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泰山会永久解散!柳传志再见!

2022-06-04 11:04:33  来源: 冷月冷音公众号   作者:冷月髒花魂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中国和人类的历史都一再表明:资本力量一旦开始进行有组织,有空间的扩张,就会成为威胁国家政权稳定的超级资本势力,这是中国几千年文化和历史得出的经验。如明朝魏忠贤被以东林党为首的江南资本家组织最终斗死了,资本集团获得了胜利,导致了明朝的灭亡,国家更迭。

  中国古代四大秩序,士农工商,商人排在最末尾,不是对他们歧视,而是商人这个群体本身就是一个特软骨头和两面派,资本的贪婪本性就已经注定了商人在中国古代只能是属于最末等的行业。

  到了近现代,国际环境发生了极大的变化,以共济会为首的全球资本联盟集团逐渐做大,并且将资本为主导的商业和金融也模式推向全球,最终形成了今天的全球金融奴隶制时代。

  在中国,当年同样有各种所谓的资本大佬们,试图建立各种所谓的超级资本联盟集团。

  柳传志的泰山会正是最典型的这种超级资本联盟组织。

  泰山会可谓是是中国最神秘的商会,很多大众熟知的大佬都是泰山会成员,例如史玉柱、柳传志、马云等,这也让泰山会名声大噪。

  但由于泰山会在成立之初会员就达成一致:聚会时不录音、不记录、不邀请当地领导、不对外宣传。因此外界对泰山会了解并不多,也逐渐使得这个组织变得愈发神秘。

  柳传志建立的泰山会发起于1993年末,正式成立于1994年夏,最终彻底结束于2022年。

  柳传志声称自己组建的是民间组织,但是这样的民间组织有什么目的?柳传志从来不会对外公开讲。

  看两个方面,这个组织的参与者是谁?这个组织的共同目标是什么?

  泰山会,是中国第一批通过资本运作发家致富群体的聚集地。注意是资本运作,不是制造生产,不是科研创新,是资本运作。

  这是一个典型属于资本利益群体的高端富豪团队。是资本家乐园。是中国民间资本力量真正的代表和集中组织。远不是一般普通人能接触得到的。

  如何定义泰山会这个富豪团体呢?

  不过是一个在近三十年华丽外衣的遮蔽下孕育、在冷战瓦解后的世界格局里顺“全球化”而行、源源不断向西方世界输送利益的的一个资本集团。

  所有以资本逐利为目的,以资本家为主要参与群体的组织,走到泰山会这个本质,只有时间问题,没有其他可能。

  什么江南会,湖畔大学,本质上都是一个东西,显然,这些个资本集团,和当前中国的经济环境和社会结构已经格格不入。

  因为这群人,随着他们贪婪之心无限放大,一步步走向垄断以后,连国家民族人民的基本利益都可以不顾,连人格国格都可以不顾了,因此人民开始对他们的行径已经无法容忍了

  资本,在中国被关入笼子,加上锁链,是必然趋势。

  现在还有一种怪现象,总是拿民营企业家给某些贪婪的资本充当挡箭牌。比如,但凡只要批评那些利用职权侵占国有资产啊,搞垄断啊,不管企业死活,给高管发高薪啊的现象,就会立刻有人搬出一个所谓“打击民营企业家”之类的帽子扣在你头上。

  民营企业家,如今是我们这个社会发展的重要的经济力量,这一点人民都清楚。但是需要强调的是,民营企业家是像任正非、曹德旺、董明珠等为代表的优秀的为国家、为百姓谋福利的人。

  而不是那些把国有资产变成自己的资产或者最后变成美国的资产的人,更不是那些用极其恶劣的手段,给国家留些巨额(有的甚至上万亿)的债务窟窿,美其名曰:XX都是国家的。自己却疯狂消费、拼命享受并且企图一跑了之的人。

  试问:柳传志是真正的民营企业家吗?

  2013年,柳传志居然还敢于公然喊出国家要给民营企业家明确的政治身份,柳传志的心虚可见一斑。他怕未来的哪一天被一不小心被请去喝茶,所以才如此迫不及待地要求国家给与他明确的政治身份。

  如今到了2022年,柳传志一手建立的中国最大的商界资本联盟组织泰山会已被强制解散。柳传志和联想集团再次被众多网民们批判批评,足见柳传志和联想集团已经给足够的“臭了”。

  以后中国的商界还会有柳传志的名声吗?呵呵,中国商界教父?我呸!

  别了,柳传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