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全民注射新冠疫苗,该不该继续?

2022-05-23 14:08:15  来源: 大道天下智库公众号   作者:闻道即行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提要:全世界的实践都证明,新冠疫苗不能阻止疫情传播,必须实事求是面对问题。智库的价值就是提前准确预判,远胜“专家”。

  本文分三个部分:

  1、新冠疫苗不能防感染

  2、新冠疫苗能防重症、防死亡吗?

  3、防重症、防死亡要靠中医药

  1、新冠疫苗不能防感染

  2022年5月19日,上海青浦区徐泾镇在小区例行筛查中发现3名感染者。他们没有离开过徐泾镇,只去过饭馆和超市,说明“社会面清零”仍然有隐患。值得注意的是,这3人年富力强,都接种过3针新冠疫苗,仍然不能防止感染。

  全世界的实践都已经证明,新冠疫苗不能阻止疫情。

  中国14亿人已经累计注射了33.67亿剂新冠疫苗,人均2.4剂,但是不能阻止疫情;花了巨大的代价,并不能降低任何防控成本。参见:中国注射24亿新冠疫苗的代价

图片

  一年多前,我们就从理论上指出,对于新冠这样高变异性的病毒,疫苗群体免疫不会成功,全民注射新冠疫苗不能阻止疫情的扩散。见智库文章《第4期 疫苗群体免疫,是西方的遮羞布》。

  事实再一次证明,我们的预判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考验。智库的价值就是提前准确预判,远胜所谓的“专家”。

  在智库文章《第1期 西方式思维陷入死胡同:穷兵黩武,亡国之兆;满身抗体,健康之殇》中我们指出,因为流感病毒很容易变异,而且流感病毒抗体维持时间普遍不长,因此至今没有一种流感病毒能够被疫苗消灭。

  人体是很聪明的。如果人体认为某种病毒危害不大,几个月后就不再保持特异抗体了。如果人体对遇到过的每种病毒都长期维持抗体的话,那么人的血液里就不是充满营养物质,而是满身抗体了,那样人还能活吗?

  西方面对新冠疫苗群体免疫的失败,没有反思错误,反而企图用不断疯狂注射加强针的方法挽回败局。

  2、新冠疫苗能防重症、防死亡吗?

  新冠疫苗不能防感染,西方的专家们不但不认错,还发明了一个新词:“免疫逃逸”。真是专家不尴尬,尴尬的就是你了。

  他们说,新冠疫苗不防感染,但是可以防重症、防死亡啊。但是:《确诊和死亡遥遥领先,西方全民注射疫苗“群体免疫”和防死亡的谎言,如何自圆其说?

  早在疫情之初,我们就从理论上指出:青少年儿童对新冠病毒抵抗力强,而老年人才是高危人群。参见:第一时间断定新冠病毒起源和后果,智库的价值就是准确预判各种事件

  不同年龄段死亡率相差上千倍,很容易混淆视听。西方新冠疫苗的有效率是造假的,不能相信他们的所谓论文,必须看实际数据。参见:疫苗群体免疫,是西方的遮羞布

  我们来看下图美国的数据。

图片

  2021年2月之前,美国打疫苗的很少;

  2021年2月至2022年1月,美国两针疫苗普及率从5%提升至63%。

  但是我们可以看到,美国64岁及以下的人,新冠死亡率变化不大,而16-29岁年龄段的死亡率反而还增加了。

  1)这说明打不打新冠疫苗,对64岁以下的人死亡率影响不大。

  2)65岁以上的人死亡率的确降低了,但不能证明就是新冠疫苗的功效。我们看到最近一年:

  美国65岁及以上的人,死的人数比之前减少了;

  美国65岁以下的人,死的人数比之前反而多了。

  因为美国最脆弱的65岁以上老年人已经死亡了40万,当然会死的越来越少,死亡率当然会下降。这就是幸存者偏差。

  至于说打了疫苗的老人死亡率比没打疫苗的老人死亡率低,也很正常。

  我们举个例子:下图,2022年4月24日,上海死亡51例,这些人都有严重基础疾病,包括急性冠脉综合症、心力衰竭、严重心率失常、尿毒症、恶性肿瘤等等。

  而这些有严重基础疾病的老年人,正是卫健委《新冠疫苗接种技术指南(第一版)》就指出的接种禁忌人群。

图片

  “专家”要求不能打新冠疫苗的高危老人去打疫苗,说可以降低死亡率,不是很荒唐的事情吗?

