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俄要求联合国对美泄露新冠病毒展开调查,还要美赔偿全球疫情费用

2022-11-02 08:06:56  来源: 开视界   作者:闻韬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就新冠病毒溯源问题,俄罗斯对美国发出“犯罪”指控。

  昨天,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维亚切斯拉夫·沃洛金在Telegram上称:“联合国应当对华盛顿参与新冠病毒的出现开展独立调查,美国应当向他国赔偿因新冠疫情后果产生的费用。”

  沃洛金指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在全球30个国家管理着336个能够制造这种病毒的生物实验室,95%调查参与者认为新冠病毒是人为(美国)制造的。

  对美国开展新冠溯源调查以查明真相,并要求美国赔偿全球各国因疫情而产生的费用,这种指控是非常严重的。

  其实,俄罗斯对于美国制造了造成全球疫情大流行的新冠病毒的指控,远不止一次。

  今年7月6日时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维亚切斯拉夫∙沃洛金就曾要求美国停止和解密在全世界开展的军事生物研究,并要求美国必须向所有受大流行影响的国家赔偿损失。他还明指美国总统拜登之所以对此一直保持沉默,是因为拜登害怕世界将得知大流行真正罪魁祸首的真相。

  8月初,俄罗斯辐射、化学和生物防护部队司令伊戈尔•基里洛夫中将称“新冠疫情的发展让人怀疑它是被蓄意而为,而且美国也参与了它的出现。”基里洛夫还声称“我们正在研究美国国际开发署(USAID)参与新冠病毒出现的可能性。”

  接着,乌克兰境内生物实验室活动调查议会委员会联合主席、国家杜马副议长伊琳娜•亚罗瓦亚称“不值得期待美国调查出新冠病毒来源的真相,世卫组织早就该开始调查美国军事生物实验室的活动。”

  8月8日,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在微博上发帖,指“ 俄罗斯国防部:新冠病毒很可能是利用美国的生物技术成果人为制造的。”

  这是俄罗斯以国家名义指证美国制造了新冠病毒。

  8月19日,俄罗斯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明确指出“不排除美国嫁祸其他国家传播新冠病毒,并试图隐瞒其在研制新冠病毒中扮演的角色,并且逃避应承担的责任。”

  10月24日,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家主权保护委员会主席安德烈•克利莫夫认为,不能排除新冠病毒感染可能是海外给中国埋下的一颗生物“地雷”。

  事实上,即使美国的科学家,也在指证美国制造并泄露了新冠病毒。

  今年5月,著名期刊《柳叶刀》的新冠委员会主席、美国经济学家杰弗里·萨克斯(Jeffrey Sachs)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The 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上撰写了一篇文章,暗示新冠病毒是在实验室中制造的。

  《柳叶刀》杂志新冠病毒委员会,是《柳叶刀》杂志为研究新冠病毒的起源而于2020年6月成立的,委员会的主要目标是“对新冠病毒溯源、就预防和遏制新的传染病爆发而制定建议”,并在最终报告中公布建议。

  6月中旬,杰弗里·萨克斯公开指证“新冠病毒可能源于美军生物实验室”,而且还强调“非常确信”。

  萨克斯在智库GATE中心在西班牙举行的会议上表示:新冠病毒没有任何自然的来源,更确切地说它是在美国生物技术实验室的一次事故中产生的。

  9月初,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科学家的研究结果表明:并未发现蝙蝠可能是新冠病毒源头的证据。

  9月15日,《柳叶刀》新冠委员会在经过两年的研究基础上发布的一份报告,指不排除新冠病毒来自实验室。

  当天,在接受美媒CNN的采访时杰弗里·萨克斯直批美国政府涉嫌隐瞒新冠病毒的源头。

  而就在本月,来自美西方国家又有两条极具爆炸性和能印证美国制造了新冠病毒的超重磅新闻。

  第一个,是在10月8日,美国和英国的主流媒体纷纷报道了一条令全球震惊与惊悚的新闻:美国波士顿大学通过人工编辑的方式,制造出一种“号称致死率80%”的新的新冠肺炎菌株。

  比如美国的福克斯新闻网在报道中称实验表明,这种人工合成的新冠病毒样反毒株,其感染性与致死性,都远超奥密克戎原毒株。以色列政府首席科学家 Shmuel Shapira 教授强烈谴责美国说:“这应该被完全禁止,美国人是在玩火。”

  美国现在能通过人工编辑制造出这种超强的感染性和八成的致死率的足以毁灭人类的“末世病毒”,那么之前美国当然就已经制造了这造成全球大疫情的新冠病毒。

  第二个,是在10月下旬一个由三名德国科学家组成的小组声称已经找到了新冠病毒来源于实验室的证据,指经研究发现新冠病毒99.9%为天然病毒的人工复制品,认为新冠病毒就是一种蓄意的基因改造病毒。

  结合第一条美国通过人工编辑制造出的“末世病毒”,新冠病毒是谁制造并泄露,答案就不言自明了。

  关于俄罗斯要求对美国开展新冠病毒的溯源调查问题,我们中国政府也不止一次正式表态并要求了。

  6月10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在新冠病毒溯源问题上,下阶段应该先对美国德特里克堡、北卡罗来纳大学等高度可疑的实验室进行调查。

  今年8月24日,我常驻日内瓦代表陈旭大使致函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要求对美国德特里克堡基地、北卡罗来纳大学开展调查。

  问题就是,美国在要求反复调查我们中国的时候,却完全拒绝对美国自己的调查。

  美国你心里如果没鬼,怎么会一直拒绝调查呢?

  最后,在新冠疫情刚刚暴发之进,美国政府就全力炒作逼我国赔偿疫情费用话题,结果到了现在,原来美国才是那个应当赔偿全球疫情费用的罪魁祸首。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