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公知的双标:三件大事,国家一换,全网瘫痪!

2022-09-27 10:26:23  来源: 北风雪林   作者:北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过去一周,不同国家发生三件大事,造成的影响天差地别。

  这三件事的“类似版本”都有可能发生在我国,甚至严重程度低得多的事件,都能引发“严重百倍”得海啸。

  同样的事件,凭什么“国家一换”,就要全网瘫痪?

  壹,十年前“占领华尔街”黑人少女尸体被找到!

  今天的互联网年轻人,还有多少人知道“占领华尔街”运动的全貌?

  最近网上收集资料,才发现能查到的资料和图片,比几年前已经少了许多。

  还有不少年轻网友在争论“占领华尔街”运动是否真的存在?

  我看到一种观点说:占领华尔街并不存在,或者只是一个小游行,被中国媒体“曲解报道”,编造事实,故意黑美国!

  我的回应是:这帮狗真是高看了我国外宣的超能力。要是中国媒体有能力“在美国颠倒黑白”,给美国粗昂早虚假的,本不存在的黑历史,这真是国内媒体能办到的么?

  这种争论的背后,是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那就是许多年轻人以“翻墙为荣”,认为他们利用“特殊本事”,实现了“民主和自由”,见到了世界的真相。

  可如果翻墙见到的是真相,那你翻墙能够查到“占领华尔街”运动的全貌和照片么?

  为什么警察对年轻学生举枪,让学生跪地,一排排喷辣椒水的照片,必须从历史存档里才能找到?

  为什么一个持续几年,美国多州几十万人上街参与,全球包括中国热心网友在内,数千万人声援的“民主运动”,留在西方网络上的新闻,只是“上千人占据一座公园”的无厘头集会?

  过去十年,更多的网络新一代都不知道“占领华尔街”运动,即便是我们这些当年被“美国暴政”新闻震撼的一代人,是不是今天才发现,潜移默化中,似乎有力量,让我们不知不觉忘了这次运动。

  人类的注意力可以被分散,记忆可以被覆盖,但是尸体不会。

  即便尸体的血肉顶不住时间的侵蚀,但骨头还会发出绝望的呐喊。

  上周,纽约建筑工地被发现的一具毯子包裹的尸体,被证实是2012年参加占领华尔街运动而失踪的黑人少女斯蒂夫·贝茨。

  查询失踪案资料,可以看到这个女孩在2012年4月27日失踪。

  失踪时年仅20岁。小女孩的母亲全网发散消息,寻找了她整整八年。最终在2020年9月,在纽约一座墓园周边的建筑工地里,发现这具毯子包裹的尸体。

  从2020年9月发现这具尸体,到警方上周确认这具尸体的身份就是黑人少女,整整过去两年。

  从两年前发现尸体,到今天确认尸体身份,警方依然不确定尸体死因,甚至不确定是否他杀。

  所有的媒体报道与女孩生平的介绍,都极力与十年前的“占领华尔街”运动进行割裂与掩盖。

  目前从“警方知情人士”那里不断放出的小道消息,都是往“交友混乱”以及“药品注射过量”的方向去抹黑。

  很难想象,如果这一事件发生在东方某国,国际舆论和国内网络会是怎样的景象?

  如果一个参加过“反社会运动”的少女,离奇失踪,十年前会不会无人担责?网络舆论会不会给“十年的破案周期”?

  两年前,“不明尸体”发现,疑似是八年前失踪的女孩,网络舆论会不会给警方和法医,两年的时间来确定尸体身份,还不确定死因和生前关系。

  一个少女遇害,警方却不时透露生前交友混乱与“药物注射过量”,特意回避与“反社会事件”的关联,网络舆论会不会批判这是“荡妇羞辱”以及“受害人有罪论”毒瘤?

  在东方某国,不说没有同等恶性的事件,但凡恶劣程度达到该案件十分之一,那些美分恨国党会不会给与党和政府美国主子百分之一的宽容?

  贰,刚加入“上合”,伊朗因“小作文”爆发头巾之乱

  就再过去几天,美国发现“反资本运动”的黑人少女尸体,国内一片沉静,网络一片沉静,尸体情绪稳定。

  同一时间在中东国家伊朗,同样是一个年轻女子的死亡,却闹成如今“接近全国动乱”的程度。

  根据在伊朗网络最先传播的“小作文”,伊朗有一位年轻女性因为没有“合规佩戴头巾”被道德警察连续暴力殴打,直至死亡。

  因为牵涉“宗教与自由”,践踏人命,女性解放等主题,事件爆发后,两天之内,伊朗国内19个地区爆发“反头巾运动”。

  因为我国是一个世俗国家,普遍大众的生活习惯也对“强制戴头巾”的规定本能抗拒,再加上还有“暴力杀害女性”的小作文,伊朗这场“反头巾”暴乱在国内网络得到很多声援。

  这个话题天生就有“讨好女性”的基因,因此许多中立甚至爱国人设的大V,都纷纷下场,声援伊朗女性,要借此机会,以人性自由为名,废除伊朗的“伊斯兰戒律”。

  这些人粗大条的神经就不能紧一紧?

  伊朗从世俗国家经历伊斯兰革命,头巾禁令已经40多年,社会的移风易俗偶有风波,但整体平稳。

  在伊朗,四十多年时间里,每年街头有女性“没有智能却佩戴头巾”的发生概率,大概就和一些城市,总有人不“认真佩戴口罩”一样频繁。

  过去几十年,也一直有“道德警察”对这些不合规现象进行“教育和管制”。

  为什么过去几十年都没问题?

