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俄乌战争,美国操弄牺牲数据?

2022-08-24 10:47:09  来源: 汉唐光辉   作者:徐吉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汉唐智库观点:

  俄乌战争爆发后,美国和乌克兰一直夸大俄军伤亡。

  精美和精乌上蹿下跳,一天到晚期盼俄罗斯战败。

  这种现象,其实是美国一贯擅长的舆论战。

  不过,毫无意义,当年蒋介石也是拼命夸大作战成果,最终一败涂地。

  精乌在精神上太卑贱,太低贱,已经到了自感下贱的地步。

  最终,一定会没脸见人了。

  前提是这些人知道羞耻。

  正文:

  8月21日凌晨,乌克兰特勤局女特工利用汽车炸弹,成功暗杀俄罗斯政治学者杜金娜。

  8月22日,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宣布杜金娜一案告破,乌克兰政府就是幕后黑手!

  1991年8月24日,乌克兰最高苏维埃正式宣布乌克兰独立。8月24日,是乌克兰国家独立日,类似于国庆日。

  对于绝大部分争取民族独立解放运动的国家而言,独立日都是值得纪念的日子。然而,乌克兰独立三十一年,国家的综合国力,军事实力,经济实力,从欧洲前列下滑到欧洲垫底,这无论如何都不能算是值得庆祝的事情。

  事实证明,今年的乌克兰独立日,局面异常严峻!

  因为,面临着俄罗斯空前的报复!

  杜金娜是俄罗斯政治学者杜金的女儿,无论杜金有多么大的政治影响力,杜金娜也只是一个平民学者,甚至出门都不带保镖,开车都不防备汽车炸弹。

  这样的人,显然是无辜平民。

  杜金娜遭到乌克兰政府策划的特工利用汽车炸弹执行恐怖袭击,在任何角度来看,都会激怒俄罗斯以牙还牙以血换血。

  乌克兰方面的消息显示,8月23日起,乌克兰首都基辅的市民开始疏散,防备俄罗斯进行导弹打击。

  据传,美国唆使乌克兰在8月24日举行阅兵式,以提振士气,吸引俄罗斯进行导弹打击,然后继续扩大对俄罗斯的制裁措施。

  从基辅方面的准备以及暗杀杜金娜两件事情来看,不排除美国和乌克兰有计划激怒俄罗斯,使俄罗斯反应过激,从而陷入被动。

  然而,或许,美国的算盘也会落空。

  战争打到今天,双方死亡人数早已过万,再去争论谁是谁非还有意义吗?

  全世界都是无辜的,策划战争的黑手是最凶残的。

  俄乌战争打到今天已经持续了整整半年之久!

  在美国欧盟北约的支持下,乌克兰政府拒绝和谈,甚至叫嚣要夺回俄罗斯占领的克里米亚,重新占领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地区。

  就在这种硬碰硬的过程中,俄罗斯在打击乌克兰的同时,自身也遭遇了重大损失,黑海舰队旗舰莫斯科号被击伤沉没,就是最严重的伤亡事件。

  近日,俄罗斯克里米亚机场以及附近的弹药库陆续遭到乌克兰的打击,同样是俄罗斯不能承受的压力。

  表面看来,俄罗斯遭遇了诸多损失,然而,乌克兰在战争中有什么收益呢?除了煽动国民的反俄情绪,制造俄乌两国民众的对立,乌克兰方面做了什么?得到了什么?

  无论战斗的是否顺利,俄罗斯占领克里米亚和卢甘斯克以及顿涅茨克地区,就是最大的战略回报。

  克里米亚是叶卡捷琳娜女王在18世纪末,二百多年前击败奥斯曼帝国为俄罗斯抢来的嫁妆!

  苏联解体使沙皇俄国曾经统治的万里江山缩水了一半,诸多加盟共和国为了保持独立性,在获得独立之后纷纷与俄罗斯为敌。

  其实,苏联加盟共和国似乎只有波罗的海三国有理由与俄罗斯为敌,其他国家与俄罗斯的关系一直不错。

  乌克兰立场一直处于摇摆之中,因为本来就是一个多民族国家,很难彻底的在俄罗斯和西方之间选边站。

  苏联解体后,俄罗斯面对美欧白人世界,腰杆直不起来,一直低三下四委曲求全,原来的小兄弟当然看在眼里心中有数。

  这是格鲁吉亚、乌克兰等国家纷纷投入西方怀抱的直接原因!

