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百余人到唐山市公安局反映问题说明啥?

2022-06-16 10:26:5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郭喜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如果黑恶势力在唐山是日益猖獗,受害的百姓就敢怒不敢言;如果唐山市委和市政府能用党纪国法为百姓撑腰,受害者就敢实名制举报黑恶势力犯罪团伙的累累罪行。2022年6月14日上午,竟然有百余人到唐山市公安局排队反映问题,而且有人等了4个小时还没被接待。这说明,唐山市发生的黑恶势力打人事件引起了唐山市委和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唐山市政法委加大了打击力度,曾经受到黑恶势力侵害的百姓有了公开举报的勇气。

  6月14日上午11点20分左右,在唐山市公安局门口,百余人在等待反映问题。 记者在现场看到,有的群众坐在路边,有的人带着马扎,有的人坐在三轮车上。有的群众早上7点就到现场排队,等了4个小时还没进屋反映上问题。(腾讯网2022年6月14日)

  如果黑恶势力不与权力保护伞相互勾结,欺压百姓,唐山市的百姓就不会有百余人到公安局排队反映问题。这足以说明,唐山市黑恶势力残害百姓的违法犯罪行为十分猖獗。现在终于等到了唐山市委市政府和政法委给百姓撑腰的这一天,如果再不大胆地到市公安局反映问题,自己受到的非法侵害就永远无法得到公平正义,黑恶势力就会继续逍遥法外。

  廊坊市公安局既然已经将犯罪分子抓捕归案,那就要将犯罪嫌疑人供认的犯罪事实和权力保护伞,如实向唐山市纪检监察委通报,并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一定要用党纪国法坚决打掉唐山市黑恶势力拥有的权力保护伞,绝不能让大大小小的权力保护伞继续逍遥法外。

  不管是唐山市政法委,还是唐山市纪检监察委,都不能停留在唐山烧烤店打人的这一个黑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上面,而且要充分发动群众,通过群众实名制举报,并通过各级公安机关的拉网式排查,要把隐藏在唐山市各个角落的黑恶势力犯罪团伙挖出来,并绳之以法。

  唐山市委、市政府和政法委,应当严格在唐山市政法系统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回头看,就要用忠诚于党和人民的实际行动狠抓贯彻落实。而且,必须把打黑除恶斗争的专项行动引向深入,不获全胜决不罢休。不管是政法系统,还是其他各方面的领导干部,绝不允许任何人充当黑恶势力犯罪团伙的权力保护伞。不管涉及到哪一级领导干部,只要他们践踏了党纪国法的红线,那就必须毫不留情地将其绳之以法,绝不姑息养奸。

  河北省公安厅将唐山市烧烤店发生的恶性打人案件交由廊坊公安侦办,是个好主意。异地用警侦办恶性打人案件,才能在执法过程中秉公办案,才能让百姓解除后顾之忧,才能让权力保护伞措手不及,才能让黑恶势力闻风丧胆无处躲藏。

  唐山市市委和市政府面对打黑除恶斗争的严峻形势,不仅要进一步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而且要号召政法战线执法队伍中的共产党员,一定要在打黑除恶斗争中旗帜鲜明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积极协助廊坊市公安机关进一步开创打黑除恶斗争新局面。而且,更需要在唐山市进一步深入开展政法队伍的教育整顿,绝不能让害群之马安然无恙地继续祸国殃民。不管是在职的,还是已经退休了,只要他们当过黑恶势力犯罪团伙的权力保护伞,那就必须进行“秋后算账”,不能让权力保护伞心存侥幸。只有齐心协力为百姓撑起党纪国法的安全伞,百姓才敢到政法机关控诉黑恶势力犯罪团伙的累累罪行;只有大力彰显党纪国法权威,才能通过拉网式排查坚决打掉隐藏在唐山市各个角落的黑恶势力犯罪团伙,才能让受害群众从此扬眉吐气,并把精力完全用在唐山市的经济建设上面,才能真正通过扫黑除恶严打斗争,让唐山市实现依法治市,让人民群众依法获得安全感和更多幸福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