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关于网络媒体反映《石楼县政法委副书记醉驾撞飞两农民》一事的处理进展情况

2022-06-14 15:11:37  来源: 刘继兴微信公众号   作者:刘继兴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昨天上午,本公众号发布《山西石楼县政法委副书记醉驾撞飞两农民,弃车逃逸后竟安然无事》后,引发了广泛的关注。石楼县委高度重视,当天就迅速召开了会议。会议结束后,石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云就辗转联系到本人,说县委已决定派人去慰问安抚被撞的两人,并发来了会议作出的决定,全文如下:

关于网络媒体反映《石楼县政法委副书记醉驾撞飞两农民》一事的处理进展情况

  2022年6月13日,发现网络媒体反映《石楼县政法委副书记醉驾撞飞两农民》一事后,石楼县委经分析研判,对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海燕作出免职决定,并成立由县纪委、县公安局组成的联合调查组,依法开展调查,有关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石楼县联合调查组

  2022年6月13日

  为石楼县委的快速反应点赞!“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是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保障。各级党员干部都应做到“心中有民”,时时刻刻将人民放在心中。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任何一个地方,工作中都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关键是如何应对。石楼县委的这个决定,体现了其刀刃向内,严格约束党员干部队伍,大力维护弱势群众的利益的决心,很好。

  党培养每一名干部,都是很不容易的。希望所有的党员干部都能心有党中央的大局,都能心有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实现中国梦,创造全体人民更加美好的生活,任重而道远,需要坚韧不拔的精神,需要众志成城的力量,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艰苦努力。(刘继兴)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