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普京摊牌,俄伊导弹齐射送180北约兵上西天

2022-03-14 09:04:57  来源: 老徐微记   作者:徐明天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网上的反俄反战分子全部哑火,被普京打哑了。

  3月13日上午,俄军向乌克兰西部斯塔利奇村和亚沃洛夫斯基训练场发射导弹,乌方先是说训练中心有9人死亡45人受伤,现在的说法是35人死亡145人受伤。

  俄罗斯的战报是送180名外国雇佣军上西天。俄军还摧毁了一批刚刚从波兰运来送进仓库的武器弹药。

  前几天总听乌克兰讲20000名外国雇佣兵来乌参战,北约导弹源源不断地运来,没见俄军的回应。原来现在俄军已经找到了北约军援的运输线路和雇佣兵训练集结的地方,导弹打来送他们上西天。

  在千里之外,几枚导弹就把训练中心摧毁,送180名北约兵上西天,谁还说东部俄军没有战斗力?

  据报道,向亚沃洛夫斯基训练场发射导弹的是俄罗斯图95战略轰炸机,发射的导弹射程2000公里,覆盖欧洲全境。

  2架图95前一天发射8枚导弹摧毁西部利沃夫南北各一个机场,今天2架图95又发射8枚导弹送180北约兵见阎王。前天,俄军还出动苏57,摧毁乌波边境一检查站的北约军援车队。

  有卫星拍摄照片,在俄罗斯斯萨拉托夫州的空军基地,有近40架战略轰炸机处于待命状态。有20多架图95MS“熊”和10多架图160“海盗旗”。如果这40架战略轰炸机一起出动,半个乌克兰都要地动山摇。

  俄罗斯刚宣布进入乌克兰的北约车队和目标是俄军打击的“合法目标”,话音刚落,导弹就落下来了。

  亚沃洛夫斯基训练场距离波兰边境10公里,波兰士兵和美军都听到巨大的爆炸声,看到火光浓烟腾起,训练场的雇佣兵鬼哭狼嚎四散而逃。

  据称这批雇佣兵是刚刚到达这个训练场就挨了导弹。美国记者采访,另有200名刚刚到达乌克兰的雇佣兵有170名改变了想法,想返回波兰回国。另据报道有30名雇佣兵到达基辅,被俄军冲散包围,断电、缺粮、缺弹,战战兢兢。

  西方媒体高调宣传的那个加拿大狙击手瓦力,进入乌克兰境内20分钟就被俄军击毙,应该是有人透露了他的行动路线,被俄军埋伏击杀。

  一名美国记者在基辅被打死。美国抗议,可是你怎么证明是俄军打死了记者,而不是乌军开火?

  3月13日,最大的新闻不是俄乌战争,而是伊朗向伊拉克的埃尔比勒美国领事馆发射14枚导弹,疑似造成重大伤亡。

  俄军导弹袭击亚沃洛夫斯基训练十多分钟后,伊朗的导弹就打到了埃尔比勒美国领事馆。

  没人怀疑这不是俄伊统一行动。

  打击领事馆,就是打击打击美国领土。这还了得,可是却没有听到美国的反应。

  美国制裁俄罗斯石油天然气,就找伊朗和委内瑞拉来帮忙,放弃对它们的制裁,进口它们的石油天然气,既挖了俄罗斯的墙角,又解了美国的通胀,真的是聪明透顶。

  可是,拜登是否想过能不能办成?

  美国国内就反对。共和党来搅局,只要共和党上台,和伊朗、委内瑞拉的协议就会废止。以色列也来添乱,轰炸叙利亚的目标,打死两名伊朗军官,新仇旧恨,伊朗就打出了这14枚导弹。

  据说美伊在维也纳的谈判最后较劲,伊朗要求与美国的合作不影响俄伊合作,美国必须书面写上不会再次撕毁伊核协议。这是给拜登出了道难题,现在更是骑虎难下。

  最大的可能是“白等”,协议签不成,制裁是废了,因为美国确实需要伊朗的石油。但言而无信,美国真的很难混了。估计委内瑞拉也是这个结果,叫偷鸡不成反而蚀把米。

  大家想,如果伊朗和委内瑞拉一上来就拒绝了美国,就不会有现在这个结果。这个过程中就想到普京发挥了什么作用?是不是就是他的计谋和策划,请君入瓮?

  因为最终的结果是普京想要的,美国吃了亏撞了墙。

  伊朗这14枚导弹打出,可不只是打没了与美国的协议,发出的信号是打出了一个中东新战场。

  美国是否军事回应?军事回应可能就打起来。美国不回应,伊朗再打导弹怎么办?

  有报道说,叙利亚数万士兵可能去乌克兰帮着俄罗斯去打仗。不用去乌克兰,就在中东跟美国打。据称美军在中东有5万驻军,伊朗的导弹能覆盖美军在中东的军事基地。

  这个时候,大家还看向了朝鲜半岛。金正恩会不会把导弹打到美军基地?

