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毛主席还活着呢!

2022-05-01 16:10:57  来源: 红旗卷西风公众号   作者:飞猪行天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图片

  小时候听老人家说,谁家里要是儿孙不孝,老祖宗就会死不瞑目,会从阴间回来找这家人的。闹腾,三天两头,不是人生病,就是家畜家禽死啊,要么就是家不和,吵架等等。一句话,就是日子也不好过。如果儿孙孝顺,按照祖宗道路走,就不会回来,也就不会闹腾这家人。当时因为小,半信半疑,就当老人家吓唬我这个小孩子的鬼故事听了。后来,村里发生了一些事后,我信了,我知道有借尸还魂(此处引用积极正义的力量回来了),来诉说他看到现世的不满,看到他儿孙不屑之处,边说边哭。最终还是没了。

  这是有一定道理依据的,古圣贤说:父在观其志,父没观其行,三年无改于父之道,可谓孝矣。

  假如真的人能再复活,或者借尸还魂(此处引用正义的力量回来了)。那毛主席回来了。他看到现世当下,看到他曾经高呼万岁的人民,看到贪官污吏,大资本家,买办阶级美帝等,他老人家会说什么?会怎么做?

  "士可忍孰不可忍,杀!"这是对于当时上海医药大资本家王康年毛主席说的。

  “谁要搞腐败那一套,我毛泽东就割谁的脑袋。我毛泽东若是腐败,人民就割我毛泽东的脑袋。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

  美帝国主义的本质不会变。

  丢掉幻想,准备斗争……

  我知道,他老人家会说很多很多,也会做很多很多。但是一切的一切都是人民在他心中永远是“尧舜”、是“历史创造者”、是“万岁”!

  当然,我知道这只是老人家给我小时候讲的一个故事。我知道这是不真实的。

  但,毛主席真的还活着呢!

  梁衡在《文章大家毛泽东》一文中写道:“他是一辈子都在和‘党八股’的坏文风作斗争的。可惜他没有看到现在文风之江河日下,否则他会拍案大骂,或者会被活活气死的。

  其实,何止是文风!若是毛主席看到当下某些官员身上那种让人深恶痛绝的官气、官架子和官僚作风,不知又该会怎样表达他的愤怒呢?

  今天,无数青年人再次认识他,再次阅读他,再次传唱他,再次歌颂他,再次学习他。

  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毛主席确实还活着呢,而且还会永远活下去!

  毛主席还活着呢!他还看着他的人民呢!还看着贪官污吏、大资本家、美帝国主义呢!当心这些腐朽势力借尸还魂!(此处指腐朽、落后、反动的力量)。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