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河南方面在说谎:查出江苏收到商请函的准确时间了

2022-11-27 15:31:52  来源: 经济勘察公众号   作者:宋阳标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先送人,后发函,河南送徐州900人,只有4徐州人

  徐州市公安局在11月25日凌晨接到群众报警,称郑州市派了几十辆大客车送来很多富士康工人。

  众所周知,郑州市和富士康都是疫情高风险区,徐州市猝不及防,一下来了这么多高风险人群,而且数百名已经离开大客车停放地,不知去向,这给当地防疫工作造成了极大的威胁。

  在网上一片谴责郑州之际,突然网上抛出了两份文件,一份是河南省给各省的函,说要将富士康的工人遣送各地,发送时间是11月25日;另一份是江苏省安排接郑州富士康的签批文件,也是11月25日,有江苏省长许昆林的签字。

  这下网上一批人大喊反转,称徐州市不说实话,败坏河南人形象。

  然而,我们一看文件就知道这是河南省、郑州市有关领导搅浑水的。河南省25日发函,但是25日凌晨3点,26辆大客车已经到了徐州,郑州市开车到徐州要多久时间?作出这个决定之间需要多少时间?这就说明,河南省、郑州市在决定向徐州送900人的时间在11月25日之前。但是你商请函,却无疑是25日才发的。

  再说,河南省难道在25日0点给各省发函?你河南省领导不睡觉,别的省市领导也不睡觉,我不信,江苏省省长许昆林是在25日凌晨0点收到了河南省商请函,又立刻签批发到了各市安排接待,天王老子也没那么快速度吧?

  正巧,我看到了一份河南省给江苏省发函的完整版,上面标明了河南省真正发函的时间是25日晚上19:17。

  就是说,河南省方面采先斩后奏的方法,先把人送到了,晚上再给你发个函。这是省际之际的交流啊,你当江苏省领导都是傻子?其他兄弟省份领导都是傻子?

  耍这种小聪明有意思吗?堂堂中华文明发源地之一,人口最多的省份之一,领导人耍这种小聪明,当全国人民傻子?还安排水平那么低的洗地文章。那个什么评论员王X,是哪个粪坑里爬出来的?

  在网上组织一帮人攻击徐州,徐州可是郑州发生洪灾时最早组织救援队支持的城市之一,你们这样干,良心何安?当然,没有良心,那就另说。但是,你们的可耻行为,败坏了河南全省老百姓的形象啊。

  送去徐州的900人,只有几个是徐州的,你说徐州愿意接受,你蒙谁呢?那你拿出和徐州对接的手续啊?哪怕是通话记录!

  制造虚假文件,欺骗徐州卡口,这些都是犯罪了。主持做这些决定的领导人难道不应该出来向全国人民说清楚?

  我写这个不是因为自己是江苏人,护短,众所周知,我去年把江苏省批的更厉害。

  希望河南省早点扔几个背锅虾出来让全国人民揍一顿吧,不要等上级调查组来给你吃好果子。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