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全球最狠打脸事件:美国网络部队在华惨败!

2022-09-07 08:48:59  来源: 汉唐光辉   作者:徐吉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汉唐智库观点:

  中国有关部门公布关于西北工业大学遭受网络攻击的调查报告,直接揭穿了美国网络部队及其行动负责人的丑恶罪行。

  在围绕西北工业大学的较量中,中国网络部队完胜美国网络部队!

  这一反击可以称为全球最恨打脸事件!

  美国利用三大特务机构在全球构建的黑客帝国,窃密帝国,必将被热爱和平的各国人民推翻!

  世界的未来是光明的,人类的命运必将由正义力量掌控!

  正文:

  2022年9月5日,中国权威媒体集中公开发布关于西北工业大学发现美国NSA网络攻击调查报告!

  2022年6月22日西北工业大学发布《公开声明》称,该校遭受境外网络攻击。

  有关部门经过两个月的深入调查,以翔实可靠的证据,全面还原了相关攻击事件的总体概貌、技术特征、攻击武器、攻击路径和攻击源头。

  据披露,美国国家安全局(NSA)信息情报部(代号S)数据侦察局(代号S3)下属“特定入侵行动办公室”(Office of Tailored Access Operation,后文简称TAO,代号S32)部门实施了本次攻击。

  特定入侵行动办公室成立于1998年,是目前美国政府专门从事对他国实施大规模网络攻击窃密活动的战术实施单位,由2000多名军人和文职人员组成,下设10个单位,主要依托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在美国和欧洲的各密码中心。

  这次针对西北工业大学的攻击,负责人是罗伯特·乔伊斯(Robert Edward Joyce)。此人1967年9月13日出生,2013年至2017年担任TAO主任,现担任NSA网络安全局主管。

罗伯特•乔伊斯(Robert E. Joyce)

原TAO主任,现NSA网络安全局主管

  一、全球最狠打脸事件

  众所周知,美国多年以来一直在全世界监听窃取各种层级的情报信息。臭名昭著的盎格鲁撒克逊人(美英加澳新)组成的五眼联盟,最早就是英美在二战后多项秘密协议催生的多国监听组织“UKUSA”。

  “五眼联盟”是全世界最大的情报组织,长期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对外国政府、企业和人员实施大规模、有组织、无差别的网络窃听、监听、监控,这早已是世人皆知的事实。

  多年以来,美国及其盟友一直厚颜无耻鼓吹“人权”“隐私权”等天花乱坠的概念,但一直毫不掩饰的为所欲为,任意监控全球任何国家任何领导人任何人。

  美国国家安全局大规模窃取西北工业大学机密信息,被中国有关机构全面破获,并将实施攻击的美国情报机构、作案使用的工具以及完整的作案过程全部公诸于众,这在全世界而言,也是前所未有的重大标志性打脸事件。

  美国国家安全局,同时也是美国网络部队。

  汉唐智库评论员认为,这次事件公开曝光,是中美网络部队的直接交锋,以美国网络部队的惨败而告终。

  美国的国家信用、国家荣誉、国家能力都受到全世界的怀疑。

  中国明朝抗倭明将戚继光在《拳经捷要篇》中写到:“不招不架就是一下,犯了招架十下八下”。这里讲的就是一击致命!

  如果要评21实际国际最狠打脸事件,非中国这次致命反击莫属。

  中国公开发布调查报告后,美国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强盗组织,最无耻的小偷团队,正在捂着脸设法消肿,至今无颜以对无言以答。

  二、全维混合战争

  当前,全球局势高度紧张,阵营对抗的格局越来越明显,美欧白人世界沉迷于意识形态战争,已经陷入极端偏执状态。

  国际关系转折的关键节点是2018年,以中美贸易战爆发为起点。

  进入2019年后,随着新冠疫情的出现,美国荼毒世界的计划进入快节奏,在军事、政治、文化、经济等所有领域,以军事战、外交战、能源战、舆论战、病毒战、金融战、网络战、太空战为代表的全维度混合战争全面爆发。

  第三次世界大战已经开始,形式就是全维度混合战争。

  在美国发动的全维度混合战争中,两种病毒战争,也就是生物病毒战争和网络病毒战争是最诡秘阴狠的新型战争形式。这两种病毒战争,因为看不见摸不着,所以具有极强的杀伤力和极为隐秘的攻击性,普通民众根本无从察觉,获取战争证据非常困难,更难向战犯国家索赔。

  正因如此,美国政府已经用毒成瘾,在病毒战争中越陷越深,不可自拔。

  如今,生物病毒武器和网络病毒武器是美国“病毒战争”的两大制胜利器!

