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佩洛西亚洲行再爆丑闻!美国舆论炸锅

2022-08-12 05:10:47  来源: 枢密院十号   作者:枢密院十号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国媒体在报道佩洛西惹来麻烦的亚洲之行时,突然发现了一个未在访问名单中的人物——佩洛西的儿子小保罗‧佩洛西。也就是说,佩洛西竟然悄悄带儿子访问了亚洲,鉴于她“国会山股神”的名号,很多媒体在怀疑,这个丑闻背后又有着怎么样见不得人的官商勾结。

佩洛西亚洲行再爆丑闻!美国舆论炸锅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政治评论员杰西·沃特斯曝料说,佩洛西访问亚洲时竟然悄悄带着儿子。

  沃特斯是福克斯新闻网的政治评论员,他在10日的一档节目中揭露说,美国总统拜登的次子享特和其他国家的企业有不正当的金钱往来一直引发诸多争议,现在,和享特有得一拼的人出现了,这就是佩洛西的儿子小保罗‧佩洛西。

  沃特斯表示,小保罗‧佩洛西从来就没有正当的职业,但他最近却搭着妈妈的便机,去了趟亚洲。蹊跷的是,他的名字并未列在代表团的正式名单上。

  然而,人们只要仔细瞧瞧佩洛西这一行的合照,就可以看到小保罗‧佩洛西的身影。但是,有趣的是,一路紧跟佩洛西亚洲行报道的美国媒体,却对此没有一点报道。

佩洛西亚洲行再爆丑闻!美国舆论炸锅

  是他们“没有发现”吗?当然不是,是这些媒体不想让公众知道,佩洛西的儿子竟然也混在代表团里,和妈妈一起去了亚洲。

  沃特斯还关注到小保罗‧佩洛西系的紫领带——跟他去乌克兰时系的那条一模一样。“没错——就是乌克兰!”沃特斯说,这些消息在佩洛西的官方网站上根本看不到,因为她不想要让人知道这些。

  小保罗‧佩洛西既不是民选官员,也不是佩洛西的顾问,甚至根本就不住在华盛顿顿,但却能一起出访,还与亚洲的政要们见了面。

  小保罗‧佩洛西的政商关系更令人生疑。

  据报道,小保罗‧佩洛西出现在两家锂矿开采公司的支薪名单上,而亚洲刚好有锂矿场,台湾又恰好是世界锂电池生产的佼佼者。此外,他还大手笔投资新加坡能源业,而那不又是佩洛西访亚洲的另一站吗?沃特斯如此提出质疑说。

佩洛西亚洲行再爆丑闻!美国舆论炸锅

  福克斯新闻网还把小保罗‧佩洛西称为小王子,讽刺他的裙带政商关系。

  报道说,韩国是“小保罗王子”另一个做生意的地方。就在几个月前,他的公司才和当地企业达成了电动车电池交易。

  “享特2.0?”,美国《国会山报》也在报道中质疑佩洛西的儿子是不是在利用她的政治地位牟取个人私利。

  面对外界的质疑,佩洛西不得不做出回应。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日报道,佩洛西人证实,她的儿子小保罗·佩洛西与她一起参加了这次旅行。“他的角色是我的陪护,”她说。当被问及小保罗·佩洛西在整个旅程中是否有任何“商业交易”时,这名众议长说:“不,他没有。当然,他没有。”

  这么简单的回应当然无法打消外界的疑惑。

  《每日邮报》介绍背景说,小保罗·佩洛西是两家锂矿开采公司——St. George's Eco-Mining和Altair International Corp.的董事会成员,而亚洲地区生产全球约75%的锂电池。

  福克斯新闻网10日对此的报道是,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周三在记者会上为她带着儿子一起出访亚洲辩护。当记者向佩洛西询问了她的儿子小保罗·佩洛西在此次访问中是否存在时,她说:“他的角色是我的陪护”,“通常,我们会邀请配偶,但不是所有情况下配偶都能来,所以我为他(小保罗)在那里感到自豪。”

佩洛西亚洲行再爆丑闻!美国舆论炸锅

  福克斯新闻网称,佩洛西的丈夫老保罗·佩洛西没有参加这次亚洲之行。相反,这名82岁的加州商人的律师上周出现在纳帕县的高等法院,代表他不认罪,否认对他饮酒后开车的指控。

  5月下旬的一个深夜,据称由老保罗·佩洛西驾驶的一辆保时捷在纳帕县发生撞车事故。警方声称,他们在严重受损的汽车驾驶座上发现了老保罗·佩洛西。他面临两项轻罪指控。

  佩洛西的丈夫和儿子接连给共和党人送去这么大的把柄,看来至少在中期选举之前,佩洛西的日子不会好过。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