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北约能打过俄罗斯了吗?

2022-03-17 11:17:3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当代阿Q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当下,俄乌大战正酣,好事的网友就提出:俄罗斯能打过北约多国了吗?其实这个问题,在上个世纪50年代初期,我们刚建国时就有了答案。抗美援朝,中朝打的不是联合国军吗?由此主席老人家才发出了:美帝国主义都是纸老虎。

  当下北约的相对战力,比当年的北约国家差老鼻子。不要被西方各国军事专家们忽悠,每个国家的精确制导武器都受财力所限,不可能制造起那么多昂贵的玩意。现实来看美国军费第一,那么一个海湾战争,那还是发射的是飞毛腿导弹,一枚飞毛腿据估计也就是十几万美元,即便如此当时的老美的飞毛腿还几乎打完了,也不是用其他导弹改装,立马显大眼了。那还是多国打个被制裁的快半死的伊拉克。

  现在回过头来说:北约敢不敢与俄罗斯开战。决定北约诸国敢不敢与俄罗斯开战这个问题的关键因素,是北约诸国联合起来能否打残俄罗斯。世人皆知,普京曾今发话:如果俄罗斯没了,还要世界干什么。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假如北约联合起来与俄罗斯开战,不要等战况不利于俄罗斯,老毛子早就把自己核弹,远程的赏给老美加拿大日本,中程的给英国法国德国,近程的给谁就看欧洲诸国谁有接受送核弹的资本了。老毛子的核弹数量,干这点事是足够的。如此一来美欧都进入了远古时代了,那么发达的就该是亚洲非洲南美洲了。

  那么有人就该说老毛子为何这么狠啊!大家用脚指头想一想,老毛子如果不狠点,先灭了这几个国家,这几个国家喘过气了会轻饶俄罗斯吗?普大帝深谙此理,才会有那番高论。放眼世界当下,有普大帝这等雄才大略的国家元首,不敢说绝对没有,但起码不够一巴掌。

  时下甭看北约那帮家伙跳的那么欢实,要真拉开架势与俄罗斯开打。俺敢肯定第一个拉稀的是美英法,至于东欧那几个微型国家,拉稀都不够资格。这不,才说往乌克兰送飞机这件事,波兰与美国就踢开皮球了。

  在俄乌之战问题上,北约诸国其实没有实在的利益,好像有点利益的是波兰与波罗的海三国。不过这帮家伙也是看风使舵,只要老美以软蛋,他们也就老实了。

  顺便说一句:经济制裁,制裁是双刃剑,更何况老美制裁弄趴下那个国家了,朝鲜没趴下活的好好的,伊朗没趴下活的也自在。在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以前,世界各国不是活的好好的吗?

  如此说来不是北约能打过俄罗斯了吗?而是说北约敢与俄罗斯直接开战吗?

  【文/当代阿Q,本文为作者投稿红歌会网的原创稿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