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谁在编造互联网“奇幻中国史"

2022-08-29 14:06:04  来源: 汉唐光辉   作者:徐吉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汉唐智库观点:

  特朗普说“全世界都爱美国”。但美国爱不爱你,那就不一定了。

  主动投怀送抱的,往往被羞辱一番,弃之敝履,成为笑柄。

  美国豢养,吃惯了狗粮的,也习惯了一有风吹草动便乱吠一通,再多赏一块骨头。

  中国历史可不能任由这些人去胡乱编造,最终成为互联网上的“奇幻”中国史。

  中国历史,中国人来实证,中国人来书写!

  正文:

  一、美国空气,最是清新甜美

  2017年5月21日,美国马里兰大学。即将毕业的杨舒平同学代表中国留学生做毕业典礼演讲,凭借“美国空气最香甜”言论一夜走红。

  看表情,就知道杨同学有多陶醉了!

  可是特朗普也说了:全世界都爱美国。言外之意,那得看看你够不够格。

  结果,杨同学美国梦破碎,又辗转到韩国度日艰难。最终反思发现还是祖国最宽容,最好混。所以又公开宣称:“我爱中国爱得很深沉”。

  你信吗?

  南开毕业的某高材生博士,国家公费送他留学。一落地美国就立马换了一副嘴脸,四处宣扬中国丑陋落后,更是为了拿到绿卡加入美国军队,发誓坚决效忠美利坚。后因资料造假被辞退,却也毫不怨怼美国,不后悔 “为伟大的美国服务”,并且“依然像过去一样爱着这个国家”,即使回到中国现在成了黑户,仍然等待美国亲爹回心转意,重新召回自己。

  呵呵,好贱!

  像上面两位卖国求包养的,不乏其人,网络上一抓一大把。

  国家父母培养多年,本指望着能为国所用,光宗耀祖。结果到头来老有这种吃里扒外,出卖祖国的败类!

  不止他们。

  还有被称为天才的某知名作家,接受日本资助发表作品,吹捧日本,踩踏中国。

  某知名大学教授,扬言中国应主动销毁核武器,这样就可以取得美国的信任。

  还有特能装的世家才子,参拜日本神厕,作为公众人物公开吹捧美国绿卡极好。

  生在中国,吃在中国,却转过头来,跪舔美日。

  二、乱认祖宗,故事他们编

  前面这些,虽然傻了点,但都是单兵作战。

  个人的力量毕竟是有限的。

  有没有集体作战,有蓄谋、有方法地完成丑化中国任务的呢?还真有。

  最近发生了一个堪称“奇幻”的案例。

  首先,在推特上出现了下面的图文。说这是“5000多年前苏美尔人雕塑的铜像”。开局就一张图,完全没有任何的资料作证,剩下全靠编。

  立即,国内有人嗅到了机会,在微博上转载,添油加醋。

  好题材!立即有“大V”出来引经据典,打上一堆看着挺专业,实际上凭空杜撰,没有任何历史依据,完全狗屁不通的话。

  OK,最关键的步骤来了:直接盖棺定论。好家伙,就因为这么一张连处出处都不知道的图片,直接给中华文明找了个洋爹!

  那么,这张“诡异”的图片从何而来?

  又怎么成了打击中国历史的工具?

  后来真相大白,此铜像只是一个自由职业者给游戏设计的3D模型角色。

  这跟什么“5000年前”,什么“苏美尔人”,连一毛关系都没有!

  就这么一个玩意,就因为发在推特上,返销进国内互联网,一些蠢货就传来传去的,传到连自己祖宗都不认了!难道因为推特是国外的,就100%是对的?其实不是,他们不论对错,只要贬低中国,就会拼命转,使劲传,因为有狗粮有任务啊!

  就算“真是5000年前什么美苏尔人弄出来的铜人,跟中国又有个毛关系?”

  因为人家弄出来个铜人,所以咱们就认他当祖宗了?!

  细心的读者可能还会发现,上述每个步骤,跟接力赛一样,一棒一棒,操作紧锣密鼓。看来某些人很关注国外媒体的动向,稍有风吹草动,就撸起袖子策划包装一番。

  为了蒙混视听,还要穿插某些“专业知识”加持,旁敲侧击,让中国人自己觉得民族很丑、很土、很没素质。

  这是这些组织的惯常操作手法。

  咱们再举个例子。

  2020年,米国蓄意陷害,谴责新冠疫情是因为中国人吃海鲜、吃蝙蝠引起的,结果一大批中国人也跟着跳出来,发了各种各样残忍的动物宰杀照片予以呼应作证。

  那段时间,网络上铺天盖地的骂声,说中国人没素质、贪吃、残忍。莫名其妙就给中国人招黑,幸亏后来谣言不攻自破,聒噪暂时消停了。

  到了2022年,俄罗斯军队在乌克兰发现了美国病毒研究基地研究病毒武器的证据,这些乌鸦却捂着眼睛保持沉默,坚决不看不谈。这都是什么玩意儿!

  此处不热,就要找热点。没有热点,就得造热点。狗粮不容易吃,狗生不易,大家都明白得很咯。

  所以,自从2021年拜登上台后,互联网上的妖雾再次弥漫,对中国人的抹黑攻击就没有断过。

  前段时间,国外资本支持的某疑似间谍平台的知名媒体造谣抹黑中国另一桩罪状:中国人肉蛋奶消费,又碍着巴西热带雨林的事了,我们得为人家巴西的雨林消亡负责。

  为什么某组织有源源不断的热点?上述组织中的一个主力就供职于美国军方机构,运营这样的组织意图何在,大概能猜到吧?此人甚至还在媒体上发文教授“摄像头如何监控13亿中国人?”

