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前有毒教材,后有毒教育厅厅长罗崇敏,教育能好才怪!

2022-06-08 09:06:5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白依依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吃着党的饭,砸着党的锅。

  我现在总算明白,为什么如今的教育会变成这个鬼样子,原来早从根上就坏了!

  教育靠的是人,人一旦坏透了,教材能好到哪儿去?教育能好到哪儿去?

  就在刚刚过去的端午,人们纪念伟大的爱国诗人屈原的日子,曾经的明星官员——罗崇敏发表了这样的文章:《端午:一个鼓励自杀的日子》。

  在文中罗崇敏先是写了一首诗,诗曰:“苍龙七宿悬中天,端午源自拜图腾。胡编乱造投江事,以死役生几千年。遍种菖艾驱邪恶,顺阳登高正心田。”

  在他看来,屈原的故事其实是古代帝王为了好统治天下,胡编乱造出来的,屈原的死是愚忠,是为了名声。

  接下来他就旗帜鲜明的展示出自己跪舔日本的恶心姿态,说什么日本军官战到最后不投降选择自杀,就是要体现自己效忠天皇。

  又说自己去山东考察访问了几十个当地老人,他们竟然都说不恨日本人,因为日本人保护了曲阜,保护了孔府、孔庙、孔林。

  怎么着,屈原自杀就是愚忠,你就怀疑和反对;日‍军自杀就是效忠,你就高唱赞歌?

  日军南京大屠杀,残忍杀害我30万军民,罗厅长视而不见,日军保护个曲阜就成TM的好人好事儿了?(抱歉,对这种言论实在是想骂人)

  作为一个共产D员,一个国家公职退休人员,你连党的历史都忘了?竟然为敌人洗白!

  1938年曲阜沦陷后,日军进入孔庙后确实有模有样贴出告示对日军约法三章,不但要求日军不得破坏,还要求参观时还要毕恭毕敬。据称这是因为出于“日本对孔子抱有尊敬之情”。

  然而,这种尊敬之情仅限于曲阜,在全国其他地方,几乎所有沦陷区的孔庙都遭到了日军的掠夺与破坏。最典型的是在战争后期,日军不仅占据了腾冲的文庙,还把里面的启圣宫改成了专供淫乐的慰安所。

  日寇给你爷爷发糖,不代表日寇没有给他爷爷开膛!

  说什么屈原的故事是假的,你为了反对人们纪念屈原胡编乱造的自杀数据就是真的了?

  “中国每年非正常死亡人数超过320万,其中自杀死亡287万,占世界自杀人数的30%多。”——罗崇敏

  事实上美国的自杀率是161,我们国家的自杀率是8,美国是我们的2倍。

  世界上自杀率前十高的国家如下:

  ▲数据来源worldpopulationreviewcom

  不可否认,近些年我国青少年的自杀率逐渐攀升,但不代表罗崇敏可以对数据胡说八道!

  罗崇敏为了达到虚无历史的目的,非要把屈原曲解为一个自杀者,甚至把被反动派杀害的英雄刘胡兰、刘文学、王二小等都说成是自杀者,以此来批评我们的革命英雄主义和爱国主义教育走向暴力化、极端化、泛政治化。

  这完全就是否定真实历史,侮辱革命英烈!屁股歪得不能再歪了!

  照这意思,难道日本当年侵略中国,中国人都要举手投降了?因为不能为了保护国家和人民的财产而献出生命,这是不值得的?

  没有英烈们的奋勇牺牲,请问你今天的好日子怎么来的?教导青年们一切为了自己,一切考虑自己,一切向“私”,不要管国家怎么样,等到战争真的来临,我们是不是要不战而投降了?

  一个多年分管意识形态并且在教育行业担任多个重要职位的人,竟然能说出这些话,真不知道他这些年到底把意识形态和教育领域霍霍成什么样子了?

  ▲罗崇敏自建了个共生D?