  俄罗斯要想赢得周边国家的尊重,必须证明自己敢于直面美国。

  主动出击,打击乌克兰纳粹力量,这是绝地反击,也是蛰伏了三十年之后,俄罗斯觉醒的标志。

  乌克兰节节败退,连续丢失战略要地,俄罗斯已经完全占领顿巴斯全境,迫近到乌克兰第二大城市哈尔科夫。

  乌克兰在局部做出反击,并没有逆转战局的能力。

  在这种背景下,美国和乌克兰方面只能夸大俄罗斯的伤亡来提振士气。

  8月初,美国国防部副部长科林·卡尔宣称:俄罗斯在战争开始时没有实现普京的任何目标,伤亡估计“相当惊人。美国情报单位和安全单位共同认为,俄军的总伤亡人数推测为7.5万至8万之间,其中俄军阵亡1.5至1.7万人,受伤人数为6至6.3万人。

  好笑的是,乌克兰公布的数据也没有配合美国的牛皮,还与美国相差甚远。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 2022 年 8 月 9 日,俄罗斯损失了42,640 名士兵。

  关于乌克兰自身的损失,乌克兰公布的数字是,乌克兰军队至少有1万人死亡,3万人受伤。

  美国推测的数据,看起来特别眼熟,与解放战争中扶持蒋介石政权打内战的表现一模一样,一天到晚都在夸大战果意淫胜利。

  汉唐智库评论员在此指出,俄乌战争爆发后,俄罗斯总共动用了15万军队,后来补充了几万人,总共不超过20万人,其中在东部地区的攻坚战中投入了十万人!

  在俄乌战争第一阶段,双方没有爆发大战,伤亡甚微。第二阶段,俄罗斯改变战法,利用优势火力围歼困守孤城的乌克兰武装。

  如果按照美国的估计,俄罗斯在东部参战的十万人似乎已经全部伤亡殆尽了。乌克兰早就应该宣布获胜了,何必仓皇撤退,一败再败呢!

  战争当然会有牺牲,美国及其走狗最喜欢利用战争伤亡数字来讨论战局的胜负。

  抗美援朝战争中,美国被一路击退最终签下停战协议。然而,美国及其走狗一直不承认战败,反而利用战争数字做文章。

  在战争外行论看来,一场战争谁多死了一个人就是失败。

  实在令人笑的肚子疼。

  这是非常荒诞的事情,然而也是大部分愚人同样沉迷的事情。

  正因如此,我们看到,俄乌战争爆发后,美欧发布的战争统计数字,实在令人感到好笑。

  8月22日,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司令扎卢日内表示,自俄乌冲突爆发以来,有近9000名乌克兰士兵牺牲。

  这个数据,比起俄罗斯公布的乌克兰的伤亡数字低了几倍。不过,推算起来也算靠谱。

  整个战争过程,双方一直是俄罗斯进攻,乌克兰防守。俄罗斯进攻是利用远程炮火进行覆盖,最近一段时间每天炮击几十次,发射炮弹几万发,乌克兰方面根本无力化解。

  汉唐智库评论员早就讲过,不要担心俄罗斯的武器装备以及弹药不够用,苏联时期的存货早就到了该销毁的时候了。销毁弹药还要花钱,不如全部倾斜在战场上。这就是俄罗斯不愿动用最新型精准武器的原因,去库存压力大啊!

  俄乌战争的胜负,以乌克兰的国家利益衡量,最终要看乌克兰有没有能力夺回失地才算胜利;以俄罗斯的国家利益衡量,就是在占领乌克兰东部地区的基础上,不被战争拖垮经济,继续保持威慑美国北约的能力就是胜利。

  事实是,俄罗斯在战争爆发后连续列装“第五代重型洲际弹道导弹“萨尔马特””“锆石”高超音速巡航导弹以及“匕首”高超音速导弹。

  在俄罗斯的战略大杀器面前,美国北约只敢下黑手,根本不敢参战。

  这就是底气和实力。

  对此,中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落在行动上。

  美欧白人世界,除了自高自大以外,已经只剩下丧心病狂了。

  中国一部分精美分子,同时就是精乌分子,完全不顾美国与中国为敌的现实,在互联网上为乌克兰鼓吹造势。这些人,有一部分就是美台网军建立的水军账号,有一部分就是精神叛国者。

  中国的精乌分子,内心的肮脏和黑暗世人皆知。

  精乌分子盼着俄罗斯战败,美国获胜,然后强迫中国低头,这些美国走狗顺理成章可以在美国的扶持下当傀儡。

  然而,现实一定会让这些逆流失望,乌克兰没有任何获胜的可能,俄罗斯必将实现战略目标。

  乌克兰必将被彻底削弱,或者分割,这就是投靠美欧当走狗的命运。

  世界正义力量必将击败盎格鲁撒克逊和犹太资本联盟的黑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