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佩洛西携子窜台捞金,灯塔到底有多脏?

2022-08-14 09:40:28  来源: 后沙月光公众号   作者:后沙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佩洛西结束“亚洲行”回国后,国际社会以及美国国内都对她的窜访台湾地区一事持负面看法,很少有支持她的声音。

  8月10日,美国福克斯新闻时政评论员沃特斯爆料称,佩洛西偷偷把儿子小保罗带上了飞往亚洲的专机。

  但在官方访问团名单里,没有小保罗的名字,众议院官网上也找不到他,显然佩洛西一开始并不想让外界知道此事。

  但小保罗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日本都被摄影师拍到,在台湾地区也是如此。

  在台北合影当中,佩洛西右手边的裙装女子是美国驻台北机构的“代表”,再过去是三名国会议员,左侧高个子男子就是佩洛罗的儿子保罗。

  保罗半明半暗去亚洲的目的是什么?佩洛西在10日的记者会被问及此事时,相当“坦然”地说,“他的角色是我的陪护”,她还表示,“通常,我们会邀请配偶,但不是所有情况下配偶都能来,所以我为他在那里感到自豪。”

  然后,她又碎碎念“捍卫民主价值观”那些陈腔烂调。反正记者也不敢对她进一步追问,否则,以后国会你也别想来。

  11日,英国《每日邮报》独家报道称,保罗是一家中国物联网领域的相关企业的第二大股东(播思科技,2017年在纳斯达克上市,他曾持有70万股以上)。不过,在佩洛西及其直系亲属受到中国制裁后,保罗将不得不断绝与该公司一切关系。

  《纽约邮报》则披露了更多的“可疑材料”,包括保罗六次涉嫌腐败遭到调查,还有诈骗丑闻。他去新加坡、去台湾地区与新能源汽车和锂电池生意有关,在韩国则没有露脸,很可能是去签署商业合同了。

  这些油水丰厚的生意合同,一些美国商人通常很难在亚洲获得,而53岁保罗却能凭着他82岁的妈妈轻松获得。

  现在美国网友爆出的保罗黑料更多,包括他以前与一名住在旧金山的中国台湾女子卡琳娜·冯的诉讼案。卡琳娜·冯是他的女友之一,但保罗却私下将她的房产以4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并窃取了这笔钱。2020年此案在某种压力下,双方私了。

  总的来说,保罗就是一位二世祖,从来没有正当职业,以捞偏门为生。

  2007年佩洛西成为国会议长后,有媒体将他包装成了一位“生活简朴、热心环保、充满爱心”的青年人。

  佩洛西十分溺爱小保罗,她有四个女儿,只有一个儿子。

  佩洛西成为美国第三号人物,小保罗的事业也突飞猛进,业务扩大到了欧洲和亚洲。

  而佩洛西则成为了女股神,她“指导”丈夫保罗购入的股票支支大涨,在一些与军工有关的企业投资中,保罗更是神通广大。

  佩洛西除了给家里提供军方采购某家企业产品的信息外,她还能影响一些价值一两百亿美元采购案的国会拨款。

  佩洛西家族的腐败又涉及到民主党其它小集团的利益,没有人敢去触碰这张关系网。

  这一系列丑闻也可以说明:佩洛西为什么到了82岁还要死死占据议长位置,而不交给年轻的民主党议员竞争。

  因为佩洛西将个人利益置于了党团利益和国家利益之上,像这次窜台,她就是拿着美国利益为儿子的生意去冒险。

  按照美国国会规定,议员或议会领袖的配偶要一同出访,配偶必须单独获得对方的邀请函(如学术机构、智库名义),这不同于代表美国政府的总统或副总统夫妇。

  如果美国制度是健全的,那么小保罗必须出示他得到的邀请函,以及公开行程。显然,他没有,只是他妈将他偷偷塞了飞机。

  而佩洛西也吃定亲民主党媒体不会报道此事,到今天为止,除了福克斯新闻和美国网友,亲民主党媒体都没有发力报道。

  但佩洛西儿子的捞金丑闻只是美国式腐败的冰山一角。

  早在今年5月5日,特朗普就点名批评了一些与乌克兰有关的腐败分子,他们有:拜登的二儿子亨特、克里(前国务卿)的儿子海因茨、前交通部长赵小兰(她老公是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全家、克林顿夫妇的“克林顿基金会”、还有就是佩洛西的儿子小保罗。

  乌克兰早就成为了美国政要们的淘金之地,“克林顿基金会”最大捐赠者是谁?就是乌克兰前首富平丘克,而平丘克是乌克兰前总统库奇马的女婿。

  而乌克兰几个寡头对美国朋友的要求几乎是有求必应,声名狼藉的拜登儿子亨特为什么能在乌克兰生意兴隆,无本万利?因为奥巴马将乌克兰事务交给了副总统拜登处理。

  特朗普2020大选为了从乌克兰总检察院得到拜登涉嫌为儿子“搭桥”的证据,甚至以切断援助在电话里威胁过泽连斯基。

  但拜登及民主党还是成功地压下了此事,并获得大选胜利。

  美国的腐败问题到底有多脏?水有多深?没有人知道,也没有人敢去查。

  2020年,美国国务院督察长史蒂夫·利尼克准备对蓬佩奥夫妇涉贪线索展开调查时。结果在5月15日,·被特朗普解职的是利尼克。

  2019年,一位有可能将一大半美国政治精英、司法精英、商界精英卷入腐败案、性侵未成年人案(萝莉岛)的超级老鸨“自杀”了。

  他就是杰弗里·爱泼斯坦,2019年8月10日夜,这位亿万富翁死在纽约大都会惩教中心(联邦监狱)的特别房间里,卒年66岁!

  人们的质疑声浪持续了一段时间,然后就消失了。

  2020年7月19日夜,负责爱泼斯坦案件调查的女法官萨拉斯的住宅,遭到一名伪装成快递员的枪手入室枪击,她的20岁儿子当场被打死,丈夫受伤,女法官因为刚好在地下室,而躲过一劫。

  第二天,枪手尸体被发现,死因是开枪自杀。

  这起腐败大案调查就这样条不了了之,大家都松了一口气,包括英国王室成员,处理得多么干净?

  一、最重要证人在牢中上吊“自杀”;

  二、主审法官一家几乎遭到灭门;

  三、行凶者也选择自杀,死无对证。

  同样,当拜登上台后,谁还敢调查亨特?亨特正带着新老婆跟着老爸去南卡罗来纳州的基洼岛度假去了。

  FBI调查对象却并不是他,而是修理过亨特电脑的电脑店小老板约翰·艾萨克--“闭嘴”。

  与涉嫌贪腐、吸毒,非法用枪、权钱交易、招妓娼嫖、睡嫂子、纵酒的亨特相比,小保罗表面上或许不是那样坏。

  然而,从佩洛西肆无忌惮利用她的身份“纵子捞金”的行为来看,小保罗这些年的丑行恐怕也跟亨特半斤八两。

  腐败在美国已经成为了合法行为,如果真的面临坐牢风险,那就灭口,死无对证,大佬们继续捞。

  以前,很多亲西方人士喜欢将美国形容成一个“人间净土”。

  但灯塔的肮脏已到了难以形容地步。

  将腐败行为合法化,那当然就没有腐败。

  就像将毒品去罪化,那当然也不会有毒贩。

  美国现在像极了王朝末年。

  整个西方也是如此,无论什么罪行,只要喊两句“捍卫民主价值观”就平安无事了,那么,它们灭亡是早晚的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