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全网寻找张珊珊,结果找到了张核子、张电子、张原子兄弟仨

2022-11-29 08:06:05  来源: 经邦济民   作者:宋阳标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由核子华曦核酸检测公司带来的舆论风暴,在互联网刮起了18级台风。网文称,核子华曦开到哪,疫情就倒哪。舆论直指核子华曦等核酸检测公司是疫情的罪魁祸首。

  由于核子系数十家公司里面都有一个张珊珊,于是网民发起了全网寻找张珊珊的行动,试图解开核子华曦系列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和幕后操纵者。

  然后,通过天眼查等网络工商查询工具,网友很快发现,核子华曦系列公司的真正实际控制人是张核子。网民们还一起找出了张核子的亲密合作伙伴数人。

  网民@明德先生称有人给他爆料,说张核子的老婆叫巴颖,两个人都是中国医科大学的毕业生。网民还让@明德先生查一下张蕴钰和巴德年。

  据百度百科:(张核子)妻子是深圳市核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巴颖。

  巴德年,据网络资料,是吉林省四平市人。免疫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原中国医学科学院院长、中国协和医科大学校长、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院长。

  如果看巴德年的资历,确实与医学检测能搭上边。但是还是无法得出巴德年究竟与巴颖有没有关系。

  至于张蕴钰(1917年—2008年8月29日),河北省赞皇县人。一九三七年参加八路军,同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新中国成立后,他历任军参谋长、兵团副参谋长、兵团参谋长等职,参加了西南剿匪和抗美援朝。1958年,他被任命为核武器试验靶场主任,1961年改称基地司令员,为“两弹一星”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

  据可查资料,张蕴钰至少有一子张旅天、一女张小茜。

  张旅天和张子茜

  如果从张核子的名字上来看,确实与张蕴钰有可联系之处。

  “张蕴钰将军是共和国第一任核司令,领导了我国核试验基地的建设。他把战争年代积累的指挥经验灵活地运用于核试验的组织工作上,将自已辉煌的人生篇章书写在罗布泊这块被人称之为“死亡之海”的土地上,为我国核试验基地的创新和发展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

  尤其是核子系公司的几个公众号的运营地也显示在甘肃,而甘肃,则是中国核工业重地。

  由于张蕴钰这段经历,很有可能给家族后人起上核子、电子、原子这样的名字。而其子张旅天也曾担任过解放军北京卫戍区装备部长。

  但是,尽管如此,我们还是无法能把张蕴钰与张核子直接联系起来。

  而张核子谈到自己姓名的由来。因为父亲是学理工科的,为其三兄弟取名为核子、电子和原子。而且他非常明确地说自己的名字是父亲在他们兄弟未出世之前给起的,他父亲是一名中学老师,教授数理化课程。

  据核子基因集团公众号置顶文章介绍:

  1990年,张核子考入中国医科大学,成为我国第一批DNA鉴定研究生。毕业后深圳市公安局以高新技术人才引进到深圳市公安局工作,筹办中国最早的DNA鉴定中心。

  而后离开公安局自主创业成立深圳市红石别墅装饰公司,创办并管理千人级企业,10余年的经验为其实现了初步的市场积累,也证明张核子富有独特的市场前瞻能力和宏观把控能力。

  2012年

  成立深圳市核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全国最大的基因检测销售平台,为全国的老百姓提供疾病医疗和疾病预防的专业基因检测机构。

  2013年

  张核子成立广东华曦法医物证司法鉴定所,建立第一个具有司法鉴定许可证资质的实验室。

  2014年

  湖南核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同年长沙华正医学检验所成立并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2015年

  成立深圳华曦医学检验所,并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广州核子基因公司成立,并成功取得广州华中司法鉴定所资质。

  2016年

  重庆、成都、杭州、贵阳、海口、武汉等实验室相继成立,并获得相关司法、医疗资质。

  2017年

  深圳华曦医学检验所成为广东省精准医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创始会员。

  2018年

  在亚太精准医疗年度盛典上,核子基因荣获“亚太十佳基因检测品牌”。

  核子基因正式成为亚太精准医疗联盟会员单位。

  核子基因癌症甲基化超早筛项目被亚太精准医疗授予十大推荐品牌之一。

  张核子的一个弟弟张原子也在商海搏击。

  张核子与兄弟张原子的生意一直有交集。天眼查显示,张原子投资了10家公司,张核子和张电子兄弟俩曾一起创办了深圳市联动通信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目前已吊销。

  张电子的一些公司与张原子的公司有经营范围交集。

  也有传言显说他三代都是农民,也未发现其兄弟张电子与其生意版图有无关系。

  但是按照张核子自述的家庭背景,应与张蕴钰无关,张珊珊则有可能是张核子与巴颖的孩子,至于巴颖与巴德年究竟有没有关系,只能等她本人回应了。(最新消息,张蕴钰之子张旅天已就此报警)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