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富士康辟谣726房间事件,希望也能公布真实感染人数!

2022-11-02 14:05:15  来源: 新青年1919公众号   作者:明德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富士康公开辟谣726房间事件,声称该视频系恶意剪辑拼凑,郑州园区并无相关死亡事件,集团已报警处理,并对此严正澄清,请外界勿以讹传讹。

  对于这样的辟谣声明:我举双手欢迎!

  也希望当地警方尽快介入,将这件事情调查个水落石出:如果确实如富士康所辟谣的那样,应当尽早发布声明,还富士康以清白。

  只有消息不公开透明的时候,谣言才会肆虐,真相才会被遮掩住……

  早些时候,富士康辟谣称感染两万人是谣言,遗憾的是,富士康并没有公布实际的感染人数。

  后来,随着逃离富士康的视频在网络上广泛传播,人们似乎对富士康的单方面辟谣保持怀疑的态度:

  原因无他,只是辟谣没有2万,并不能回答网友的关切。

  我衷心地希望,富士康趁着辟谣726房间事件的机会,公布园区内实际的感染人数:这对于消除外界的误会,打消人们心中的疑虑,恢复公众对富士康的信任,非常之重要!

  我希望富士康能够以实事求是的态度面对公众的合理关切!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