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时事财经

【晚报】细数《零容忍》中贪官们的“致命爱好 ” ;美核潜艇停靠关岛(1.19)

2022-01-19 18:00:2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叮咚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闻晚报】今日要闻,一文众览(1.19)

 

  【今日聚焦】

  【贪官都有哪些爱好?反腐大片《零容忍》带你了解】《零容忍》第二集,贵州省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王富玉爱打高尔夫,甚至要求私营企业主安排他乘坐私人飞机到全国各地打高尔夫球。“我打高尔夫也打出了很多的毛病,打出了什么毛病呢?一个是买房子在球场上决定的,拿钱在球场上决定的,这不就是腐败,成了腐败交易场所了吗?”;《零容忍》第三集,中国科协原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曾任北京市规划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刚为了满足自己的“设计梦”,他让商人出资在京郊为自己建109亩私家园林,建筑面积3000多平方米,装饰奢华;《零容忍》第四集,重庆市黔江区委原书记杨宏伟爱白天打篮球晚上搓麻将,4点以后不要找他签字,不在,在打篮球。还爱熬夜打麻将,一打就到凌晨两三点,陪打的商人直言“人受不了”。《零容忍》第五集,浙江省委原常委、杭州市委原书记周江勇爱打游戏,贪污数千万买顶级网游装备。(综合)

  【美频频“秀肌肉”!战略核潜艇停靠关岛基地,三个航母群往中国周边聚拢】近日,美海军高调宣布一艘战略核潜艇停靠关岛,称展示了美国对印太地区的承诺,美专家则恫吓称:“我们可以将100多枚核弹头停放在你家门口,而你却浑然不知或无可奈何。”这是6年来美国海军首次公开宣布战略核潜艇停靠关岛,也是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第二次这么做。就在近期,美军可能有三艘航母齐聚西太平洋,有德媒甚至猜测美国航母会不会在北京冬奥会期间进入南海挑衅。(环球网)

  【男麻醉师直播妇科手术被抓,医院回应:等待警方调查结果,绝不姑息,严肃处理】近日有网友爆料,B站疑似有男医生直播妇科手术。据澎湃新闻报道,涉事医院日照市中心医院党院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称涉事医生厉某是该院一名麻醉医师。目前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正等待公安调查结果。医院宣传科一名工作人员称,“等警方出了结果后,我们也绝不姑息,严肃处理。”(九派新闻)

  【红色资讯】

  【《零容忍》热映 韶山也有一部反腐倡廉“大片”】近日,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的五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正在热映。“反腐倡廉”这一话题再次引发网友热议。在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也有一部反腐倡廉“大片”——《毛泽东与反腐倡廉》展。展览由湖南省韶山管理局主办、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承办,较为全面客观地展现了毛泽东主席领导中国共产党开展反腐倡廉的思想理论和实践历程。(天下韶山网)

  【政策风向】

  ◎央行副行长:把货币政策工具箱开得再大一些

  ◎工信部:将指导有关单位加快制定锂电编码标准

  ◎新冠病毒核酸20合1混采检测技术规范发布 进一步提高检测效率

  【社会时政】

  ◎官方通报龙晶睛违规募捐案:退还违法募集财产11845元

  ◎乌克兰局势一触即发 美国希望跟俄罗斯再谈一局

  ◎女出纳挪用百万公款打赏男主播,被判刑四年六个月

  ◎俄反卫星试验碎片与我卫星擦肩而过,最近14.5米

  ◎125名快递小哥禁毒立功!公安部门奖励80余万元

  ◎退休官员犯寻衅滋事罪被判刑 服刑3年后又被举报涉嫌诈骗

  ◎中国驻汤加大使:1000多名中国公民都平安

  ◎项目经理威胁讨薪民工 中建二局:当事人已被撤职

  【财经观察】

  华为正式进军私募:哈勃投资正式登记为私募管理人】据@中国基金报报道,2022年伊始,华为正式进军私募行业。基金业协会信息显示,华为旗下“哈勃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于今年1月14日完成私募基金管理人备案登记。这意味着哈勃投资未来可成立私募基金产品,面向个人和机构合格投资者募集资金,进行股权创业投资。(@老板联播)

  ◎靠声音轻松月入过万?媒体:背后套路多,承诺兑现难

  ◎微软近700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或将成收入第三高游戏公司

  ◎民航春运订单量环比上涨超七成 多地机票价格上涨

  ◎字节跳动或将整体裁撤投资业务

  ◎血制品首次进入集采,华兰生物一度跌7.7%

  ◎上海扩大集成电路产业基金规模 对28nm以下流片费给予30%支持

  ◎27省超7000万人参保“惠民保”,银保监会提示逆选择与亏损风险

  ◎打折价竟高于原价,屈臣氏再曝虚假促销,导购:业绩压力大

  【疫情速报】

  ◎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55例,其中河南33例、天津14例

  ◎北京阳性邮件邮寄8天 病毒量仍超预期

  ◎广东新增本土确诊7例,其中珠海6例

  ◎法国单日新增确诊逾46万 官方将为企业提供新援助

  ◎美7日平均日增新冠病例近80万例 长期护理机构老人病例激增

  ◎日本日增确诊首超3万 13都县或将适用防疫重点措施

  ◎诺奖得主公开反对新冠疫苗:未接种疫苗的人将拯救人类

  【学习园地】

  【毛主席出生于农民,他对农民有深厚的感情】他在读小学的时候就开始关注农民问题。在韶山跟李漱清老师半耕半读时。一天他向李老提出一个问题。他说:“李先生,我看了一些小说和故事书,所有人物为什么都是文官、武将、书生,从来没有一个农民做主人公?…”

  李老师没想到这个小学生就能提出这样大的问题,而且有这样深的见解,他不仅暗暗的感到几分惊讶!少倾,他点头称赞说:“是的,润之,你的看法很有道理!”

  毛主席表示,“我希望,将来有一天能够专门写农夫和工匠的书,我甚至想,假如我长大能够写书的话,我一定要写农民的书。写受苦人的书。我一定把种田的,打铁的,挖煤的,都写成英雄豪杰。”(中央文献研究室科研部图书馆编印的《毛泽东人生纪实》凤凰出版社第41页)(孙秀德)

  整理/叮咚

  红歌会网客服小编,请加好友保持联系

  欢迎扫码订阅“红歌会网站”微信公众号,阅览每天精彩资讯

  相关链接:
      
【晚报】八宝山告别刘思齐;国企公司制改革基本完成(1.18)
      【晚报】仅48万!2021年净增人口创60年新低;成都高校辅导员性侵女生(1.17)
      【晚报】海底火山喷发,汤加全境失联;孙力军案已定性 傅政华等人调查中(1.16)
      【晚报】关于雷锋的影视剧竟被豆瓣打上了“谎言”标签;英方被曝在华为内部安插间谍(1.15)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