  为什么过去几十年伊朗的女性都不觉醒?都不是几个地区一起走上街头,反头巾运动,最终指向的是伊斯兰革命后的执政体系。

  前天,伊朗官方发布完整视频,证实女子有先天疾病,视频中自己突然倒地身亡,道德警察全程都没有任何暴力行为,更别说殴打。

  可是西方媒体谁报道了?国内网络又有多少人知道真相?即便知道,又有多少人会转而“尊重伊朗的国情和内政”?

  如此大规模的反政府集会,全国多地同时爆发,又在伊朗上合峰会刚刚宣布加入的关键时刻?

  这一切真的毫无关联?而让伊朗全国闹翻天的,居然是一个参加过美国白宫接见的“女权精英媒体人”的小作文,这套路是不是熟悉到“全球批量制造”的程度?

  头巾女孩只是自身疾病的猝死,伊朗就已经全国多地动乱,冲击国家体制,并且在多个友好国家的“网络上形成背刺伊朗的舆论海啸”。

  这样的案例如果发生在美国呢?

  占领华尔街的黑人少女死了,十年了查出原因了么?找到替死鬼了么?华尔街资本出面道歉和谢罪了么?

  当年暴力对待抗议者的美国警察,道歉了么?开除了么?判刑了么?凭什么换一个国家,关注度和社会反映就截然不同?

  国内同情伊朗女性“头巾禁令”的女权很多。但是正面抨击美国“堕胎禁令”的女权,一个都没看到。

  强制戴头巾和强制禁止堕胎,哪一个更压榨女性?哪一个更不自由?那一个更需要女权的批判与觉醒?

  叁,世界第一咸猪手,全球女权都闭嘴!

  我看到一个观点,说是“只认真相,不认国家立场”。

  就是无论美国还是伊朗,做得不对的,不管是和我们友好还是敌对,该反都得反。

  这种声音很“理智”,也很正确。

  在这种声音下,认为从尊重女性的角度,即便伊朗是我们应对美国压力的盟友,“该反头巾还是要反”。

  这些人非常尊重女性权益,当然“值得鼓励”,那他们更应该为了维护世界女性的权益和尊严,干掉“世界第一咸猪手”!

  几天前,美国总统拜登携夫人在密歇根州女州长的陪同下,参观底特律的汽车展。

  底特律是密歇根州最大城市,美国上世纪燃油车汽车工业最辉煌时代的“世界第一汽车城”。

  因此拜登这次参加车展,是对底特律汽车工业的鼓舞。

  大家看看下面这张图片,能够认出拜登的夫人和女州长了吧?

  所有人都会笑北风写“废话”。

  照片中与拜登总统长时间“十指紧扣”的紫衣女性,当然就是总统夫人吉尔。

  那个走在前面引路的红衣老女人,大概就是密歇根州女州长吧?

  全世界70多亿人看到这照片,这视频,都是这感觉,一目了然。

  可实际上,红衣老女人,才是拜登的妻子,美国第一夫人吉尔。

  拜登长时间“十指紧扣”,对方有些尴尬或者窃喜的中年女人,是密歇根州的女州长,拜登竞选时与副总统哈里斯一样卖命的支持者,格雷琴·惠特默。

  针对拜登长时间与女州长在公开场合十指紧扣,国内媒体多半引述外媒报道,是调侃式的“拜登老糊涂”,认错了人。

  认错人应该是不分男女的吧?为什么没有牵手旁边的光头男性?

  总统夫人超级艳红的着装不就是为了便于辨认么?怎么可能会认成紫色?

  拜登搞起反华议案,总能显出老道狡猾和隐忍,怎么一到个人问题上,就可以用“老糊涂”蒙混过关?

  如果换一个国家,官员或者社会重要人物,在妻子在场的情况下,长时间与支持自己的女下属“十指紧扣”,大家能不能宽容对待?

  男上司公然与女下属十指紧扣,发生在女下属“陪同考察”的公务期间,类似事件发生在国内,女权是个什么态度?

  是不是南方年纪大一点,就可以原谅,不用‘特殊解读’?

  或者老人说自己偶尔“糊涂”,就能被原谅,免于抨击?

  为什么全球女权,尤其是最疯狂最高调,最喊打喊杀的东方某国女权,对拜登咸猪手女州长事件,完全沉默?

  国内媒体对这一事件的报道,我看到一个很激愤的评论:“这点屁事也报道,为了黑而黑!”

  我很欣赏这位网友的“态度和判断”。她认为拜登与女州长十指紧扣就是工作需要,不应该过度解读。

  我认为拜登作为男性标杆,还是发挥了一定作用。至少我们可以要求未来国内发生同等事件,只要男方回应“一时糊涂牵错手”,大家就必须给予原谅。

  否则就是“无耻的双标狗”。

  互联网与中国司法应该留有记录,今天没有就拜登“咸猪手”事件进行批判的人,未来都没资格就任何“咸猪手”事件,搅风搅雨。

  过去一周,无论是美国还是伊朗,无论是严重到女子猝死,还是尸体掩埋十年,或者是“十指紧扣十秒”。

  我并没有说三件事都“正义或者不正义”,都应该“轻易放过或者上纲上线”。

  我只要求任何人在对待类似事件时,不应该“不同国家,不同标准。”

  这世界,没有“民主斗士”和“暴乱分子”的差别,没有“反社会游行”和“美丽风景线”的差别。

  也没有“总统高贵咸猪手”与“蝈蝻低端咸猪手”的差别。

  “国家一换,全网瘫痪”这是病,得治!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