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前锋:教育西风烈,寒透人民心

2022-06-20 08:20:3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前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冠”疫灾未灭,毒教材声讨未息,唐山凶案怒潮起,祸不单行接撞至。教育领域积西重,深藏政治大阴谋。毒魂教材如“新冠”,毁国未来谁能担?

  昨上午写下本文的开头就搁笔了,心情不是一般的沉重,着实写不下去。全国人民在沉思,在愤怒,我的心也在滴血!可谓,天灾实无情,人祸却有因。教育西风烈,寒透人民心。

  我知道,怒则伤身,痛骂解决不了问题,呼吁无用。国之教育到今天,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记得有人特指某时代说,教育失败。如今看来,教育不仅仅是失败,而是方向偏西,从根上遭到了颠覆性、毁灭性的大破坏。吾之忧思,积重难返,欲归正至少百年。

  颠覆性在于西化全面渗透,渗透的实质性、长久性,危害性、其痛不是短时间能消除的。最近全国声讨的插图毒教材,在全国已经施行了近十年。十年来,全国学生中毒有多广多深?用小学生的自白足以说明:“我长大去美国吃喝玩乐;我长大当官发财、当明星来钱多”。

  早在1985年12月,人民教育出版社就与小日本光村图书出版社合作,1987年,日本国际教育情报中心进行历史地理教科书互审,双方协定每年轮流进行教科书的相互审查。1990年,世界银行向人民教育出版社贷款40万美元,引进国外教材。中国教材日本审查,教育界如此信任昔日的残暴太君,不可思意。既然主动跪求上门,人家指定你减你必减,要求你增你得增。这才是毒教材西化形成的毒源。

  国之教材到底减了些什么,增了些什么?不多列举,有据可查?竟去“爱”添“恨”即可说明。曾几何时,我国教材中<谁是最可爱的人>等一系列红色经典,盛世精品,被删得无影无踪,而中朝人民的死敌,双手沾满我志愿军和朝鲜人民军鲜血的战争贩子,麦克阿瑟的演讲稿却堂而皇之的编入语文读本。一爱一恨,是非颠倒,立场错位,导向鲜明。

  思之极恐,不寒而栗。毒教材的毒性遍布华夏,无论富贵与贫寒,千家万户的子弟中毒均无例外。于学生灵魂深处种下,万般皆下品,唯有文凭高。国家淡无情,西方啥都好。

  欲灭其国,先灭其国的未来。国家教育系统由毒教材牵出的一系列重大事件,是内外勾结、蓄谋已久并付诸实施的政治阴谋,是没有硝烟的文化侵略战争。敌对势力把进攻的目标瞄准学生,由根毁苗,其手段之恶,用心之毒!

  毁国家未来的西化毒教材,竟然出在现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大中国,且长期施毒无人制止,民间呼声如潮,官场不是静默无声,就是官文忽悠了事,听之任之。堂堂省教育厅长,自立邪党,污英烈为自杀,如此胆大妄为的人,居然顺风顺水,高升教育重位。这是明目张胆的给共产党抹黑,这是教育失向失德的政治大灾难,这是国之不幸,民之悲哀?有公知说,不能翻旧账,在吾看来,这不是旧账是对党和人民犯下的罪恶。

  从80年代起,我对教育的诸多怪事想不通。教育的神圣讲台,本是一方净土,却成了西化砖家叫兽贩卖西货,虚无历史,攻击共产党,污蔑毛主席,抵毁社会主义,侮辱英烈的领地。想不通又咋样?大气候所致,不争论。

  中国教材日本太君审查;中国教材现美国侵略狂之文,插上美星条旗等等。不得不怒问,编审者究竟爱的是哪国?若骨子里爱的是日、美,既然要认贼作父就请便,及早投洋爹,别不中不洋,吃人民饭,拿国家薪,却忠心为帝国效力坑害华夏。假若是受洋国派遣,潜伏执行危害中国的特别任务,若不尽早停止罪恶,公开向人民坦白谢罪,必然被国家和人民严惩。

  我不知道参与毒教材谋划的教育机构有没有共产党的组织?不知道承办毒教材的单位姓公还是姓私?也不知道指使者、牵头者是不是共产党员?仅从毒教材的性质和危害上可断言,非属一般的过失问题,这不是共产党领导的单位或个人敢干的事。而是有组织、有计划、有目的、毒学生、乱华夏、毁国家的政治阴谋,对国家和人民的危害特别严重,其性质,当属人民公敌,千古罪人的范畴。

  教育西风烈,寒透人民心。天灾不可违,人祸必遭惩。

  前锋:2022年6月19日

  【文/前锋,红歌会网专栏作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