  还有一个国际资本扶持的知名媒体组织触碰了政府底线。该组织设计了针对莲花清瘟胶囊的一系列“连续事件”。开始是谴责上海疫情期间,占用防疫物资运力激起民愤,然后偷换概念大肆攻击莲花清瘟胶囊其实没有“预防新冠”功效,中间还不停从实证、毒副作用等多个角度黑中药。前戏演够了,图穷匕见,露出尾巴,拿出了国际药企2300元一盒的西药,宣称这才是新冠“特效药”,最好14亿中国人都用上!

  特效药?别歪嘴哄骗中国人了。要真有效,美国还至于100万人死于新冠?

  中医中药治愈率超过97%,难道不是特效?缘木求鱼,愚昧至极!

  平时自己装摆吃昂贵的药那是你的自由,大规模防治疫情怎么能用昂贵的进口药?

  是人都知道该怎么选!

  三、切割历史,斩断民族根

  其实,人家针对中国的渗透和攻击,是全方位的立体战。无死角混合战争,舆论战和文化战争构成了意识形态战争的一部分。

  前面谈到对中医的抹黑打击,对中国防疫的诋毁,目的不只是要“送”药给中国人,还要摧毁中国医药卫生独立自主的能力。

  然而,这些险恶用心中国人不会答应,所以要对中国人洗脑。

  欲亡其国,先亡其史。

  所以,西方一直居心叵测要灭掉中华文明的历史,为中华文明找一个非洲的甚至地球之外的起源。

  这就是文化战争。

  司马迁把中国历史向前追溯到三皇五帝,史前三千年。易中天却以所谓“国际共识”为由,将西方学术观点套用中国上,否认中国五千年历史,直接将其阉割成三千年。

  西方伪史造假的考古学都已经让人没有兴致搭理,易中天还在膜拜跪舔,枉称历史学者,只能算历史小贩。

  斩断历史,根都没了,还谈什么发展?皮之不存,毛将焉附?

  都搞不清自己从哪儿来了,还谈什么民族自信心?

  没有历史的民族,骨头没那么硬,底气没那么足,可悲又可怜。

  中国的五千年历史,还是让事实来证明吧!

  2002年中央启动“中华文明探源工程。按易某说法,以“城市形成”为标准衡量中国历史长度,三星堆古遗址的考古已足以证明中国五千年的历史。浙江余杭的良渚遗址证实,在五千年前,浙江就已经有规模宏大的城市了。

  不仅有规模宏大的城市,良渚文化对玉器的加工能力,按照知名博主张捷所提,已经到达石器时代的巅峰!

  是的,能否对玉器进行精美加工,才能代表一个文明的水准或者先进程度。

  而良渚文化的玉器,是极其精美的。

  所谓苏美尔文明,却没有留下任何玉器,就和青铜器一样,一件也没发现。

  不仅如此,在黄河流域舞阳贾湖文化,甚至还出土了9000年前的骨笛,绝对的目前人类文明史已知的最早的乐器。

  骨笛制作精美,七孔七个音色,现在还可以吹出优美乐曲。

  按照“铜人寻爹派”的逻辑,9000年前中国就能出品如此精美的骨笛,是不是可以直接宣称中国的文明史已经万年了?

  所以,这种有组织、有计划的行动,本质上是从中华文明根源上来切断、篡改、甚至消灭中国人的历史、文化自信,民族自信,可见其用心险恶!

  历史对一个民族,对一个国家是根,是民族精神的载体和依托。总书记指示:“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要“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因为中华文明在绝大部分时间里都占据着绝对优势,相比于其他文明的黯淡历史,中华文明的辉煌如日月星辰一般灿烂夺目,就是要通过历史坚定文化自信!

  对三星堆古遗址的发掘,才只是冰山一角,只有总面积的千分之二的规模。随着对三星堆古遗址考古的推进,未来不知还会有多少惊天的发现!

  四、历史虚无,贻害无穷

  美国的空气再清新甜美,也跟你没半毛钱关系。

  中国的问题即使再多,面临生死存亡之时,也是中国人最后的安全港湾。

  某些人因为一时见到新鲜甜美的空气,就迷失在里面。其实是因为你没有看到蚊蝇蛆虫,和遍地的伤痛,只能说见识太少,目光短浅。

  某些公知享受着中国的财富和地位,骗取了中国老百姓的信任和推崇,仰仗着信息和资源的优势,利欲熏心导致内心失守,大搞历史虚无主义。他们数年如一日地宣扬西方美好、先进,甚至为了当奴才,处心积虑编造“事实”抹黑中国。人在中国,却爱别的国。

  这些人的行为心态,在学术上有个名词叫:逆向种族主义。

  逆向种族主义的流毒,危害很大,贻害无穷。

  苏联当时为什么解体?在国际势力操纵下,在意识形态领域全面否认历史,搞历史虚无主义,切断了根,国家再无生机,只有凋零,最后分崩离析。这是前车之鉴。

  一个不爱祖国的人,不要指望能被幸运收容。任何国家都看不起没有脊梁的走狗。

  希望那些传播、点赞“诋毁中国形象”的人清醒一下,保持警醒,看清楚对方的嘴脸。要记住:这是一场战争!

  面对国家统一大业,民族复兴,内部必然整治舆论阵地,这些国际操纵下的暗黑势力的好日子也快到头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