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美国“破四旧”又传喜讯,接下来总统山该不该砸?

2022-01-23 09:44:17  来源: 后沙月光公众号   作者:后沙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图片

  纽约市新市长亚当斯在去年底选举获胜后,便决心履行承诺,铲除西奥多·罗斯福(Theodore Roosevelt)青铜雕像这株大毒草。

  自1940年以来,这个殖民主义大头子的青铜雕像就一直矗立在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中央公园西入口处。

  它象征着种族歧视、白人至上和殖民扩张,弗洛伊德事件之后,纽约市民要求拆除这座青铜雕像的呼声就越来越高。

  2020年6月,博物馆管理层主动提议拆除这座雕像,得到了时任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的大力支持。

  博物馆理事,老罗斯福的曾孙西奥多·罗斯福四世(Theodore Roosevelt IV)当时对《泰晤士报》表示:“这座骑马雕像并不能代表今天的价值观,现在是移除雕像并向前迈进的时候了。”

  这孙子如此深明大义,显然是受到美国“破四旧”运动的感召而觉醒了。

  但以特朗普为代表的顽固派却百般阻挠,他还发推说什么“太荒谬了,别这么做!”导致这株大毒草得以苟延残喘。

图片

  2021年11月3日,埃里克∙亚当斯以66.41%支持率击败共和党的对手,成功当选纽约市长,1月1日上任后,拆除老罗斯福的雕像计划立刻提上议事日程。

  1月19日凌晨,老罗斯福的雕像终于滚蛋了,被扫进了历史垃圾堆。

图片

  让那些红脖子们哀嚎去吧,诅咒去吧,“破四旧”运动不达目的,绝不收兵。

  “白左”们对自己的目标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那就是拉什莫尔山国家纪念公园里的“总统山”。

  但总统山所在的南达科他州是共和党的地盘,51岁女州长克里斯蒂 L. 诺姆( Kristi L. Noem)是特朗普支持者。

图片

  她今年除了要争取连任之外,还有更大的政治野心,想在2024年与特朗普搭档竞选,不仅不支持戴口罩,对“破四旧”运动更是心存不满。

  《华盛顿邮报》已经在去年9月30日带头批斗她,说她跟特朗普的竞选经理Lewandowski有一腿,背叛了自己的老公。

  如果民主党人能将她拉下马,那么,砸掉总统山指日可待。

图片

  两个奴隶主,两个殖民扩张主义者,该不该砸?答案不言而喻。

  至于会有什么后果?大不了红脖子们拿起枪来打内战,但无论是打八年十年,最后的胜利一定会属于白左和“黑命贵”们。

  现在美国很多的专家学者和媒体都在担心美国社会将在2024年出现大分裂,内战可能以各种形式爆发。

  然而,美国内战2.0版真的很可怕吗?其实未必,它可能会让美国变得更加强大。当年的内战结果不就是这样吗?反动的、落后的蓄奴派被打倒,扫清了美国工业革命的障碍。因此,美国内战2.0版值得期待。

  美国社会撕裂已是不争的事实,掩饰没有任何意义。

  狭隘、仇恨、报复、极端与政客的作秀交织在一起,呈现出美国社会最真实的一面,执政者甚至在逃避管控疫情的责任。亲美人士精心编织的美国宽容、友爱、和解、理性的面具,被撕得粉碎。

  拜登竞选时指责特朗普缺乏能力控制疫情,当时,美国因疫情死亡30多万人。民主党上台一年,美国疫情死亡数字为85万人以上,而且是在有疫苗的情况下发生的。民主党应对危机的能力体现在哪里?

  拜登政府想要转移视线,主要有两种手段:

  一,在外部树立一个邪恶可怕的敌人,用恐惧感来让美国民众形成共识。

  二、在内部粉饰太平,用宗教式的虚伪来掩盖社会矛盾。

  然而,这两种手段现在都不大管用。

  在外部,俄罗斯根本无意威胁美国本土,它正在为北约东扩而抗争;中国想跟美国恢复正常贸易,合作共赢,而美国却在不断地打各种牌挑衅中国,所谓中国威胁论,是美国自己一手炮制的鬼话。

  在内部,特朗普的支持率仍然居高不下,他根本不想跟民主党妥协,拜登越是虚伪,特朗普就越要让社会矛盾显现出来,以证明只有自己才能拯救美国。

  因此,民主党不得不选择继续挖掘“黑命贵”运动带来的政治红利,无视甚至是纵容那些“零元购”群体破坏社会秩序,将“价值观”当成神主牌,以维护他们的政治利益。

  为了扩大2024年的选票仓,拜登正着手准备一项可怕的计划--让非法移民拥有投票权,而纽约市长亚当斯马上跟进,他要开风气之先,赋予纽约非法移民投票权。

  为了迎合一切有可能支持民主党的群体,一些城市连“吸毒站”都在开始建立,从本质上来说,美国“破四旧”运动的真正目的也在于此--吸收选票。

图片

  2020年12月,美国国会大厦将南北战争时期的南军总司令罗伯特.李将军的雕像移除,取而代之的是黑人维权领袖芭芭拉.琼斯的雕像。

  拆掉罗伯特.李雕像,社会刺激性非常强。民主党满足了底层黑人们和中产白左们的要求,但那些“红脖子”一旦卷土重来时,难道会善罢甘休?

  问题是民主党在大选中尝到了甜头,尽管拜登政府无论是防控疫情还在促进经济方面都力不从心,但“价值观”这张神主牌仍然可以透支。

  罗伯特.李、杰克逊、福莱斯特、斯图亚特、约翰斯顿等将军们的雕像在2021年之前都已经被推倒。

图片

  在“黑命贵”运动最高潮时期,一些白左们还上街为黑人洗脚。”政治正确“的洗脚水仿佛成了民主党的“大补汤”,只要对选票有利,这洗脚水捏着鼻子也得喝,还得说声“好喝,大家一起喝”。

  当政客和媒体都沉浸在这些虚头巴脑的“政治正确”行为上时,谁还会把力气放在既吃力又容易得罪人的防疫工作上?

  指望民主党政府在2022年控制住美国疫情是不可能的,但民主党在2022年炸掉总统山是有可能的,如果他们拿下南达科他州的话。

  总统山砸不砸?美国人倒无所谓,就像老罗斯福雕像被铲除,如丧考妣的是那些美粉们。

图片

  龙应台这些人,动不动就吹嘘什么美国人懂得包容、美国人懂得和解、美国人懂得尊重历史、美国内战无战犯、美国人不搞政治清算……

  还张口闭口要中国人反思,毒鸡汤一碗接着一碗。现在美国把鸡汤全给倒掉了,美粉日子还怎么过,喝“黑命贵”的洗脚水?

  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在美国变成了天经地义的行为,十年前,我们如果去纽约旅游,谁会认为老罗斯福雕像矗立在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是代表着罪行?那只是历史文物而已,看来还是美国人觉悟高。

  捍卫雕像和推倒雕像这两派水火不容,美国种族矛盾背后是政治矛盾,再往深里说是美国的阶级矛盾。

  所以,美国社会尽管闹得鸡飞狗跳,但斗争大方向是错误的,真正敌人在白宫、在华尔街、在国会大厦!

  建议美国民众可以多看看《实践论》、《矛盾论》、《论持久战》、《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照目前这个势头下去,“破四旧”运动破到总统山,只是时间问题。

  爆破不合适,“轰”的一下,大家参与感不强,应当鼓励民众自己动手:

  小锤40,大锤80!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