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徐明天:查清和铲除唐山恶案根源,才能根除黑恶势力

2022-06-13 10:46:53  来源: 易经实修微信公众号   作者:徐明天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胡锡进也评唐山恶案了。

  胡锡进批唐山打人者:男人中的人渣。

  唐山一烧烤店疑似醉酒的几名男性据称因搭讪不成而暴打两名女生,视频流到网上引起公愤。唐山市表示已经锁定犯罪嫌疑人,正在实施抓捕。

  确实太恶劣了,这是严重犯罪,必须依法严惩。同时我想说,这样的事情根本就不该发生。男人打女人,而且是一群男人打一两个女人,他们怎么下得去手!就算喝酒了,醉了,想占女生便宜不成,也不该释放出这样的兽性。

  保护女人才应是男人的天性。如果说他们中有人一时糊涂动粗手了,别人立刻极力相劝,也还算正常。但他们轮番动手,沆瀣一气,这几个畜生真是男人中的人渣啊!

  记得年轻时看过一部二战片,叫《解放》,其中有这么个情节:苏军久攻一个德国人占的山头而不下,一名女卫生员爬到半山腰去救伤员,山上的德军发现后,往下爬想要活捉女卫生员。千钧一发之际,苏军军官高喊,保护我们的女人,拼了,冲啊!结果苏军士兵们全往山上冲,救了女卫生员,也顺势拿下了山头,但死伤惨重。那个女卫生员的老公也在那支部队里,他战斗之后狠狠抽了妻子一个嘴巴,因为她造成了那么多战友的牺牲。我看那部电影时20左右,那个情节把我看哭了。我当时牢记了一个道理,男人一定要保护女人。

  不保护就罢了,还这样下毒手!等下看他们的报应。

  胡锡进对“极左”深恶痛绝,但对现在问题的评论就总是浮皮潦草。比如,江苏人铁链女是贫穷造成的拐卖妇女儿童,深圳宾利女大战劳斯莱斯男,胡锡进说公职人员及其家人要低调,否则会出事。唐山恶案他讲醉酒男人打女人。

  这些擦边球的言论没有任何价值。

  我们现在是要查找铁链女、唐山恶案的根源所在,这也是胡锡进不敢面对的问题。

  80年代香港关于黑社会、高利贷之类电影电视剧引进大陆的时候,中国人甚至不知道什么是黑社会,认为那就是电影电视剧编得故事,现在知道现实生活中的黑恶比电影电视剧严重得多。

  中国人面对黑社会这个话题,可能是从2003年的电视剧《走过柳源》开始的,省委书记下乡调查住进柳源县的宾馆,一起强奸妇女、欺压民众的黑社会案件呈现出来,由于官员涉黑当保护伞,县公安局长都无法办理此案,而县委书记为了政绩提拔,也任由案件不断恶化,省委书记直接处理了这个案件,为百姓申冤。这应该是中国第一次承认黑社会的存在,黑社会已经形成巨大的势力。至到今天扫黑除恶,真的是触目惊心。

  最近有不少扫黑除恶的电视剧,最新的是《对决》,它表述了三个问题:一是房地产拆迁多涉黑和贪,项目越大事越大;二是黑恶势力渗透到了矿产资源等重要领域;三是贪官就是黑恶势力,黑恶势力是他们的打手和杀手。朱副市长为占据烯土矿产,指示黑社会杀人。这三个问题个个点到要害处。

  被 陷害的杨副市长跳楼前留下了一封绝命信:

  当组织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深埋黄土,但我的心却难安九泉。在我调任风州的十余年间,见过太多人的底线,在黑恶势力迫害下土崩瓦解。最终不断给黑恶势力让路,甚至用法律赋予我们的权力给他们开路。我知道,我可以选择苟活,或者从此 把自已藏在风州市的泥潭里,将民众置于水火之中。但是,黑恶势力蔓延的道路已经畅通无阻,正义和法律的界限拦不住他们的无法无天。如今,我们已经失去了合理的解决方式,我只能把我的尸体横在他们肆意妄为的罪途上,横 在我们助长他们开拓的道路上,横在这一滑再滑的底线上。如果我今日流的血,能浇醒更多还没有麻木的人,我希望他们站在我尸体上,堵死黑恶势力犯罪的道路,重塑濒临坍塌的组织。

  “重塑濒临坍塌的组织”,这才是最深刻的反思。

  老徐(微信公众号:易经实修)就一再讲一个观点,黄赌毒贪、卖淫嫖娼、拐卖妇女儿童、假冒伪劣、坑蒙拐骗、投机取巧高利贷,村霸欺压民众,收保护费、黑社会恶性案件和极端案件,曾经被 新中国消除,建立了一个路不拾遗、夜不闭户的清明世界,毛主席的社会治理之道确有英明高明之处。为什么这些问题现在沉渣泛起,愈演愈烈。我们真的要好好想想这个问题了。

  这也是人民群众越越怀念毛主席的原因。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