  再说了,上面这些高危患者打了新冠疫苗,就能不死于基础疾病了?难道新冠疫苗能治基础病?

  “专家”曾经违背基本常识,称“接种疫苗,预防新冠肺炎死亡接近100%”。

图片

  那么,老年人打了三针疫苗,就能不死于新冠了吗?

  我们看下图,英国政府2022年第13周新冠疫苗监测报告第44页:2022年3月6日至3月27日,英国确诊60天内死亡的80岁及以上老人有2614人,其中:

  打了三针疫苗的死亡2106人,占80.6%;

  打了两针疫苗的死亡320人,占15.2%;

  未接种疫苗的死亡145人,只占5.5%。

图片

  西方专家说,打了加强针体内的抗体可以增加几十倍,大大提高有效率。

  先不说老抗体对新病毒有多少作用。我们用战争思维想一下就明白了:穷兵黩武,并不能增强战斗力,反而可能把国家拖垮。

  对于年老体弱、有严重基础疾病的人来说,维持正常的生命活动本身就已经很吃力了,强行刺激他们产生几十倍抗体,不见得抵抗力能增加,反而可能把他的身体拖垮。参见:第1期 西方式思维陷入死胡同:穷兵黩武,亡国之兆;满身抗体,健康之殇

  从中医的角度看,新冠病毒是寒凉的,注射新冠疫苗也是寒凉的,不停注射新冠疫苗和加强针伤人阳气,不是健康之福。

  实际上,西方不停地全民注射新冠疫苗,会削弱人的免疫力,而在面对新一轮病毒变种时仍然容易被感染,这或许是另一种形式的ADE效应。

  出现大量无症状感染者,未必是好事。

  给大家举一个乙肝病毒的例子。

  一个正常人接触到乙肝病毒,有两种情况:

  一种是马上就消灭了乙肝病毒,不知不觉就产生了抗体;

  一种是发生急性肝炎症状,很快就消灭了病毒,产生了抗体康复了。

  但是如果这个人感染了乙肝病毒,却无症状而病毒阳性,那就成了乙肝病毒携带者,这是一种西医认为无法治愈的慢性病,很有可能某一天病情就发作了。

  事实上,也的确有人感染新冠病毒后成了慢性的。

  美国女作家阿丽莎·瓦尔德斯,就被新冠病毒折磨了25个月,她就是所谓的Long Covid(长期新冠肺炎)患者。

  后来,她服用了辉瑞的所谓“特效药”PAXLOVID,一开始有用,可是停药几天之后,竟然复阳了,她说:坏消息啊亲们,发烧、心跳加速、腹泻、血氧降低、头痛、新冠复阳,一切都回来了。鼻拭子阴性,肛拭子阳性。看起来神药并没有制服病毒,现在病毒更生气了。

  波士顿环球的文章《令人费解:患者服用神药Paxlovid之后出现了反弹现象》,称一些新冠病毒患者在服用辉瑞药物之后出现了反弹,又复阳了。

图片

  别说打过新冠疫苗仍然会感染新冠,就是得过新冠也仍然可能在下一轮中感染。英国至少有80多万人感染过2次新冠,甚至有人3次、4次感染新冠病毒。况且,还有长期感染新冠病毒不能康复的。

  3、防重症、防死亡要靠中医药

  中国抗疫的成功经验是“隔离防疫”和“中医为主的中西医结合治疗”:依靠这两条,不仅三个月就在大陆本土全歼了新冠病毒,还把疫情初期的高死亡率降到几乎为零。参见:中国治疗新冠几乎零死亡,让西方医药利益集团夜不能寐

  西方抗疫的失败经验是“疫苗群体免疫与病毒共存”和“西方特效药”:结果不仅美国死亡超过百万,英德法意等西方发达国家都死了几十万。

  上海疫情和长春疫情的对比就非常明显。

  截止2022年5月19日,长春市本轮疫情累计确诊约25000例,现有确诊216例,其余全部治愈,0死亡。

  长春市并没有把高龄有基础疾病、恶性疾病当做借口。

  从2003年非典到2020年的新冠,从武汉到香港,从长春到上海,事实一再证明:坚持“隔离防疫”和“中西医结合”就能成功,迷信“新冠疫苗”和“西方特效药”就会失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