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俄乌准备大战?俄方增派上千军人保卫赫尔松,普京亲信也赶往前线

2022-10-31 11:17:54  来源: 良评公众号   作者:李不言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转眼间,俄乌冲突爆发至今已经进入第9个月。在这几个月里,随着美西方的不断“添柴加火”,战争的局势已经进一步升级。并且美国频繁谈论“核武”话题,令整个世界的和平与安全局势都面临着巨大的风险。

  就目前来看,俄乌之间或将在赫尔松地区展开一场大规模的激战,俄方已经增派上千军人保卫赫尔松,普京的亲信也赶往前线。而乌方也正向该地区转移武器以及人员,并且还对第聂伯河西岸展开了强攻,密集的炮火声响,令隔河相望的赫尔松市居民听的清清楚楚。

  俄乌将在赫尔松地区展开一场激战

  据前线记者报道,乌克兰方面正在调动士兵以及武器到赫尔松,希望能够在冬季到来之前重新夺回赫尔松。近几日,乌军不仅对第聂伯河西岸倾泻了大量的炮弹,还向赫尔松民用基建发射了火箭弹,可见战火已经愈发升温。

  而俄军在赫尔松所建立的“国土防御指挥部”已经正式投入运作,当地的行政机构以及近7万名居民也已撤离,似乎要为即将到来的激战腾出战场。除此之外,俄军方面还向第聂伯河西岸增派了逾千名士兵以保卫赫尔松。而俄方任命的克里米亚州长谢尔盖∙阿克肖诺夫以及普京办公室的第一副参谋长、有望成为普京接班人的谢尔盖·基里延科,近日也一同前往了赫尔松地区。

  种种迹象表明,俄乌双方在赫尔松的大战,如箭在弦一触即发,而第聂伯河西岸或成为俄乌冲突战场上的一座惨烈“绞肉机”!

  为何俄乌双方都如此重视赫尔松地区?

  俄方曾经表示,赫尔松地区的战斗可能是俄乌冲突中“最为重要”的战斗之一;乌方也扬言,一定会“夺回赫尔松”。究竟赫尔松地区有何特殊之处,成了俄乌的必争之地?

  对于俄罗斯而言,虽然俄军已经夺得了四地,但是在乌军的士气大涨、强势反攻之下,如何守住四地是一个问题。而赫尔松地区与克里米亚紧紧相连,如果乌军“夺回”赫尔松,那么克里米亚也面临着不小的风险。更重要的是,一旦“夺回”赫尔松,那么乌军的士气还会继续高涨,与之相对的则是俄军士气将会遭到重创。因此,俄军必须死守赫尔松,不让乌军前进半步。

  对于乌克兰来说,正如前面所提及的,如果乌克兰方面想要收回“失地”,那么与俄军在赫尔松一战是无法避免的,赫尔松相当于“夺回失地”的第一关。

  无论对俄乌哪一方来说,战争所要付出的代价都是巨大的,不仅是军事上的消耗,还有无数生命的牺牲!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