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胡锡进老师,这位官员醉驾撞死人还能继续当官呢

2022-08-26 17:08:45  来源: 大汉丞相公众号   作者:曹侯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佩婆子老公这两天出事了,因为酒驾被警察查处,最终判处缓刑三年罚款6800美元。

  胡锡进老师发了条动态表示美国的权贵真舒服,中国很羡慕。蛆们一拥而上,表示这种事在我国绝对不可能发生,还言之凿凿在我国醉驾会立马开除公职坐大牢。

  丞相并不为美国说好话,虽然法律意义上人人平等,但权贵能请到更好的律师肯定会产生不平等。我感到好笑的是胡锡进老师们为什么总是鼓吹幻觉强行制造记忆。

  随手一搜,新鲜发生的,局长醉驾,不是说坐牢开除吗?咋不仅一天牢没坐还依然是老爷呢?

  别说醉驾,撞死人又怎样?

  环卫工人在街边打扫卫生,甘肃陇西官员毛志尧醉酒驾驶,酒精含量高达惊人的268.15mg/100ml,把环卫工活活撞死。

  坐牢了吗?开除公职了吗?不,免于刑责哦,一天牢不坐不说依然是高高在上的老爷。

  当地官员对此回应如果毛志尧丢掉工作会影响他的家庭生活。是啊,环卫工人只是被活活撞死了,怎么能影响老爷的家庭生活呢?

  在引起滔天民愤后,当地被要求重新审理,然而审理结果又怎样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六个月。撞死人依然一天牢不用坐,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担心会影响老爷生活的陇西县人民检察院六个月后获评“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就问你一句服不服?

  毛志尧是个例吗?随手一搜还挺多的,丽江这位酒驾活活撞死一个撞伤两个,然而同样免于刑罚。引起滔天民愤后又咋样呢?改成判三缓四,依然一天牢都不用坐。

  我觉着胡锡进老师说得对,中国人确实羡慕美国。羡慕美国老爷醉驾撞死人不用坐牢,羡慕美国老爷虽然撞死人却贴心的防止他丢掉工作,这种满满的贴(chi)心(ren)味谁不羡慕呢?

  这世间最下流无耻的事,莫过于把底层民众当猪狗压榨还要用大粪愚弄麻木他们的脑袋。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鲁迅绝不会想到,一百年后的中国,有这样一群无耻文人。

  对弱势群体横眉冷对颐指气使,转头却对老爷们卑躬屈膝磕头下跪,只为讨得一点发臭的潲水。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