国为什么不断放出2月16日及2月20日俄罗斯发动进攻的相对准确时间?假设知道,那么为什么美国反而不断火上烧油,是否真想制造战争?

  第三问:俄乌冲突之前,为什么乌克兰不承认明斯克相关协议及诺曼底精神,同时为什么乌克兰加强军队增兵乌克兰东部,没有纵容他敢吗?(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是否也敢就此发表声明?)

  第四问:为什么美国这么主动挑起制裁俄罗斯的石油与天然气,难道不考虑欧洲与俄罗斯深度的能源合作现实?会大幅伤害欧洲经济?这几轮对俄制裁已经先后实现收割欧洲、削弱欧洲的现实,目的何在?欧洲人民难道无权知道?

  第五问:由美国制裁而形成的全球能源、金属材料及粮食等大宗商品暴涨,造成疫情艰难的全球经济复苏更加困难,而美国的能源巨头、农业巨头因此大幅受益,美国难道不需要给全球人民一个交代?

  第六问:美国为何要在俄乌交战后不断提供军援,阻止和谈,将国际局势有引导向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风险,造成全球政治、经济出现巨大动荡,而受益的却是美国军工巨头,难道美国不需要给个交代?

  第七问:美国及西方提供那么多军援给乌克兰,按外交声明截止到今天已经近200亿美元(今天美国宣布提供136亿美元军事援助),难道这是完全的赠予?事后不需要乌克兰还的吗?美国难道不需要对直接受害者乌克兰人民讲清楚?

  第八问:对于已经大批进入欧洲的近200万乌克兰难民,美国准备接收多少?难道想复制比利比亚、叙利亚更大的难民危机给欧洲吗?美国难道不需要给欧洲人民一个交代?

  第九问:已经涌现的美国在乌克兰33个生物实验室的生化证据,以及相关的关于蝙蝠为媒介的传播方式与如今全球大流行、造成世界人民巨大伤害的新冠疫情如此相似,美国难道不需要给世界人民一个交代?不需要给感染人数及死亡人数最高的美国人民一个交代?

  第十问:乌克兰能独立自主的与俄罗斯进行和谈,消除战争吗?否则为什么人们都说俄乌战争就是美俄较量?难道乌克兰政府一直是傀儡?美国难道不应该就俄乌和谈给一个表态?

  我对西方媒体与政客对此十问不抱任何期望,至今我看不到任何一点美国停止俄乌战争的意愿。本十问多次讲到人民需要知道,无论乌克兰、欧洲、美国、及至世界人民,他们有权知道,为什么这场战争造成了这么多的伤上加伤,在新冠的伤口上加一把刀?我曾经在我的系列视频俄乌危机系列之又上美国当了系列(如下文链接)中讲了美国利用战乱收割财富的好处,美国可以无视因此造成的美国人民的通货膨胀,延缓美国经济复苏的前景,让美国的军工、能源及农业巨头获利,世界人民难道愿意陪绑吗?

  平民视觉 王海星

  2022.03.17

  链接:

  ​俄乌危机系列之又上美国的当了 - 西瓜视频

  https://www.ixigua.com/7072969309345022494?logTag=37a12a95e045f99bbe24

  俄乌危机系列之又上美国当了二 - 西瓜视频

  https://www.ixigua.com/7072957120697598472?logTag=828bd1357b1034667cb1

  俄乌危机系列之又上美国当了三 - 西瓜视频

  https://www.ixigua.com/7072964638463394335?logTag=baabda8fcc0956a086bb

  俄乌危机系列之又上美国当了四-时机 - 西瓜视频 https://www.ixigua.com/7072975273364308511?logTag=9a9b4b67e65cc516333c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