  前些年有一大批红色经典课文比如《最可爱的人》《黄继光》《我的战友邱少云》《倔强的小红军》《刘胡兰》《我是中国人》从小学语文教材移除,他们给出的理由是不适合当今时代。

  今天,我们跟罗厅长的这些言论做一下对比,就会发现这些文章被移除绝对不是空穴来风。教育系统内到底有多少罗厅长这样的人?我们不得而知。

  就这,胡乱编还在那大言不惭的说,“在清理教材的同时,对出版业现状的整体评估一定要保持实事求是,防止整顿的扩大化。”(6月3日发布,和罗发文是同一天)

  何止是出版业,教育界被罗崇敏这样的人占领多年,如果还不严查,是等着被这些人腐蚀殆尽才算完吗?

  罗崇敏,1952年12月生人,1993年3月至1995年8月任江川县县委副书记,分管意识形态和政法、群团等工作,兼江川县委政法委书记和江川县县委党校校长。2000年2月至2001年10月任玉溪市委副书记,分管意识形态、群众团体和农村工作。2001年11月至2002年11月任云南民族学院党委书记。2007年12月至2008年1月任云南省委高校工委书记,云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2008年1月任云南省委高校工委书记,云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2012年8月任国家督学、云南省人民政府参事,2016年1月退休。其间,2013年10月至2016年10月聘任为第九届国家督学,任期届满后未再续聘。

  国家督学:国家督学,是由教育部聘任的依法执行教育督导公务的人员。

  政府参事:权力:(一)直接向本级人民政府领导人员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二)根据履行职责的需要,向本级和下级人民政府有关部门了解情况;(三)应邀参加本级人民政府有关会议;(四)享受国家规定的工作待遇。

  教育厅厅长:一个省教育系统的最高领导。

  通过上面的名词解释,可以看出罗崇敏都是身居要职,可怕吗?简直就是恐怖!联想到毒教材事件,是不是我们的教育系统被敌人“渗透了”,而且渗透进去的敌人身处要职,具有话语权?

  其实,早在2017年11月,罗崇敏就已经被处分了。“因严重违纪问题,省纪委给予罗崇敏开除党籍处分,降级按副处级非领导职务确定其退休待遇,由省教育厅管理。”(疑似因作风问题)

  2016年12月13日,在微博认证为国家督学、云南省人民Z府参事、原云南省教育厅厅长的用户@罗崇敏主页上,曾发布了一则消息称,“我对不起各位家人,现在出现这样的事情。一个女孩怀了我的孩子,已经两个多月了。希望家人理解,冷静处理这件事。”

  微博发出不久即被删除。当天,云南省教育厅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称,罗崇敏身份证、手机及其微博账号被盗信息“属实”,罗在微博更新的情况说明由罗本人发布。

  咱就是说,领导们手滑了一不小心自爆,最后都要拿账号被盗强行洗白吗?还记得前不久某大学领导在短短两三分钟之内托朋友找回账号的事儿吗?最后腾讯下场辟谣其账号没被盗,打脸不?

  不过咱们罗厅长就比较幸运了,仅仅是退休待遇降低了点儿而已。

  我们不禁想问,这种思想歪曲,毫无党性的人究竟是如何爬到高位,犯了错又如何被轻轻放下的?

  共产D员,违反乱纪的成本就那么低?

  8年前,吹捧过罗厅长的媒体,尽数南方系,也就不难看出罗厅长是个什么样的人了。

  蛇鼠一窝!意识形态领域早就被渗透到千疮百孔!

  即便如今罗崇敏被揭发,可照样有很多和他一样立场的人为他洗白。

  美化日军,反对英雄,宣扬历史虚无主义,这不是什么学术领域的思想交流探讨,不是什么言论自由不自由的问题,这根本就是对历史真相的歪曲,是西方帝国主义反动派的帮凶!

  罗崇敏,当然有表达言论的自由,但他作为一个曾经的教育厅厅长,共产D员,怎么能以错误的历史观去影响人?

  吃着党的饭,享受着各种簇拥和待遇,大放厥词之后又抱怨自己不自由?

  合着又想当官老爷,又想享受公知的“自由”?

  这些年,党员的数量不断增加,如今已经9000万+,但这其中有多少是真的相信马列毛,有多少是真的为了国家、为了人民而不是为了自己用党员的身份谋取利益?

  我们不得而知。

  我们只知道,决不能再让罗崇敏这样的人祸害国家了!一定要严查教育系统,严查官员的选拔晋升!

  正本清源,自我革新,民众监督,回归正道!

      【文/白依依,本文原载于公众号“地火依燃”,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