  生物病毒以新冠病毒2019为代表,网络病毒武器利用美国在全球的网络设备布置后门,植入开发的各种木马病毒对地球人无差别进行监听窃密。

  一份新发布的网络安全报告披露了美国对多国进行网络攻击和窃听窃密的大量证据。美国国家安全局曾在30天内远程窃取了970亿条全球互联网数据和1240亿条电话数据。

  全球进入互联网时代之后,美国利用从网络基础设施一直到终端应用建立起的全面综合优势,已经在全世界逐步搭建起“黑客帝国”的网络统治框架体系。

  对外大肆窃听他国信息,对内肆无忌惮窥探公民隐私。

  美国利用特务机构肆无忌惮在全球实行大规模无差别监控,已经沦为不折不扣的国家恐怖主义。

  三、美国三大情报机构

  美国是一个超级大国,拥有庞大的情报间谍部门,以维持其国内高压统治和国际掠夺体系。

  美国情报体系根据前总统里根颁布的第12333号行政命令成立,由美国政府辖下16个情报机构组成,是机构间的合作联盟。

  美国的情报部门包括中央情报局、联邦调查局、国家安全局、国防情报局、国家地理空间情报局等十六个机构。整个情报体系由美国国家情报总监领导,并直接受到美国总统的指挥及管理。

  美国实施生物病毒战争和网络病毒战争的特别行动,由中央情报局(CIA),联邦调查局(FBI), 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具体执行,分别承担不同的任务,同时密切协作。

  上述三大机构的性质和职能不同:

  中央情报局(CIA)成立于1947年9月,前身是美国军方战略情报局,直接对美国总统负责,主要进行战略情报的搜集分析,包括在国外推进颜色革命,策动其他国家内乱,内战等。

  联邦调查局(FBI)成立于1908年7月,隶属于美国司法部,负责联邦境内的重大刑事经济案件以及反间谍,既有情报职能也有执法职能,对美国国内民众监控最深。联邦调查局在美国驻世界各国的大使馆和领事馆设有60个法律参事办公室和15个子办事处,在国外也搞一些秘密的间谍活动。

  国家安全局(NSA)成立于1952年,是美国政府机构中最大的情报部门,专门负责收集和分析外国及本国通讯资料,隶属于美国国防部,又称国家保密局,是美国情报机构的中枢。

  美国网络部队基本一体,负责情报分析数据处理和窃听。

  中央情报局人员编制约为2.1万人,联邦调查局人员编制约3.5万人,国家安全局(NSA)人员编制16万人。三个机构预算从百亿美元到几百亿美元不等。

  四、美国中央情报局

  1942年,美国战略情报局成立,是美国第一个统一的中央情报机构,也是美国中央情报局的前身。

  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美国总统杜鲁门解散了战略情报局。

  1947年杜鲁门批准了《1947年国家安全法案》,根据“国家安全法”的规定,成立了美国中央情报局,但前提是必须符合“没有警察、传票或执法力量或国内安全职责”的规定。

  尽管最早制定的规矩带有一定的约束性,但是随着美国国家道德的堕落,近年中央情报局在全世界的行动几乎没有限制。在冷战期间,参与组织和煽动在印尼、越南、老挝等国的秘密军事行动;在非洲建立多个组织和策划50多次政变。塔利班、基地组织都是中央情报局扶持起来的组织,