  刚刚美国在朝鲜半岛点了一把火,亲美亲日的尹锡悦以微弱多数当选韩国总统。拜登可能有点高兴,但马上就眉头紧缩,金正恩会不会出手?

  美军在韩国有3万驻军,金正恩如果开火,这3万美军是撤还是不撤?

  撤,就又是一个阿富汗和乌克兰,不撤,3万美军被包了饺子可就惨了。

  金正恩这段时间,一直不断地打导弹,还是超高音速的,就是为俄罗斯敲边鼓。美国和伊朗、委内瑞拉谈判,败露出纸老虎的真相,朝鲜没有石油,但有导弹和核武器,朝鲜半岛也可能打起来。

  朝鲜半岛打起来,就是整个东北亚打起来,美军在日本的军事基地必然被卷入,美国在日本驻军近5万,热闹就大了。

  现在回到欧洲乌克兰。看到的消息是,乌克兰官员称俄乌要达成全面妥协的停火方案。有人透露的消息是乌克兰承认克里米亚归俄罗斯,顿巴斯高度自治但不独立。乌克兰中立,俄罗斯帮助乌克兰重建机场等基础设施。

  不过朔尔茨就表示,通过和普京通电话,俄罗斯没有停火的意思,一定把特殊军事行动进行到底,不达目的绝不罢休。

  东部乌军已经被合围,马里乌波尔的战斗持续,难度还是平民。俄军刚刚解救了被亚速营扣押在一座清真寺里的300个教徒等平民。还6900名外国人50艘船的船员在亚速营手里当成了肉盾。营救这些外国人是一件很困难的事,俄罗斯随时与这些国家保持着联系。

  亚速营扣押近万国际人质够狠,但就惹了大麻烦。阿塞拜疆、希腊、格鲁吉亚、埃及、印度、黎巴嫩、叙利亚、土耳其、菲律宾、牙买加等国家因为公民被 亚速营扣押紧急求助俄罗斯,并向乌克兰和美国施压。

  俄罗斯说乌克兰军队以平民作盾牌违犯国际法,西方和一些国家不予理睬,现在这么多国家抗议,就坐实了美乌罪行。放了人质,亚速营就要被歼灭;不放人,如何向国际社会交待?这件事情可能会闹大。

  美国刚刚被俄罗斯曝光在乌克兰的生化实验室,美国否认,但拒绝国际社会的检查,就证明美国有鬼,俄罗斯曝光的证据是真实的。美国看起来很牛,就是没人敢检查我,对我没办法。但实际上已经输了。再加上以肉盾这一条,美国已经失去了任何道义,道义就站在了俄罗斯一边。

  发稿时,看到俄罗斯也表示俄乌可能达成协议,难道俄乌战争就这么停火了?

  从上面的叙述,我们看到,普京不只是在乌克兰憋大招,而是在下一盘全球大棋,美国的霸权桌子要被掀翻。

  从欧洲乌克兰,到中东伊朗,再到朝鲜半岛,美国实际上最担心的是台海和南海,最近动作频频,就是担心中国会动手。

  看到的最新消息是,美国空军司令说,看了俄罗斯空军在乌克兰战场的表现,对美国没有威胁,美国空军还是要全力对付中国。美国海军司令就说,美国要在中国海军成气候之前干掉中国海军。

  美军不敢在乌克兰、伊朗和朝鲜半岛开枪开炮,却对中国咬牙切齿地发狠,是不是有点好笑?

  其实,美军还真是有内应的。胡锡进近日说:“国际形势在发生剧烈变化,各方都有点发懵,有点冲动。中国此时特别重要的是不要失去方向感,不要被激流卷着走。我认为中国的最大目标应是维护自己继续较快发展的态势和能力,这比什么都重要,为此我们要巩固朋友(俄很重要),化解敌意(主要是美西方),做好自己。”

  投降派又要养晦韬光了,又要抱美国的大腿,跟着美国过好日子。有人说,看看美国和西方对俄罗斯的制裁,有人害怕了。

  胡锡进啥意思?

  2018年特朗普贸易战的时候,胡锡进说:“中美贸易战真打起来,我的最大担心已经不是中国会受多少经济损失了,而是中国千万别被来自外部的压力逼保守了,逼左了。我觉得在贸易战的逆境中保持住中国深化改革开放的大格局,比什么都重要”。

  胡锡进怕的不是贸易战中国经济受损失,怕“左”又回来了。

  对于美国而言,中国的“左”是尼克松访华,中美关系正常化。现在特朗普和拜登也把尼克松访华这段历史否定了。

  胡锡进一段时间以来大喊大叫,把自己装成一个极端反美人士,但一到关键时刻就暴露出投降派的真面目。

  最后的消息,3月14日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将在罗马与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会面,以保持中美之间开放的沟通渠道。

  百年大变局,世界大改变,世纪大戏就从乌克兰拉开序幕。世界的变化,就写在中俄宣言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