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美国威胁斩首普京,考验大国执剑人的时候到了!

2022-10-06 15:29:03  来源: 汉唐光辉公众号   作者:徐吉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9月30日,美国《新闻周刊》独家披露,美国军方正在或计划采取一系列行动威慑俄罗斯,其中包括直捣克里姆林宫核心区对俄国总统普京实施“斩首”行动 !

  上面这句话含义有点诡异,同时采用了两个时态,一个是现在进行时,一个是将来进行时。以汉唐智库对美国深层政府的了解,所谓“计划”,只是对“已经”和“正在”的一种掩饰。也就是说,美国军方已经采取了一系列对俄威慑行动,启航准备采取的一种手段是直捣克里姆林宫,斩首普京!

  公开对一个核大国的领导人发出人身威胁,足见美国深层政府,也就是盎格鲁撒克逊和犹太资本联盟已经丧心病狂,不遗余力推动第三次世界大战了。

  正如美国一贯擅长的自我美化的“道德婊”习性,这次威胁普京,同样设置了一个似乎有理的前提:俄罗斯在俄乌冲突中会动用核武器!

  最近一段时间,美国和英国反复炒作俄罗斯使用核武器的话题。

  美国前驻伊拉克部队司令、美军前中央司令部司令、阿富汗前国家安全援助部队司令、CIA前局长彼得雷乌斯称,如果俄罗斯在乌克兰使用核武器,那么核污染将波及北约成员国,这等于侵略了北约成员国,也等于触发了北大西洋公约关于集体防卫的第五条。凭此,美国将率领北约国家的军队全歼在乌克兰的俄罗斯军队和俄黑海舰队。

  随着战事进展,美国和北约不断扩大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北约军人以雇佣兵的名义在乌克兰军队充当各级指挥官直接参战,美国和北约的信息化战争能力,成为乌克兰军队打击俄罗斯的制胜利器。

  俄罗斯官方一直否认会在俄乌冲突中使用核武器,但多次强调美国和北约继续支持乌克兰或许会引发核战争。显而易见,俄罗斯对付乌克兰根本用不到核武器,只有在与美国和北约的较量中有可能使用核武器。这种可能性当然存在,而且极具合理性!一个国家面对北约32个国家的围攻,如果承诺不使用核武器无异于自寻死路。

  目前来看,美国北约为了封杀俄罗斯的核武选项已经想尽千方百计进行威胁。

  所谓心中无鬼不怕鬼敲门,怕什么就念叨什么。

  美国和北约反复放风威胁俄罗斯不要使用核武器,恰恰说明他们最害怕的就是俄罗斯的核武器。

  俄乌战争刚爆发的时候,汉唐智库评论文章就指出,俄罗斯依靠常规军事力量单挑北约集团四十多个国家必败无疑。

  这其中关键点是美国和北约介入乌克兰冲突的程度。如果美国和北约全力支持乌克兰,俄罗斯付出的战争代价必然很大。

  随着乌克兰局部反攻获得突破性进展,俄乌冲突的激烈程度将大幅提升。血流漂橹,尸横遍野的超大规模大战或许就在冬季发生!

  届时,即便俄罗斯不使用战术核武器,谁又能保证乌克兰极端纳粹武装不会使用化学武器?

  这场战争,很多人认为俄罗斯打的不尽人意。有的人替俄罗斯着急,盼着俄罗斯速胜,有的人替乌克兰助威,盼着俄罗斯战败。

  其实,迄今为止,普京从未对俄乌战争表现出任何焦虑和担忧,相反,普京在七月初曾经说过“所有人应该明白,我们总的来说,目前还没开始动真格。”

  如今,俄罗斯顺利的通过全民公投的办法,将顿涅茨克、卢甘斯克、赫尔松州和扎波罗热州四个地区并入俄罗斯,四州之地将成为俄联邦的新主体。

  四个州总面积10.86万平方公里,超过乌克兰领土的六分之一,相当于韩国的国土面积,与江苏省的面积差不多!再加上2014年吞并的克里米亚,面积是2.55万平方公里!俄罗斯夺回的领土总面积高达13.4万平方公里!这五个地区的总人口高达1200多万人!

  开疆拓土,增加人口,俄罗斯在战略上的收益超乎想象!

  未来尼古拉耶夫和敖德萨以及哈尔科夫三个州被俄罗斯占领的可能性不能排除。

  显然,很多人低估了俄罗斯的战斗意志和普京的雄才伟略。

  太多人吃了美欧灌输的迷魂汤,竟然鼓吹领土和人口的重要程度不如和美欧的友好关系。这种思维简直是可笑至极,荒唐滑稽!

  不管精美精乌以及某些恨国党们如何唱衰俄罗斯,战斗民族用了八年时间再次控制了黑海,谁吃亏,谁获利显而易见!

  如果俄罗斯真的狼狈不堪即将落败,那美国也用不着气急败坏不择手段了。

  炸毁北溪天然气管道,就是美国突破国家道德下限的疯狂举动。表面上向俄罗斯捅刀子,实际上坑害的是欧洲盟友。

  欧洲各国虽然敢怒不敢言,难道内心对美国没有愤怒和痛恨吗?

  拜登在二月份答记者问时就说,美国有办法终止北溪2管道。

  这次爆炸事件发生后,包括美国媒体在内,多国舆论都认为美国就是制造爆炸的黑手。只不过,美国作为地球村霸就是赤裸裸的行凶作恶,谁能奈何?