  进入21世纪后,在推进美国大中东战略的过程中,中央情报局在中东地区使用无人机暗杀了几千人,其中包括很多无辜民众。

  美国国防部以“合作减少生物安全风险”“加强全球公共卫生”等名义,在全球30个国家控制了336个生物实验室。

  美国官方对新冠病毒的母体冠状病毒的武器化应用项目,开始于奥巴马政府的中情局副局长艾维尔·海恩斯。

  中情局牵头组织资源布局推动,美国国防部直接派军队进行安全保卫和各种管理。从最高权力来看,中情局和国防部联手推进生物病毒计划的实施,两个系统紧密合作,各有分工。

  在艾维尔·海恩斯的大力支持下,由美国政府国际开发署 (USAID) 资助的各项病毒武器项目迅速立项。美国国际开发署是美国中央情报局的一个运营部门。

  艾维尔·海恩斯选定了北卡罗莱纳大学的教堂山校区作为研发“生物核武器”的基地。

  北卡罗莱纳大学的毒王拉尔夫·巴里克,拉尔夫·巴里克深度参与了美军大量军用生物战的研究成果和病毒武器研究计划。

  随后几年,中东呼吸综合征病毒MERS和非典型肺炎病毒SARS病毒的改良毒株,先后在美军位于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的病毒实验室中被开发出来,并被送往美国位于格鲁吉亚卢格中心和乌克兰的哈尔科夫进行备份和研究。

  2018年,美国利用中东呼吸综合征冠状病毒为受体的重组体大功告成。美国国际开发署和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就在新冠病毒的专利所有人之列。

  种种证据表明,美国中央情报局牵头实施了美国生物病毒战争计划。

  五、美国联邦调查局

  联邦调查局(FBI)成立于1908年,最早是司法部调查局,是美国最早的情报调查机构。

  1930年代,胡佛领导调查局期间,不断利用案件扩大调查局的权力。1935年,调查局正式更名为联邦调查局。相比其他情报机关,联邦调查局最大的优势是有执法权,可以直接办理案件。美国从此走上了全面特务统治的道路。

  2018月1月,美国国会批准将颇具争议的《涉外情报监视法》第702条款延长6年。这意味着美国情报机构将能继续在没有授权的情况下,可随意监控美国境外目标的电子邮件和短信等通信。

  长期以来,美国政府及其相关机构凭借自身技术优势对全世界进行大规模、无差别的监听窃密,已经到了肆意妄为、无法无天的地步,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

  2022年4月29日,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发布报告称,2020年12月至2021年11月,联邦调查局(FBI)在没有搜查令的情况下,搜查了340万美国居民的电邮、短讯和其他电子通讯。

  美国公民自由联盟称,联邦调查局违宪的“后门搜查”已发展到相当严重的程度,解决此问题刻不容缓。

  联邦调查局不仅任意监控美国公民,还因为具有执法职能,逐渐成为美国内部搞权力斗争的工具。

  2022年8月8日,联邦调查局搜查特朗普的海湖庄园,宣称找到关于核武器的绝密文件,指控特朗普涉嫌间谍罪等三宗罪名。这个事件被特朗普指为政治猎巫行动,是拜登政府有意迫害。

  尽管拜登宣布事先并不了解这一事件,但联邦调查局一名重要官员已经因为涉嫌介入拜登和特朗普的较量被迫辞职。

  此前不久,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披露2020年总统大选期间,联邦调查局曾经致信脸书淡化关于拜登之子亨特·拜登的电脑门丑闻。后来,事实证明,亨特·拜登的丑闻一切属实!

  2020年,联邦调查局高级特工蒂莫西·蒂博(Timothy Thibault)参与调查拜登总统之子亨特·拜登,并在调查中有“不当行为”,曾试图结束调查。

  蒂莫西·蒂博有较为明显的政治情感偏向,曾在社交媒体上曾大肆抨击特朗普,并有意偏袒拜登。

  7月份的举报信指出,在联邦调查局的干预下,网络上对亨特·拜登经过核实的贬损信息被错误地贴上了虚假信息的标签。显然,联邦调查局内部存在广泛努力,有意帮助拜登,淡化或抹黑有关亨特·拜登的负面信息。

  8月初,联邦调查局局长在接受国会问询时承认,FBI官员的社交媒体言论、掩盖调查证据的传闻,令人“深感不安”。

  特务机构一旦被政客直接利用,必然造成严重的内部斗争。

  随着美国两党矛盾的激化,联邦调查局这种绝佳的内斗利器,必将成为各方全力争夺的对象。

  每时每刻都处于被监控之中,可悲的美国人,哪有自由可言。

  六、美国国家安全局

  美国国家安全局(NSA)是美国最神秘的情报机构,由于过于神秘,甚至完全不为美国政府的其他部门所了解,所以它的缩写NSA经常被戏称为“No Such Agency(没有这个局)”。

