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谈新冠清零和反腐零容忍

2022-01-20 17:37:3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谢广森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冠瘟神的肆虐,让世界各国吃尽苦头的同时,还丢失了近600来万人的生命。 对具有14亿人口大国的中国来说,面对这次抗役、防役,我们的确是取得了较大的成效、成果的。我们在此起彼伏与瘟神一回回的拼搏和格斗中,各地都先后实现了清零的战绩和目标。这一战绩的取得和目标的实现,与指挥员的重视和决心、决策的关系很大。

  但关系更大的是依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力量。如果不是依靠广大人民群众去群防群抗,没有那么多医护人员、志愿者、人民群众齐心协力、日以继夜地奋战、防抗在第一线,就不可能取得这样一一清零的成效、成果。 从我国民主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及社会主义国家建设等,从所有走过的历程来看,这一次次、一回回的胜利,都无不应验了伟人毛泽东那句“人民群众是真正的英雄”和一切必须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的英明论述。

  这些年来,对我国这前腐后继、积腐多年并深沉厚重的官场腐败现象,我们党的领导人,也向民众们做出了反腐零容忍的这一承诺。 我想这反腐零容忍和抗防新冠瘟神清零是有着一样的道理的,它也必须放手发动群众,广泛依靠广大群众的力量,才能让这零容忍的决心而变成有真正清零的结果。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