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吞噬美国的新冷战

2022-03-17 07:07:1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史武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在中国有一句俗语“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原本是形容当年决定了楚汉相争时的“天平”之平衡的韩信,和与之命运的决定者、也是他的伯乐萧何。“既成就了韩信,又最终置于死地了韩信。”而韩信发明的“十面埋伏阵”,最终却成为了一个最小范围的,被萧何与当时的吕太后设置的“十面埋伏阵”“治死”了。而这个“绝户”的十面埋伏阵却活活的给流传了下来,或许直到永远它也不会再“消失”了。

  在今天的二十一世纪,这样的十面埋伏阵,正在由十四亿人民在使用着,用来布设“围剿”美国的精英阶层。而美国的精英阶层却还在自己“帮忙”为自己设置这样的“绝户”阵,真是“想找死也是没治的”。正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用在美国的精英阶层们身上是再贴切不过了。

  他们使用冷战的手段,在1991年战胜了前苏联。于是,直到公元2022年,美国人的精英阶层还在原地踏步的在做着、在再次的幻想着一战、二战与冷战那样的“美国梦”呢!也不看看天下局势,就敢随便的找死。是美国人的聪明,让他们钻了一战与二战的“空子”;是尼克松与基辛格的脑子“灵光”,成就了美国人的冷战。同时,也奠定了中国人有了可以崛起的机会。时至今日,不看中国人的脸色的美国,还在感觉自己当真的就是——万物主宰了,狗屁!真正的万物“主宰”必须是中国人。这不是因为谁是谁,就这么要往自己人的脸上贴金的。这是因为,若是中国人主导未来的世界秩序了,世界一定是安宁团结幸福和平的太平盛世。若是让美国理念再继续掌控世界、再继续掌管地球,那地球与世界必须很快就覆灭。因为,在全世界核大国的核武器库早就有能力毁灭地球的现在,美国人却只记得战争才是解决一切纠纷的最直接了当的好办法,只有通过战争掠夺别人的财富美国的精英阶层感觉才可以活。他们也不想想,当年雄霸地球几百年的成吉思汗的子孙,他(她)们其中有一部分早就已经属于如今华夏民族大家庭的一部分了。难道如今成吉思汗的子孙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过得日子不好吗?他们如今不是也早就已经过上幸福安定的生活了吗?他们不是也早就已经放弃了“杀戮”一样的生活之后,中国人群才集体幸福的嘛?所以,从这一点上来考虑,美国的精英阶层更应该多学学新中国境内的包括蒙古族在内的众多少数民族的父老乡亲。只要美国的精英阶层感觉如今新中国的内蒙古等等,少数民族聚集区的父老乡亲过得日子是幸福的,那美国就不应该再犹豫什么了。如果,美国的精英阶层还梦想着冷战思维,还想要战胜中俄这样的不是联盟的联盟?那美国的精英阶层就只有接受失败的命运了。可不要怪中国人没有提醒过你们,那是不可能的事。中国人会通过多种渠道以多种方式的声音“苦劝美国”。

  如果,美国的精英阶层还敢继续的执迷不悟的话。那么,中国人为了全世界、为了整个星球的全人类都还能活,那就只有向美国的精英阶层说:“送美人归西吧!你们不去也得去。”

  在未来的日子里,留给美国的路是不多的。原因是,敢打三战,那除非美国人率先发起。否则,其它国家无人敢打,中俄两家都不想打三战,中美俄之外的国家又打不起三战。所以,若打三战的话,必须是有美国挑起的。可三战的结果必须是全世界、全人类都灭亡。假如,美国的精英阶层还不想死的话,那就唯有放弃打三战的思维。如果,不能打三战,美国人还敢再次发起新冷战。这也必须是美国人输的结果。因为,当中俄背靠背的时候,就已经是美国与北约组织无法战胜的“联盟”了。此时,若想要在美国人敢于发起的新冷战中战胜美国,那就应该从抗美援乌战争开始,着眼于先肢解北约组织。前苏联最终在原来的冷战中失败,有中苏交恶后,中国与当时的美国联手的原因。但更为主要的苏联失败的原因是,前苏联的作战思想太肤浅。只知道苏联的钢铁洪流是德国与日本军队无法抗拒的军队。可是,当铁幕落下、当以德国的柏林墙为代表的冷战对峙期间,整个四十年左右的时间里,前苏联始终也没有有本领找得到真正可以打败美国的办法。再加上中美两国的联手,使前苏联必须承认自己实力的不足,真打也只是真死,不打自己与自己的老百姓还能活着。所以,前苏联就只有接受失败了。