  不仅自己做恶,做了恶事之后,立即反扣给俄罗斯。

  这种风骚无耻的操作,让人再次想起,2020年初新冠疫情全球蔓延后,美国作为病毒制造国第一时间帅锅给中国。

  普利策奖得主、美国独立调查记者格伦·格林沃尔德认为:“俄罗斯为什么要炸掉一个给了他们自己巨大筹码的管道?他们可以在任何时候关闭那条管道,这一点也正好是他们最想要的能力。……在过去的五六年里,有多少事情被西方媒体、欧盟、新自由主义者和‘深层国家’特工归咎于俄罗斯,结果却被发现完全是假的?”

  北溪管道爆炸后,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已经有三次表态。

  第一次,布林肯说北溪被炸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

  第二次,布林肯声称美国会协助欧洲结束对俄罗斯能源的依赖。

  第三次,布林肯说北溪被炸“是一个巨大的机遇(tremendous opportunity)”,“这个巨大的机遇可以一劳永逸地(once and for all)消除(欧洲)对俄罗斯能源的依赖”。

  显然,美国已经表明了自己的立场:欧盟必须彻底斩断和俄罗斯的一切往来。

  早在2000年前后,从布什政府时期开始,美国多年来一直试图恐吓、胁迫和劝说欧洲人不要从莫斯科购买天然气,而是购买美国的天然气”。

  欧盟俨然已经成为美国的禁脔,盘中餐,口中肉。

  无论怎样,世界各国应该发现一个现象:美国就像是一个地球上的黑洞,吞噬是它的本能。谁跟着美国混,谁就会被美国吞噬。

  这些年以来,日本、欧盟各国、韩国是美国最忠实的鹰犬,而美国对这些国家的渗透收买控制毫无障碍。

  这些国家被深度控制,吸血掠夺,逐渐沦为永久的殖民地,连并入美国融为一体的机会都没有!

  有一个问题我们需要清醒的认识到,盎格鲁撒克逊人和犹太人总人口不算多,因此并不乐于直接吞并人口大国。比如印度,如果主动跪求并入英国和美国,人家敢要吗?

  实际上,盎格鲁撒克逊人和犹太人更乐于通过殖民掠夺的手段获取利益。如果需要占领某个国家或者某个战略要地,首先要做的就是彻底清除这片土地上的原住民。唯有如此,才能保持本国统治民族的人口优势。

  一部分国家越是保持独立自主,越有机会摆脱美国的渗透和控制,从而避免了被吞噬的命运。

  这就是中国、俄罗斯、伊朗、委内瑞拉、朝鲜等国家被美国恨之入骨的根本原因。

  无论如何,俄罗斯和普京不能低估美国“斩首”普京的威胁。

  这个世界上就没有邪恶联盟不敢做的坏事!

  一个假设性问题是:如果普京真的被美国以某种手段瞬间刺杀,俄罗斯上层能否第一时间做出核反击美国的决策?这是非常令人担忧的一个问题。届时,极有可能陷入争执不下的状态:谁是凶手?没有调查怎么锁定黑手?凭什么指控美国?既然无法指认,凭什么进行核打击?

  显然,一旦在遇刺之后陷入此类争论,最终结局就是不了了之。伊朗的苏莱曼尼被美国诱杀,伊朗做出的报复行为简直就是隔靴搔痒。

  显而易见,美国如果真的成功制造了这种斩首行动,几乎不会承担严重后果。

  因此,普京确实应该谨慎些,不能过于托大。“俄罗斯都没了,还要世界做什么”这句话不能沦为空话!

  除此之外,俄罗斯应该检讨冷战时期的“执剑人”制度!

  在科幻作家刘慈欣的长篇科幻小说《三体3:死神永生》中,“执剑人”罗辑用最终威慑手段,保持着地球文明与三体文明的平衡。女主人公被誉为“圣母”的程心,通过投票顺利接替第一代执剑人罗辑,成为第二代执剑人。

  执剑人的职责便是利用引力波威慑系统,从而和准备入侵地球的三体星系人,达到战略平衡。如果三体星人入侵地球,执剑人将会启动引力波按钮,引力波广播系统将在宇宙中广播太阳系和三体星系的坐标,根据黑暗森林法则,这两个暴露自己位置的星系,必然会被更高一级的文明摧毁。

  然而,程心接过引力波广播威慑系统的控制按钮的一瞬间,三体星人立即发动了袭击。按照规定,程心必须立即按下按钮,威慑三体星。但是,在整整的十五分钟内,程心一直精神崩溃犹豫不决,最后时刻大义灭亲,选择牺牲地球人类,不广播三体星系坐标。

  最后,三体人摧毁了引力波广播威慑系统,威慑失败,人类落败。几乎被三体星人彻底灭绝。

  三体小说中的这段情节,改编自真实的冷战时期的执剑人制度。

  在现实世界中,执剑人必须具备两个不可或缺的素质:一是对国家和领导人绝对忠诚;二是对敌人的攻击做出绝地反击的意志。

  如今的俄罗斯,普京的个人威信极高,国家安危系于一身。

  毋庸讳言,这种情况之下,对潜在的执剑人的考验非常大!

  因此,普京的安危,或将直接关系到俄罗斯的未来。

  百年大变局已经开启,和平发展的岁月一去不复返了,邪恶力量丧心病狂做出极端举动的可能性日渐增大!

  每个有可能引来邪恶联盟敌意的国家,都应该做好预案。

  执剑人,不好当!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