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谈联想

2022-01-17 17:52:4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吉娃娃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头条著名博客,张捷老师的揭露联想的,第四十四期视频。反映的是联想总裁柳传痣,通过其父辈,中国《专利法》的精通和实践人,在我国制定《专利法》时,施加了影响,让《专利法》成为一个体现柳家人意志的《专利法》。那么,通过联想跟美国人的关系,不排除在立法时,包含了美国人的意思。那么,《专利法》就成了半个美国法。根据张捷老师的说法,该法立法时,就埋下了双重标准和隐患。而双重标准,是美国人的一贯做法。特别是,该法表述十分复杂,感觉,就是为了对付国内的企业。如果是这样,那么,该法就问题严重,需要进行修改。我在政法学院专升本时,看过《专利法》和《知识产权法》。感觉,非常的复杂,非常的难学,条件非常的多,干脆学不进去。感觉,这二个法,主要是保护国外企业的。问题是,国外的企业,就利用了这些法律,保护自己品牌的情况下,打压了我国的品牌。指使我们的民族品牌,不能壮大或走出国外。那么,根据张捷老师的爆料,这个《专利法》,不就是投降法了吗?

  看来,美国人已经通过联想这个平台,将影响力,不仅渗透到了经济领域,而且还渗透到了法制领域。那么,还有什么领域,被联想幕后的,曾经搞垮前苏联的高盛集团,这个美国共济会(华尔街富人俱乐部)的CEO,攻破呢?

  经济是立国之本,美国人是玩经济和金融的高手。美国人就是靠这个,不断地在剪羊毛。美国也是科技强国,科技和金融,即实体经济加虚拟经济,为美国的经过发展,注入了很大的活力。有了经济霸权,就有了世界霸权。中、美经济最大的区别,就是对房地产的绑架程度。中国经济本身实体经济占比不高,主要靠地产、出口和消费,以加快基础建设为保障。如果美国人把手伸进来,那是极其危险的。联想涉嫌卖国的问题,也就涉嫌了。

  经济上渗透,军事上施压,输出颜色革命,打贸易战,文化及价值观的渗透和影响,扶植国内的买办企业,策反政府官员,扶持国内的反对派等等。是美国人搞垮一个国家的一贯手法,至今没有变过。前不久哈萨克斯坦暴乱,不就是输出颜色革命的例子吗?

  联想的问题,能例出很多,联想的原罪,能举出数条。联想的问题,不仅仅是个国有资产流失的问题,而是关乎到,国家的经济安全问题,国家的经济路线问题。如果上升到一个政治的高度,那就是在国内,计划经济与市场经济的斗争问题、社会主义与资本主义的斗争问题。在国外,是中、美二国遏制与反遏制的问题,崛起与反崛的斗争。

  所以,打掉这个涉嫌美国人的间谍窝子,打掉这个阻碍中国梦实现的,绊脚石,刻不容缓。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