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麦田被铲农民在哭,连开放商的名号都不敢报?

2022-05-08 11:27:50  来源: 剑客写字的地方公众号   作者:剑客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昨天的文章发出去还没5分钟就被删了,我也很无奈。按理说上海疫情的新增速度不断下降,不应该如此敏锐才对,也就一份录音而已。这一点令人匪夷所思,继续观望一下,今天和大家聊聊其他的。

  河北省石家庄市曝出一个消息,种粮大户70亩麦田被开发商一夜铲光,农民倒在被毁的麦田里哭。

  看到这种消息我立马UC式震惊了,你们确定是开发商先动的手,不是灭霸在监工?什么样的开发商有这样的胆子,70亩种上庄稼的地说推就推了。

  而且这个事情在微博和知乎热搜榜上的热度下降之快就跟吃了星爷一记如来神掌从天而降差不多,令人瞠目结舌,说无人操控我是不信的。

  简单点说,要是无人公关的话,4月份发生的事情,70亩地被铲,农民倒在田里哭,居然到5月6日才曝出来,即便如此,还只敢称“某开发商”,连名字都不提,也没有警方强力介入。

  论这牛逼程度,明火执仗算什么,这简直是安暴除良。

  更魔幻的是,有位网友拍摄了一下事发地,并写了一个评论后,居然发现自己的手机卡被永久封停了。他打电话到电信去问,得到回答“被大量用户举报导致永久封停。”

  现在他正在纠结手机号被永久关停和开发铲地有没有关联……说实话,2022年魔幻的程度,不下于我连续看两场超级英雄。

  估摸着吧,这种事你就只能纠结或者怀疑,是永远不会有答案的。这位当地人也比较刚,直接对照着新闻里报道的场景,找到了事发地,他表示事发地还真有个楼盘。

  我好像明白他的手机卡为什么会被封停了。

  暴力铲掉农田,这种事搁古代杀头是肯定的,搁国外虽然不杀头,但私有财产遭到侵犯,人家可以直接开枪。只不过发生在我们这儿,居然连这种恶霸开发商的名字都没有曝光出来。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在我们身边,只要开发商不破产,很少会出现被处理的情况。

  圈子里的人都知道,做开发商,不认识点黑的根本不行,除非土拍否则第一关就过不了。你再看石家庄这事儿,找黑的干,70亩农地说毁就毁,说铲就铲,开着铲车心狠手辣,人挡杀人谁也不怕。

  那么大家想过没有,法制社会,这群人为何敢如此横行霸道?

  很简单,因为他们不仅认识黑的,还认识白的,出了事,能兜回来。普通人敢跟晁盖通风报信说你们劫生辰纲的事东窗事发啦,赶紧逃命去吧?怎么可能,也就宋江这种脸黑心狠的人才敢,他黑道上有人,白道上亦有人,他怕个球。

  那有人就疑惑了,既然黑道白道都有人,何必多此一举让黑的出手搞事,再让白的出手摆平?直接白的上场好好谈谈,不是简单的多?

  天真,这叫暴力低价征地开发。一上来白的就上场,到哪去低价?只有先斩后奏,普通人无可奈何,才能对低价妥协。

  开发商难惹这是常态,全国那么多烂尾楼,你看有几个开发商因此而完蛋了?扫黑风暴的剧终,为什么要用炸掉烂尾楼收尾?高明远是做什么的?拿地嘛,开发嘛,你再看看高明远是不是黑白通吃。

  所以这事儿我觉得被铲地的农民只有一条路,妥协。反正我都给你铲掉了,赔钱呗,不愿意就打官司,开发商那边有钱打点照顾,你一农民你有啥?你没招,就只能认,只能把这口气咽下去。

  所以我估计如果找了律师,这事儿就是补偿,和谈,结束。有人说罚酒三杯,我觉得那不现实。

  当然也有例外,那就是事情真的被闹大了,舆论被中央的高层注意到了,不过这种几率非常小,毕竟高层很忙,尤其今年特别忙。

  话说回来,粮食是人类的底线,农民是中国的底线,地之不存,粮将焉附?这种无视农民阶层利益、毁田害民的行为如果都无人敢曝光处理的话,那将是一种悲哀。

  最后,任何情况都是慢慢发展而来,今天暴力毁田的开发商不曝光不处理,那么明天阻止开发商暴力拆迁的老百姓就会被丢进寻衅滋事的篓子里。今天被拖走的是猴子,明天遭殃的就可能是你身边的邻居,至于后天谁倒霉那就只有看天意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