  可今天的2022年3月之后,情况完全与当年的美苏争霸局面实现了反转。今天的弱势一方变成二十一世纪的美国了。如果,未来的日子里,美国敢打新冷战的话。那么,中国人即便是暂时不解决台湾问题,也应该首先选择布局北海油田附近。这样一来,将可以直接肢解北约组织。人们也不要感觉这有多不可思议。谁能感觉到欧洲就是那么的“死心塌地”的追随美国的呢?笔者感觉,综合二战结束以来的这近八十年时间里的事情。我感觉,如今的欧洲与美国的关系,难道不像是“一个被拐卖到外地的妇女,在感觉不到有逃脱的可能得前提下,即便是“被强奸”,也得照样给人家生孩子,尽管那是自己不情愿的。可当她感觉到自己的眼前已经出现可以有能力解救自己的人或力量的时候、当她自己还有点力气的时候,她“誓死”也要反抗的时候就要到了。为了给有可能会出现的这样的想定做必要的接应,那就应该有中国人来做这样的“实验”。其实验办法就是“中国人可以提前放话,就说中国人准备派舰队驻扎北海油田附近。”当欧洲听到这样的消息的时候,他们只会表现出表面上的惊慌与感觉上的“不可思议”。却在各自的内心是“心花怒放”的现实,“总算有明白人来解救欧洲了。”此时的欧洲“瞬间都有造反的可能”。如果,当真的敢有执迷不悟的冥顽不灵的欧洲国家,那就有中国人的舰队教他“学做人”。

  此时,很可能在欧洲各国之间,会有“揭竿而起”的“风暴”到来。等到欧洲敢于有造反美国的心的时候,日本也被中俄吓唬老实的前提下。美国很快的就会把它自己的势力给抽回到美国本土两边的近海附近。它也会害怕中俄这俩邻居“要是攻击北美大陆了,该咋办合适呢?”于是,世界慢慢的就会这样的和平下去一大段时间了。

  等到中国人与世界其它的人民经过时间的磨合,下一步,就必须选择肢解美国。如果,此时北美大陆之上若是真的出伟人了。这样的美国人就会带领着他们的人民也搞他们风格社会主义社会的实验了。可这样的美国社会的实验,却必须是在美国国内的社会经过一系列的大动乱之后,才可以具备的实验条件。早了不行,必须“依照火候”实现。根本就无需到那个时候,只需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北海舰队有一大批舰艇,暂时尽快到北海转悠一圈,自由巡航北海一段时间,之后暂时继续回到旅顺、青岛、威海卫等目前的驻泊地。如今已是2022年3月,又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再过些天,等到北极航道具备通航条件之时。目前的我们国家外交部发言人或是军方发言人就可以公开宣布:“一但北极航道具备通航条件,中国人就会派遣北海舰队到北海自由巡航一段时间。”

  面对这样的公开发言,整个世界全得起作用。此时,最为慌张的就是北约。因为,截止目前,北约组织已经成立近八十年左右的时间里,北海一直是北约组织的“心脏”。当自己的心脏被中国人插上一刀的时候,北约组织内部不可能不起“化学反应”。这样一来,只需北海舰队的舰艇到北海旅游一圈,俄罗斯军方就会感觉信心倍增,压力顿消好多。而美国,作为北约组织的真正土匪流氓,当看到中国人的北海舰队真的敢来北海旅游的时候,他们才会明白,“美国人的流氓把戏,中国人使用的时候,不一定也是流氓把戏。”

  此时,无论美国的精英阶层在台海附近、在南海附近如何的挑衅中国,中国人都应该尽量拿住北海。就像抓泥鳅一样,也得先摁住北海。一但摁住北海摁瓷实了。逐渐的,美国势力就必须放过中国近海问题。到那时,台海、南海与东北亚,甚至是印度洋方向,都会逐渐的趋于平静。也只不过是在北海刚卡住北约七寸的一段时间之内,北约会像是一条被吊着的鱼一样的上蹿下跳、左冲右突,稍微时间长一点美国就自动消停了。

  陷阱是美国精英阶层自己布置的,被陷阱反噬也是常态,并没有什么稀奇的。而中国人做的事情,只不过是成全了美国的精英阶层而已。再者,在整个过程之间,“姜太公钓鱼”的“鱼线”也是有长短的、有松紧度可掌握的。

  史武军

  2022-3-17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