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需要什么样的苦难才能让那些面对新冠躺平的人良知复苏呢​?

2022-12-30 09:25:10  来源: 为什么会这样啊公众号   作者:锁定坚强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看到我的公众号上那一篇篇被红色感叹号遮挡的文字,内心无尽的悲凉,沉默、只能沉默、只有沉默。然而嘴巴可以沉默,内心却如火山岩浆般翻滚,我不能对于人们遭受的苦难像那些冷血动物一样无感,近一个月来的事实证明了,坚持清零的人绝大多数都是内心充满了爱意的人,他们坚持清零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不愿意看到自己的同胞那种凄惨无助的悲剧景象,不愿意中国的老人成为社会的牺牲品,无论任何理由,在和平时代让一部分人做出生命的牺牲,都是一种极度自私的行为,一个真正内心有爱的人绝不会容忍这种恶行的,当这种恶行在我们的社会出现,只能说明一个道理,那就是我们的社会善被恶压制了,善恶颠倒了!

  这是上海中山医院大门口的状况。老人们的病床都排到了医院的外面,就在露天地中的床上瑟瑟发抖,可想而知医院内部已经挤兑成什么样子了。这种惨绝人寰的景象出现在中国最发达的城市上海,却波澜不惊,仿佛人们都已经司空见惯一般,如果当下的政策是动态清零的政策,那么面对着中国无数的病人无法及时就医的状况,面对着无数老年人只能悲哀的等死的情况,中国舆论场上早就亡国了,而现在,放开了,那些具有“无疆大爱”的a4将士们哪去了?当初你们可不是这样的,在封控期间病一个人无法就医,你们都恨不得把医院给铲了来表现你们的那种‘义愤填膺“,怎么,现在你们的义愤让狗吃了吗?

  面对着这种情况,我真心想请教一下当初那些鼓吹躺平的人,你们真的愿意看到这种情况吗?你们真的认为这是应该承受的”代价“吗?你们的良知认同这种”代价“吗?要知道,目前这种悲惨的景象,还远远不是尾声,还将持续不断一个时期,而且,这也不是一次性的”代价“,这种代价将会在可见的未来一个波次接一个波次的出现,如果你们有点常识的话,就知道我说的是事实。

  良心是什么?良心是绝不忍心别人的生离死别来成就自己那一点点自由!良心是什么?良心是看到别人经历苦难希望自己能够做点什么以减少这种苦难的发生!良心是什么?良心是不会臆想着一些虚无缥缈的可能性而无视眼下所发生的悲剧!

  需要什么样的苦难才能让那些面对新冠躺平的人良知复苏呢?广州殡仪馆外排了一公里的长队这种骇人听闻的苦难可以吗?其实只要稍微有点良知就知道,这种苦难如今在中国的大多数城市都在发生着,医院加班加点连轴转,殡仪馆加班加点连轴转,那后面是什么?是一个个鲜活生命的逝去,是一户户与亲人天各一方的痛不欲生啊!

  如果谁能站出来证明我们目前承受的死亡是最后的死亡,那我也忍痛支持放开!(虽然这已经是对于之前因为新冠的直接感染与间接冲击而去世的人的背叛了),新冠一代代的变异,没有人能够说清楚下一代变异什么时候席卷而来,也没有人敢认定下一代的变异就会伤害降低,那么凭什么就敢在对于人们的生命还存在巨大的潜在威胁的时候要放开呢?

  那些叫喊着放开躺平的,现实中的一个悖论足以击溃你们的智商,如果说新冠疫情很快就结束,那么为什么要急于放开导致一直没有承受新冠大量死亡的中国要在疫情结束的最后承受死亡,这不是上杆子去祸害中国的老年人吗?反之,如果新冠疫情还是遥遥无期,看不到结束的盼头,那么为什么要撞开好好的中国动态清零的大门,让中国承受无辜的死亡呢?而且还要继续承受下去?!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