  NSA成立于1952年,前身是美国国防部“武装部队安全局”,1952年更名为国家安全局,隶属于美国国防部,又称国家保密局。

  它成立的目的就是为了加强对全球电子通讯的监控工作,作为专门的电子信息侦听中枢机构,从美国军方情报机构中独立出来。

  美国国家安全局控制着整个美国的间谍卫星网和设在世界各地的监听站,核心任务就是监听监控一切通讯信息,特别是电子通讯网络通信。

  美国国家安全局拥有16万工作人员,其中7万人是密码破译人员、语言学者、电子技术人员,是全世界单独雇佣数学博士、计算机博士和语言学家最多的机构。

  美国国家安全局一套人马,三个牌子,另外两个分别是CSS(中央安全处:负责协调政府和美军各军种情报工作)和USC(美军网络司令部:负责网络战)。国家安全局的局长同时也是网络部队司令,司令一般为四星上将。这个机构整合了美国陆军,海军,空军,海军陆战队和海岸警卫队的全部情报分析力量。

  2013年,美国中央情报局前特工斯诺登在德国《明镜》周刊刊登公开信写道:“从2013年公布的文件来看,美国国家安全局和英国国家安全局当列于世界最坏的犯罪组织之列。而我们绝对不能忘记,大规模监控是一个全球性的问题,并需要通过国际努力解决”。

  斯诺登揭露的美国棱镜计划(PRISM)是一项由美国国家安全局(NSA)自2007年起开始实施的绝密电子监听计划。

  棱镜计划主要监控信息包括:电邮、即时消息、视频、照片、存储数据、语音聊天、文件传输、视频会议、登录时间和社交网络资料的细节。

  这些监控信息,通过全球公众使用的电脑软件或者手机APP进行收集,通过苹果、微软等公司直接传送给美国联邦调查局,再传送给美国国家安全局等情报机构。

  在全世界范围内,美国的监控不分阵营!其中五眼联盟成员国家英加澳新不在公开侵入之列,其他国家只分为侵入和严重侵入。

  显而易见,中国和俄罗斯、伊朗、朝鲜、委内瑞拉等国家必然是美国棱镜计划严重侵入的目标!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德国和中国一样同属于被严重侵入的国家,每月超过5亿次!而法国只有200多万次!这充分证实,美国对德国一直保持高度警惕和戒备!

  相比德国,法国受侵入次数少的多,但是2006年至2012年间,美国国家安全局对法国总统、多名部长、法国驻美国大使等政界要员进行监听,其中包括希拉克、萨科齐和奥朗德3任法国总统,以获取施政纲领、对外政策等情报。

  无差别,全覆盖,不分阵营,对所有人统统监控,这才是美国真相。

  七、窃密帝国

  在信息时代,信息是最重要的一种战略资源,具有不可替代的战略、军事、政治、情报价值。

  美国监听控制全球通讯信息,目的就是稳固摇摇欲坠的霸权体系。

  多年以来,美国在全球实施大规模、有组织、无差别的网络窃密、监控和攻击,是名副其实的“黑客帝国”“窃密帝国”。

  美国在网络安全问题向中国“泼脏水”,目的就是通过丑化中国,恫吓盟友,通过绑架盟友,稳固自己的势力范围。

  为什么美国对中国电信企业华为不遗余力进行打压?当然不仅是为了商业利益!

  美国不惜动用国家力量,联合盟友甚至强迫盟友放弃华为的通讯设备,关键原因并不是因为华为的设备不安全,而是因为太安全,妨碍了美国在全球实施无差别监听!

  美国电信企业和互联网企业,利用硬件后门和软件漏洞,几乎可以任意窃取世界每个角落的通讯信息。

  只要美国建立的第一代互联网还在继续在全球使用,只要美国芯片领域的绝对优势没有改变,世界各国休想摆脱美国全面窃听监控的噩梦!

  要想遏制美国的这种疯狂行为,最佳方案就是推翻这个邪恶帝国。全世界只有推翻盎格鲁撒克逊和犹太资本联盟的霸权体系,才有光明的未来。

  显然,在全球实现共产主义之前,资本联盟的霸权统治体系很难被瓦解。

  比较现实的方案是,中国率先推进建设新一代自主可控的互联网,最大程度上避免使用美国的硬件产品和APP,然后吸引热爱和平的国家加入,是现阶段一个比较现实的权宜之计。

  美国利用三大特务机构在全球构建的黑客帝国,窃密帝国,必将被热爱和平的各国人民推翻!

  世界的未来是光明的,人类的命运必将由正义力量掌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