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徐明天:有点意思,司马南把联想滴滴和唐山烧烤店一起说

2022-06-16 10:54:59  来源: 易经实修微信公众号   作者:徐明天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有人会说,老徐(微信公众号:易经实修)怎么总是说胡锡进和司马南。你别说,这两个人对热点事件都评论,有的时候有争论,还真就代表了一些事情。

  比如,唐山烧烤店打人的事,胡锡进讲男人要保护女人,不该打女人,说到岁月了。司马南就把联想滴滴和唐山烧烤店联想在一起说。看赶来风马牛不相及,但就够深刻。

  有人就把唐山烧烤店和司马南、胡锡进联系赶来。有人把唐山烧烤店打人的录了视频和发到网上,是不是也违法和不道德?司马南被女士骚扰和辱骂,录音和发布真的不道德?

  唐山烧烤店被 全世界关注,关注热度超过了俄乌战争。有人说,唐山烧烤店事件被国外媒体广泛报道,损害了中国形象,非常不好。

  有人将唐山烧烤店事件称为“唐山大地震”,它不只是引发世界关注,而是揭开了一个大盖子。

  有记者在唐山市公安局现成采访,一上午就有上百人排队来报案。

  现在媒体报道出来的案件就有10多件。

  1、渔船遭“海霸”袭击:6月12日,李先生实名举报,2019年在唐山附近海域遭到“海霸”袭击,导致5人死亡,而唐山市海警局以交通肇事罪定性,自己则被定为犯罪嫌疑人,导致案件拖延至今。

  2、多人反映被诈骗:6月12日,多人实名举报,被唐山人徐敏诈骗和田玉和翡翠,总价值3000多万元。

  3、人大代表涉黑:6月13日,唐山的催某某实名举报曹魏店区人大代表涉黑涉恶。

  4、因拆迁被打断双腿:6月12日,唐山市一村民实名举报,因拆迁问题被打断四肢,车子被毁,砸家恐吓。

  5、老人举报被强行打砸门店:6月12日,唐山一名佐姓老人实名举报,被强行撬锁打砸门店,无家可归。

  6、在唐山建厂被破坏生产经营:6月12日,浙江女商人温女士实名举报,在唐山投资建厂期间,遭到当地杨氏父子破坏生产经营,而且杨氏父子多次辱骂殴打工人,其中一名工人被打到左胸胸骨骨折,多次报警都不了了之。

  7、村干部霸占生猪市场:6月12日,唐山养殖户武先生实名举报,村委会主任韩某,霸占生猪市场,不让任何商贩进入,只要发现其他商贩进入市场,不是毁车就是打人。

  8、酒店员工举报老板:6月12日,唐山星际酒吧男性员工发视频举报酒吧老板杨某冲入员工宿舍无故殴打4名员工,抢夺手机并进行摔打,并威胁不让报警,最后酒吧另一老板朱某斌恐吓威胁被打者签下谅解书。

  9、法官‬枉法‬:6月13日晚,江西网民陈某网络实名举报广丰区人民法院两名法官执法不公。

  10、打击‬报复‬:河南的宁先生录视频上传网络,称其因实名举报煤矿死亡事故,被打击报复,公安机关以敲诈勒索罪对其刑事拘留,关押在看守所264,要求有关部门立案调查。

  ……

  这些案件涉及打架斗殴、寻衅滋事、故意伤害、侮辱妇女等违法犯罪行为。敲诈勒索、欺行霸市、强揽工程、强迫交易等违法犯罪行为。聚众赌博、组织容留卖淫、吸毒贩毒、盗窃、抢劫、诈骗、网络犯罪等违法犯罪行为。对违法犯罪进行包庇纵容,失职失责的违纪违法行为。

  这些案件都不是新发案,多是公安处理过的案件,但一直没有处理结果,或者报案人认为处理不公。

  案件还有案中案,比如徐敏敏诈骗3000多万元和田玉和翡翠案,徐敏也报案,说她也被做局诈骗。

  还有报案人举报,办案警察要求她删除举报视频。

  大V卢克文就发文:

  大家认为卢克文不可能散布谣言,而唐山方面也没出来否认此事。

  如果卢克文讲的是事实,唐山真的是大地震。真不是胡锡进说的男人打女人的事情。

  唐山市委、市政府成立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指挥部,由书记、市长任双指挥长,市有关领导为成员。各县市区同步展开专项行动,坚持对各类违法犯罪零容忍、露头就打。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打击一起、曝光一起,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有人说:唐山这一次出现的各种举报事件,尤其是当地官员存在的一些问题,务必严惩不贷,这才是问题的核心,对于失职渎职、贪污受贿等违法乱纪的地方官员,一个也不要放过,只有正本清源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之所在

  还有人说,唐山事件不只是个案,强烈呼吁全国各地都来一次大的运动,每个地方都应该驻扎举报受理点,深挖黑恶势力,严打基层干部的黑暗内幕,派出所,村干部都应该好好整治一下了。

  司马南讲联想滴滴,揭的是国有资产流失和资本无序扩张,看赶来资本傍上外国资本势力强大,无法无天,不过国家出手,滴滴还是美国退市了。司马南说唐山烧烤店,说起唐山和保定的毛驴,赶着毛驴上山,驴不走,就把它杀了做成烧烤店的驴肉火烧。

  不要认为你真的强大到了不起,没人管,没人敢惹,到了管的时候,就会有人管,有人惹。

  联想国有资产流失就被揭露出来了,唐山黑社会和保护伞的盖子就被 一个烧烤店给揭开了。

  这都不是个别案件,属于普遍现象,彻底解决这些问题,真的是一场革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