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入室打人”,“软肋是他儿子”,胡汉三又回来了?

2022-12-03 08:58:32  来源: 乌有之乡   作者:星星之火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19年12月1日,湖北武汉通报第一例新冠病毒肺炎至今,已经整整过去三年了。三年期间尤其以今年的疫情最严重,现在疫情已经在全国各地有遍地开花之势,无论是南方的广州,还是中部的武汉、郑州,北方的北京都有高风险地区。疫情带来伤害最大还是广大的底层劳动人民,有的人失业,有的人长期封在家里没有收入。

1669953736567.jpg

  这场疫情如此漫长,也暴露出许多的问题。最近在网上看到一条视频,湖南浏阳的某街道办的工作人员,跑到居民家中可能是沟通什么事情,没想到作为本该“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人员,居然在人家家里把人家男主人给打了,还是当着人家孩子的面打的。这样的人简直就是土匪恶霸地痞流氓,不知道怎么就成了街道办的工作人员。当地的有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了,此人已经被停职了,就像有的网友说的,这种入室打人的行为,不能仅仅是停职,应该判刑。这样的人多了,将严重损害党和政府的形象,各地扫黑除恶过去搞的风风火火,可对这样恶劣行为的人,也应该一并扫掉。

1669953826337.jpg

  “他的软肋其实是他儿子”,最近北京某社区工作者讨论如何收拾该社区某位居民的对话,几个人在商量着如何来收拾人家,怎样把人家拘留起来,怎样给人家安上个寻衅滋事的罪名,这些人玩的真是绝啊,估计不是第一次这么玩了,不过这是第一次被人家拍下来曝光出来了,看他们的对话他们还是懂点法的人,想着怎样给人家弄个寻衅滋事的罪名,既要把人给收拾了,还要想好罪名,要把人治得服服帖帖。合着国家的法律专门是为了让他们耍威风制定的,这样的人实在太坏了。

1669954002789.jpg

  记得曾看过一部很有名的电影《闪闪的红星》,里面有个地主恶霸叫胡汉三,经常欺压当地农民百姓,最近这两件事中的这些社区工作者,真的很像电影中的胡汉三,难道胡汉三又穿越回来了吗?

  这些所谓的社区工作人员应该说是离老百姓最近的人,像我们许多普通人这一辈子可能不会和市长省长这些大官打交道,在普通老百姓的眼中这些基层工作人员就是在代表国家,如果任由他们如此胡来,党和政府在人民心目中的形象就完全破灭了,任由主流媒体宣传的多么好,也比不了这些现实生活中自己碰到的感受的深。不是我们喜欢上纲上线,而是这些事情是关系咋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关系着咋普通人的切身利益。这些人如果经常这么干,实在把人逼急了,有的人直接给他们来个白刀子进红刀子出,那可就不好看了,老百姓枪支弹药没有,家里切菜的菜刀总有吧。

  作为普通的老百姓,在疫情期间有的失去工作,有的长期封控在家里,有的还有房贷车贷,生活已经十分艰难了。作为社区的基层工作人员,也算是公职人员了,是人民群众给你们饭吃,本应该为人民服务,即使不为人民服务,也不能凭着手里掌握的职权来欺压人民。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